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有沒有可能是外星人?

時間 2021-05-12 02:21:06

1樓:

1.秦始皇陵修了38年,從呂不韋開始籌建,期間丞相昌平君、隗狀、王綰和李斯都主持過秦始皇陵的修建工作。李斯任丞相已是始皇三十五年的事了,離秦始皇死只有3年。

2.郡縣制不是李斯首創,其他國家也採用過郡縣制。

3.秦國的法律也不是李斯乙個人編訂,李斯之前秦國有大量完備的法律條文,李斯制定的法律最著名的是《挾書律》,給先秦典籍檔案造成巨大破壞。

4.統一貨幣、度量衡、車軌的工作是隗狀和王綰幹的,請別無視他們。

秦詔版:「廿六年,皇帝盡並兼天下諸侯,黔首大安,立號為皇帝。乃詔丞相狀、綰:法度量則,不

一、歉疑者,皆明一之。」5.秦始皇下令「書同文」,於是李斯作《倉頡》七章、趙高作《爰歷》六章、太史令胡毋敬作《博學》七章作為全國規範字,工作也不是他李斯乙個人幹的。

2樓:愛盜墓的Joe

按題主舉例如下(乙個乙個朝代來):

1、漢武帝時期,董仲舒「罷黜百家,獨尊儒術」,其使儒家思想逐漸成為了朝廷正統思想和中國固有的文化潮流。他是不是外星人?

2、東漢末年,三國時期。諸葛亮料事如神…我就不多說了吧…他會不會也是外星人呢?

3、蔡倫改進了造紙術,葛洪發明了火藥,他們是不是外星人呢?

跨越一下…

4、馬克思寫出了《資本論》,這在當時是無法想象的事,他是不是外星人呢?

5、毛爺爺帶領我們建立了新中國,鄧爺爺偉大的改革開放,他們是不是外星人呢?

6、@周源創造了知乎,他是不是外星人呢?

人類有沒有可能是外星人當初投放在地球上的?

泥鰍背心 所有不能證明的東西,你都可以猜,沒有能說錯,包括下面的回答,所有不能推翻的猜想都有可能是真相,哪怕你覺得是多麼不合理。不能證明是不對的就有可能性。所以腦洞大開吧。也許人類基因不斷結合,是外星人把地球當成了伺服器,為了運算出一組特定的基因序列密碼,來證明他們的某個原理的引數。 lin 我覺得...

地球有沒有可能是外星人的人類生態觀察箱?就像我們自己的昆蟲觀察箱!?

不覺風止 是如何?不是又如何?該吃吃該睡睡,道德羞恥心什麼的和環境有關,海灘上露胸露腰無所謂,地鐵上就不行。假如真存在乙個萬能的視角能洞悉一切,其實也沒啥啊。大家都裸著,也就沒有人在意了。這種難確真偽的事其實很普遍啊,好多人不相信神注視一切麼?在那些人眼裡,世界就是神的生態箱。 江左 這問題跟是否有...

有沒有可能外星人是不存在的。

胡振舒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完全有可能發生。生命在宇宙中出現的概率目前是 0 文明在宇宙中出現的概率目前也是 0 概率雖小,但耐不住宇宙空間的龐大,所以可能性相應地提高。宇宙中有非地球生命的可能性比想象中的大得多,而且我相信太陽系就有非地球生命,如火星和土衛二,甚至是以前的金星都有可能,個人感覺火星和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