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事兒那麼多?

時間 2021-06-02 22:53:54

1樓:戀塵

知乎上面不是說沒有性別矛盾的嘛?這一下子不就全部都是出來了嘛。

另外這乙個問題你們最好是去罵上帝,責怪女性也沒有用,畢竟上帝才是罪魁禍首。不過好像也沒有什麼用,否則的話你們也並不會在知乎上面問了是不是,因為性別矛盾真的就是老天挑起來的。

不過有一些男的也真的是,女的和你們一樣了你們感覺到自己沒有價值,感覺到沒有意思;和你們不一樣了,又覺得差異太大而痛苦。

2樓:

不請自來

說實話,我挺女權的。

可我覺得,女的事就是多 ,現在的女的事更多,沒有公主命一身公主病,嫌這個嫌那個,攀比虛榮喜歡展示自己生怕別人搶自己風頭自以為是嚼舌根孤立別人…………

人心不再樸實了,想想這些都覺得可悲。

3樓:丸山 可可

就和不同圈子的女人看圈內男人在幹一些很奇奇怪怪的事情,然後問「男人為什麼那麼事多?」一樣。

(我是說看一些的li番啊,對著vtb/vup叫老婆一樣雖然後面我也幹不過最近我箱推人都炸了,就當心心和吹雪畢業了吧...唉...)

4樓:

樓主這個不知道怎麼來的,有的女生就特別簡單。不知道您是不是不太會哄女朋友造成的。女生嘛,內心戲是比較足的,可以理解,但是事多真的不至於。

心理方面,如果你是她男朋友,她事多,也只是想讓你多關心體貼他。女生,會哄(買買買)就好了嘛

5樓:李健坤

現今女權當道閣下還敢問出如此問題真是可歌可泣不說了說重點

只能說女人作為感性主體為主,她會做一些對解決某些事情沒有任何推進意義的操作,比如說有女司機開車,快撞了的時候有捂眼睛的,有猛打輪的 ,有使勁兒踩油門的。

我老婆是使勁兒踩離合器內個。

蠻正常的,你了解了這個,她做什麼都很正常了另外,只要是孩子都要教育的,記仇的你放個屁他都會恨你的,這個和男女關係不大

6樓:RachChen

這個,樓主你有沒有覺得上海男人比東北男人事兒多?我不搞地域歧視,這算地域差異而已。事兒多的男人可能很細緻很靠譜呢。這年頭還有啥比靠譜更優秀的特質?

男女生理有別,真不在於「事兒多」這一點(在於智商分布、爆發力、耐受力、力量、敏捷啥的)。女的如果普遍比男的事多,那完全是後天環境和教育使然啊!

男孩子生下來就被教育要大氣、堅強、不計較,也比女孩子有更多的受教育機會和接觸外面世界的機會。女孩子呢,則被教育要細心,在古代沒什麼接觸社會的機會那叫頭髮長見識短,在現代如果是有錢家庭多被嬌養,窮困家庭受教育也比不上男孩。然後男生和男生抱團互相影響,女生和女生抱團互相影響,更加放大了正刺激。

p.s. 其實樓主你有一件事說錯了,很明顯的錯誤。

就是記仇這方面的。縱觀歷史,以及現代社會,男的,真心比女的更記仇啊。記性這回事,男的和女的一樣好,女的記仇(如果仇恨不太大)少有狠狠報復的,男的卻……

女人為什麼總是被婆家人嫌棄事兒多?

沒把你當自己人你看有沒有父母嫌棄自己女兒事多的就知道啦!我媽經常說的一句話是老話說的好要想公道顛倒顛倒。我覺得可多人都是做不到這樣的最好的還是保持距離吧 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臉皮厚才是王道。女人,本來就是事多的懂嗎?因為她是後加入到這個家庭裡面來的,生活習慣以及思想都是從另外乙個家庭學習了...

身邊不理性的人為什麼那麼多?

有水分 理性是思維工具,不一定非得是生活態度。對人際關係裡 理性 的粗淺解讀一般是功利 非學術概念 吧?不同的人際關係可以用不同的態度面對。就提問來看,題主似乎因為自己的規劃被嘲笑而苦惱,然後覺得取笑你的人非理性?是抱怨他們為什麼不理性分析你的規劃或者理論嗎?或者是暗示理性的人應該給予你肯定?犬儒也...

這個社會以偏概全的人為什麼那麼多?

啟蘭兮 對某類事物貼有固定標籤誠然不對,但存在皆合理,我們其實大多數對於偏見本身帶有了很高的偏見 人不是上帝,難以做到全知全能,但因為生存需要,必然又需要對這個世界有一定認知,歸類是一種在人本身侷限內,省時省事提高效率與生存率的做法 舉個例子,hr一般用人很喜歡985211的學生,對雙非乃至於二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