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為什麼養得起那麼多孩子?

時間 2021-05-09 07:37:00

1樓:

很簡單,也只有少數家庭養很多孩子,

美國的人口比中國少,一般的家庭都是兩個孩子,超過五六個的真的不多。

有些夫婦的養育十多個孩子,那是人家真心愛孩子。

美國的孩子公立學校學費全免,吃喝免費甚至住宿也是免費的,教育質量還比較好。當然,這不是最好的學校。最好的學校是私立學校,比較貴。

美國的福利並不是最好的,最好的是北歐西歐中歐和澳洲加拿大等國。中國人的孩子在美國出生就可以擁有美國戶口,很多人就是衝著這個戶口去美國的。

美國的福利制度其實只能保證你不會餓死和病死而已,不發現金,只有食品劵,醫療窮人免費。呵呵那些美國的窮人由於天天大魚大肉,乙個個肥胖的要跳舞。

2樓:李恩樞

還記得「絕命毒師」第一季裡面白老師計算要在死前掙多少美金的台詞嗎,其實老外們如果想接受義務教育的話進社群學校不怎麼需要錢的(福利高下立判);但是如果你想讓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就得自己掏錢了。

反觀這個文摘,是不是沒交代清楚夫妻的生活背景?生12個孩子有兩種可能:1有資金實力。2自暴自棄,有人生沒人養。

3樓:Rachel

首先堅持不墮胎只是教義,其次養12個的很少,一般也就2-4。然後養得起這個,吃是沒問題的,有補貼,教就不是了,上私校和好的大學都很貴。

美國人為什麼不用雨傘

cynthia zheng 小雨不打傘是因為出行大多開車,很少步行,不需要 懶得帶雨傘。另外空氣相對灰塵較少,淋雨也不容易弄髒衣服 可能美中國人不太在意這點 不過從東部搬到加州後發現加州霧霾也是有的,於是小雨我也開始打傘了。中 大雨,或者需要步行的時候也是打傘的。記得有一次下雨天和同事一起吃中午飯,...

美國人怎樣看待政治,那麼多有智慧型的人為何不去參與政治?

默默地踹一腳 美中國人哪有公知懂美國?美國真的能做到不分階級人種民族大團結,能做到把10艘醫療船開去紐約,能做到醫療免費,能做到聽比爾蓋茨和福奇的話,真沒疫情什麼事。美國有很多智慧型的人把自已對美國的期許通過大洋彼岸的公知們表達了出來。這些話在本土說不了,連比爾蓋茨都被噴了。為啥?用紐西蘭總理的話,...

美國人為什麼貶低蒙哥馬利?

雄貓平平 以諾曼第為例,按照戰前盟軍指揮部的部署,盟軍登陸陸軍部隊兩個集團軍在諾曼第登陸,其中第二集團軍 英加聯軍 的首要任務是在登陸地區的東部 美軍第一集團軍左翼 建立屏障,狙擊並牽制德軍增援主力,為擴大登陸面,以及美軍解放瑟堡提供必要條件。第二集團軍也的確做到了,他們成功阻止了包括3個黨衛軍裝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