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總是被婆家人嫌棄事兒多?

時間 2022-01-19 23:24:14

1樓:pengyou

沒把你當自己人你看有沒有父母嫌棄自己女兒事多的就知道啦!我媽經常說的一句話是老話說的好要想公道顛倒顛倒。我覺得可多人都是做不到這樣的最好的還是保持距離吧

2樓:唐僧肉夾饃

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臉皮厚才是王道。女人,本來就是事多的懂嗎?

3樓:明明玖月

因為她是後加入到這個家庭裡面來的,生活習慣以及思想都是從另外乙個家庭學習了二十幾年再來到這個家庭重新開始學習肯定會被嫌棄嘍。

4樓:噔噔噔

太片面了相處有很多種結局就有很多種

處理好了即使你事很多也沒人嫌棄你

而且女人是感性的也是脆弱的,一旦處理不好就會發生讓你不能接受的事情還是強大自心才能活出自己的

5樓:啊啊啊

1、因為沒跟他們一起生活過,處事觀念和習慣都跟他們不一樣,有些人很難接受跟自己不一樣的。

2、婆家人沒有把兒媳當一家人,甚至沒把兒媳當回事,覺得兒媳是外人,不該插話管事,人家才是主人。

6樓:匿名同學

自己過好自己就行了,誰也別操誰的心,愛咋滴咋滴

7樓:雨露寶寶的媽媽

平常心就行,該有的人情世故有就行了,管好自己的錢,其他愛咋咋地!

8樓:文淵

因為大家長口說話閉不了口哈哈哈哈

9樓:小不忍則賣大萌

婆媳本來就不和,你和你老公把日子過好就夠了,別人別理就好了,我就是這樣,我們結婚的份子錢我都不要,不打算和他們來往。

女人為什麼事兒那麼多?

戀塵 知乎上面不是說沒有性別矛盾的嘛?這一下子不就全部都是出來了嘛。另外這乙個問題你們最好是去罵上帝,責怪女性也沒有用,畢竟上帝才是罪魁禍首。不過好像也沒有什麼用,否則的話你們也並不會在知乎上面問了是不是,因為性別矛盾真的就是老天挑起來的。不過有一些男的也真的是,女的和你們一樣了你們感覺到自己沒有價...

家人為什麼總是無法理解職場的我們

Scarlette 提供乙個角度。你對待家人是和對待職場上的同事甚至上級一樣麼?當然不是,你都沒有展示給他們你想要他們理解的樣子,為什麼要求他們能理解 偽裝 之後的你? 弗洛伊德 時代的不同,職場環境不一樣。他們那個年代相對淳樸,基本都是國家企業,工作環境已發生了大的變化。你要理解他們的思想,等你年...

重情義的人,為什麼總是被傷害?

大魚海棠 人善被人欺,你重情義,善良,那得對志同道合的人,對那些不值得的人,就是浪費。關鍵是,你的情義和善良在不重情義的人眼裡很廉價。有時候別人可能已經觸犯了底線,只是因為重情義就忍了回去,別人可能就會把這當成你的軟弱,對你更加肆無忌憚。多情總被無情惱。所以重情義沒錯,但要對值得的人!祝好! 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