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能是因為有熱量所以形成了空間?

時間 2021-06-05 21:25:57

1樓:解厚平

你想多了,空間從來就沒有存在過,空間只是不存在,只是人們把不存在當成了空間,空間所有的存在只有空間這兩個字。不存在是無限的,宇宙起源於不存在之中,我們宇宙雖然很巨集大,但是是有邊界的,我們宇宙和不存在比起來就如整個宇宙中的一點螢火蟲之光,因不存在是無限的,因不存在才能無限。因它不存在。

理解不存在的意思了嗎?就是什麼都沒有。我們把不存在當成了空間,所以才有了空間的存在。

宇宙是生在不存在之中,不存在是空間,所以宇宙萬物才在空間中存在,宇宙出不出生不存在都在,也就是空間都在,何來空間不存在,不存在從來都在,何來不存在,不存在是不存在的存在。

你沒暈吧!簡單點,空間是不存在,從來都存在,空間是不存在的存在。不存在與能量沒有任何關係,與一切沒有任何關係,因它不存在。

一切與空間就是不存在有直接關係的理論都是扯淡,因空間不存在。因空間是不存在的存在。

2樓:釉色鴨

熱量和空間好像沒太大關係,不過目前宇宙空間中都是有能量的,比如真空零點能,那麼如果沒有真空零點能,該空間還存在嗎?這個就不知道了!,你可以想辦法去證明

3樓:lin

熱量這個東西是人用來定義物質內部粒子運動快慢的概念。每個物質內部都有常規運動狀態,吸收能量,內部粒子運動加速,形成溫度變化,然後將這種能量向周圍鍵能更穩定的物質傳遞。這種傳導過程的基礎就是介質存在,所以先有物質再有能量。

4樓:DonciDaci

而且補充一下猜想,如果成立, 只要有熱量就有空間,所以絕對零度是無空間狀態。有的人可能會說,溫度冷卻了,那不就是收縮了,我覺得就好比乙個氣球吹大了,創造出空間,即使漏氣了,那個空間卻被創造出來了。因為絕對零度是沒有辦法反噬的。

要反噬必定參與溫度變化。所以宇宙應該一直在向絕對零度的無空間延伸。民科猜想,只是興趣。

請別人指教一下。

唱歌跑調有沒有可能是因為沒有get到唱歌技巧?

果果Lin 說到五音不全,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你自己唱歌時沒有去留意自己的聲音,就是你聽不出來你的音是高了還是低了,我認為如果意識到自己五音不全想改正的話首先要建立自己的音高意識,可以用手機鍵盤彈奏單音然後再跟著唱同樣的音高並且仔細用耳朵去分辨音高是不是唱的一致,如果聽不出來區別還可以把兩個聲音錄下來...

我們覺得時間越過越快,有沒有可能是因為我們感知時間的某個器官更靈敏(或遲鈍)了?

野生年華 我認為是由於人對時間的估計完全依賴於人的年齡。比方說,我們怎麼知道一公里多長?用尺子去量,或者走了100公尺,用100公尺當尺子量一公里。長跑健將會認為一公里很短,他天天跑十公里,一公里只有十分之一。同理,如果我只有5歲,1年對於我來說是20 的生命經歷。如果我有一百歲,1年僅有百分之一,...

斯內普的守護神有沒有可能是因為 哈利?

藥聆 來磕神奇組合!不知道有沒有搞錯腦袋有點懵 牡鹿 牝鹿 詹姆 莉莉 詹姆 斯內普 哈利 莉莉 哈利 斯內普 牡鹿 牡鹿 詹姆 哈利 牝鹿 牝鹿 斯內普 莉莉 你這腦洞簡直戀童了。原著直直白白就是為了莉莉。然而好笑的是,莉莉的守護神是跟詹姆一對兒。斯內普那麼討厭詹姆和哈利,偏偏他愛的女人最愛的是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