雅思5 5在乙個月內達到有可能嗎?

時間 2021-06-05 05:10:45

1樓:[已重置]

我個人覺得你得5.5的可能性非常大。但這種可能性是基於你學習的方法和努力的基礎上的。

給你的建議,如果你只想5.5 分的話,你的當務之急是加強聽力和閱讀的訓練。由於你第一次考聽力,可能是由於不熟悉它的考試結構或者是由於準備不充分而導致的緊張造成的。

你這乙個月可以多練習地DICTATION,這種訓練有利於你對單詞的熟悉和掌握。保持英文常繞你耳邊,1個月後必有進展。

2樓:Timothy

目前的英語水平如何?在這乙個多月的時間內有多少個小時能用來學習英語?自學還是跟老師學?學習習慣如何?語言天賦如何?這些都是需要考慮的。

Timothy:給英語學習者的建議

Timothy:英語課外閱讀材料推薦(持續更新中)

3樓:終究是海上繁花

不知道你基礎怎麼樣?基礎好的話考5.5是很有可能的,因為這個分數其實不算太高,要對自己有信心。心裡沒底的話可以找個老師。

4樓:薛雅思

5.5是很低的分數對雅思技巧和英語都是幾乎沒有要求的口語可以隨便說寫作可以隨便跑題

任何高中英語能上110的都應該考到

花乙個月了解雅思練習劍橋真題 5.5+是一定的

5樓:Sewenry17

有可能的。

首先本人平時在校英語成績還算可以的。

一刷之前從沒學過或接觸過雅思,高三的時候有的出國念頭,寒假補了乙個月的課,考到了總分6.5單科不低於5.5。

其實時間也挺緊的,也是有運氣的程度在。

自身感覺寫作很不好考,學乙個月對於提高寫作成績來說其實有一些難度的。加油!

乙個月內雅思拿到5有可能嗎?

已重置 完全有可能!口語是很能短時間提高的東西,當然,是在你基礎夠只是不知道考試技巧的情況下。不知道你的條件如何。不過以我的經驗來說,保持一直說其實就問題不大了,6分評分標準裡面不是有一條,willing to speak麼,這就主要拉!不用去想那些很難的詞彙,日常用語用好就很好了。說的時候不要過多...

雅思裸考5 5,想在乙個月內拿到6 5,應該怎麼複習?

puzzles 我複習了乙個月首考6.5小分6以上,個人覺得作文去看Simon老師的課就可以了,多看幾遍,吃透,不一定要寫很多,我大作文考前一次都沒寫過。口語看Oxford的IELTS課程,聽力閱讀聽一下Simon的課,練習。 VermouthAaron 目前來看的話多刷題其實就夠了,然後口語寫作的...

高中生自學乙個月考到雅思5 5可能嗎?

Summer Lee 恕我直言哈,雖然5.5不高,但是對於高中孩子來說還是有難度的。體現在 考試思路不一樣和你之前所有的都不一樣,這個必須有經驗的老師才能點出來 思維習慣也需要調整 雖然雅思聽力不難,那也是針對有過訓練的考生來說的。但是對於沒有語言環境的高中生來說還是挺難的 詞彙量的問題,雖然雅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