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年齡 也可能因為受過傷 或者其他原因,你會接受 形婚 嗎

時間 2021-06-01 21:06:41

1樓:

想過形婚,不想生孩子,跟異性過多的肢體接觸會很牴觸,對性行為很厭惡。

而且現年紀大了社會壓力也越來越大,可能以後結婚也是為了應付家人,如果是個好相處的人跟自己形婚也算是一種解脫吧。

跟GAY形婚也好,現在同性戀人群的壓力應該更大吧。只要相處的來,也是一輩子的朋友和家人了。可能很多人認為我的想法有些病態吧,明明小時候的自己還是很憧憬結婚想當個好媽媽的,人的經歷真的會讓自己改變很多。

2樓:圓圈

婚姻沒有這麼偉大,也是互取所需,只是很多人取的是愛情和扶持。要看你對婚姻的期待是啥?如果你足夠強大,對婚姻的依附就很低,為了形式上的一些便利,形婚也可取。

3樓:小彭友

考慮現實問題會選擇形婚,但接觸久後會發現不管哪種形式的婚姻,只有捫心自問,內心舒適,有愛的力量才能有彼此的信念維護生活。否則帶著不甘心或外在環境因素去選擇並不接納的路子,一定會出問題。

4樓:看看

我天,還有這種問題。為什麼要接受形婚?就算為了愛情結婚也不敢保證對方會不會拖累自己,何況是個沒感情的形婚。

不結婚多好,啥事都沒有啊,一人吃飽全家不餓。

導致強迫症的原因可能是因為

lss.驚鴻有雪 你這問題怎麼說呢,實在是有點 首先,和學生比,就出題人自己出題的那門課而言,他了解的東西絕對是比接受考試的學生們多的 出題人想要出一道難題非常簡單,然而這樣一道題,比如說填空題得分率接近於零,難是難,有什麼用呢,現在考試的目的在於區分與選拔,也就是說必須讓一部分人會做而另一部分人不...

你家的寵物因為哪些奇葩的原因受過傷?

郭子良 我養了個小泰迪,大概有四斤多沉,然後我養時間不長,我去做兼職回來,它看見我特別興奮,蹦跳著跟我進房間,它跳到床上去了,可能是想跳著找我,不小心從床上跳起來摔倒地上了,一下摔的很疼,我覺應該是跳的時候前腿被重量壓著磕到了,我就趕緊帶去寵物店看,是前腿骨折了。誰能想到它還不到一公尺高的床上跳下來...

騎電單車因為哪些原因被摔過,受過傷?

直指繡衣大長秋 文史工作者,也是愛好者,除了需要乙個趁手的交通工具上下班,拓寬活動範圍探尋人文地理也是平日的主要需求,這是去年急著拿D照買車的大背景。照到手乙個多月,感覺基本技術逐漸熟了,有天晚上突然心血來潮想去個沒去過的地方看看,中間有一段很長的村路。本身大家也知道車燈不夠亮是很多摩托的通病,我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