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研究生畢業之後想要申請phd需要考GRE嗎?

時間 2021-05-09 07:38:04

1樓:

GRE不強制,看專業,如果有較好GRE成績會相對增加自己的優勢,看自己申請什麼方向,學校是否有要求,自己的精力和準備情況

2樓:何玉林

首先要明確童鞋畢業後想要申請的國家,學校以及專業,不同的國家和專業要求也是不同的哦

美國PhD會對硬性要求把控的相對嚴格一些,尤其是理工科,學長就先就美國要求GRE的學校專業來說吧,建議如果有能力的話可以考一下哦~就算不需要,也會是個很好的加分項。理工科申請PhD,最核心的是學術研究能力和潛力,這一點需要明確。

申請要素

GPA、TOEFL、GRE

GPA(結合本科學校背景)、TOEFL、GRE是硬指標。

GPA

美國top20的學校,3.8+的GPA才不會吃虧。當然,3.5+也可以考慮衝刺一下頂尖院校。

TOEFL、GRE

TOEFL、GRE分別100+,320+(3.5+)也是乙個基本要求。

GPA、TOEFL、GRE,三個硬指標很大程度證明了你在英文環境中的學習能力

所以綜上所述,不是所有學校都強制要求考GRE,但有能力的,時間充裕的話,可以準備一下。學長還為大家準備了大禮包,GRE各科真題,托福,雅思的聽說讀寫各項資料,對有語言考試的同學一定有幫助。有需要的同學可以找我來拿資料~

3樓:Jonas

1.申請英國留學博士需要提供碩士學位證、成績單證明等。

2.英語非母語者,雅思成績不低於7.0,各科不低於6.5;碩士是英語系國家可以免去這個考試。

3.申請英國留學博士要求在申請留博專業領域的相關研究經驗2年。

4.在國內拿到學士學位證可以直接申請英國博士,但要求是全國排名前80名的大學,本科成績需名列年級前茅(前3名),均分90分左右;一般情況下本科畢業生直接申請博士成功的機率很小。

5.研究提案(research proposal)。這個是考驗專業水準的,至少2000個單詞,RP上能體現出你對於專案、課題的認識、理解及計畫,是打動導師和學校的重要環節。

申請時,對於RP就一定要認真、認真對待。

6.申請英國留學博士需要Reference兩份,能夠真實反映你的情況,必須由寫的人密封後直接寄走。

7.申請英國留學博士需要2-3位推薦老師,這一項也是很關鍵的。

8.GRE考試視專業而定哦,專業不一樣要求不一樣。

4樓:Yoosuredu 留學

基本上是不需要,如果有時間或者為了G5申請,其他方面又不是特別好,GRE 如果能考330+ ,我覺得可以考一次 ,否則沒有必要考 。

5樓:

申英國的PhD不需要GRE考試,只有極個別頂尖院校的個別專業會要求,可以在學校的官網檢視具體要求。申美國的PhD需要GRE.

英國研究生申請??

蕩漾的心 題主講得這個情況我看的有點方。首先我也是找的中介,但是我這邊申請學校的方案是得得到我認同才會繼續的,包括申請學校,遞材料,我顧問也會給我反饋,所以你這種情況看得讓人怪擔心的。講真申請英國的碩士留學,主要得看和你申請的學校開放申請的時間,有的開的特別早,有的特別晚,這個真說不准,但是學校的官...

畢業之後再申請香港研究生會不會沒有優勢?

我的香港留學 你被中介忽悠了,中介讓你申請保底學校的原因就是因為合同上如果你沒有offer 是要退部分費用給你的,你申請了保底學校他就穩賺了。中間空餘的一年可以去實習或者工作,對申請香港留學只有好處,可以增加你的錄取率,還有不清楚為啥申請18年的會來不及攤手! Phoebe 同學你好,看到你的問題,...

研究生想去英國留學,怎麼申請?

英國留學巴士 許多申請者會選擇提前一年來進行申請準備,就是說大三,甚至是大三下學期才開始。所以真的是提前一年開始準備是最好的嗎?當然不是,我的建議是越早越好。如果你是各項能力與經歷都很頂尖的學習大神,那另當別論。但如果你是還不知道出國留學需要哪些條件的,學習需要努力一把才可以有好成績的,又或是英語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