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有焦慮 疑病症狀,我應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02 22:53:54

1樓:了繁阿

首先這個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去對待,帶孩子去醫院裡檢查一下,聽一下醫生的建議,還有乙個就是不要抱有特別不好的乙個想法,但凡出現問題這些問題本來就是應該存在的,我們好好的去面對這個問題,並且幫助孩子去解決這個問題就好了,要相信自己對自己自信點,然後也去尋求身邊的人的一些支援與鼓勵。

2樓:無何

作為父母的應該相信自己的孩子,焦慮的原因應該找到,鼓勵鼓勵孩子。最重要的就是和孩子稱為朋友,學會如何與自己的孩子交流溝通。畢竟自己與孩子之間是有代溝的,都會產生相互不理解。

3樓:我有元氣的滿滿

首先作為家長的你來說,我要說辛苦了 ,人的想法誰都控制不住,而且你家孩子有多疑症,當然我們知道的都是心理方面的問題,作為家長你們真的辛苦了。我覺得還是讓他轉移注意力,集中精力去想別的事情,讓他去嘗試做別的東西,當然也不敢保證他後期會因為偷懶而又給自己找藉口!有些東西不能順從,畢竟生活中的矛盾都是要自己去解決的!

不是身體不舒服就是可以迴避的!問題是還在的!

我很焦慮,應該怎麼辦呢?

東風夜放花千樹 不必焦慮,你現在能做的就是照顧好孩子,照顧好家庭!當你每天都踏實做好自己的事,內心充滿善良和愛!自然會生髮出來智慧型,能量自會推動你找到你想做的工作! ada 27歲還年輕呢,而且你已經有乙個1歲半的孩子了,好棒啊!今年確實是艱難的一年,突然發生的疫情打亂了所有人的生活。如果沒有這個...

焦慮,抑鬱,想要放棄生命,我應該怎麼辦?

Ethan 我想我很能理解你,我這個月吃了3次安眠藥自殺,但都沒成功,我也沒有任何動力和精力繼續生活下去了 但是,你不應該因為學習上的問題而想不開,成績好,考的大學好,其實,並沒有什麼用。能考怎樣,就考怎樣,把學習的事情扔一邊,然後再思考一下,自己是不是依然想自殺,如果依然想,我們再溝通。 LOST...

面對這種孩子我應該怎麼辦?

心理諮詢高希年 1 學習不好不應該歸罪於手機,而是我們怎麼引導的,如果從一開始學習就不好,那麼現在孩子對學些也沒有多少興趣愛好,所以成績好壞也就無所謂了。2 不吃飯就不不吃飯,零食 水果全部收走,你看他吃不吃,家長不要被孩子嚇到了。3 有些事情需要堅持原則,如果家長出爾反爾,那麼對於孩子來說只要我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