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能,人類是被生命形態特殊的外星人養殖的 (請看具體問題補充)?

時間 2021-06-03 05:12:16

1樓:六華

這個看個體如何理解的。如果長期抱著這種思想,那麼有一天會在夢境中被自己的潛意識認可,然後又再次加深的。

其實就算將來夢中或醒時聽到聲音,見到異象,告訴自己你的想法是對的,或者就展示著什麼外星人吃你的靈魂一類的,實際上這些主要是自己體內的各種細菌病毒幻化而成的。

自己的命運主要是靠自己主宰的。

2樓:剛好知道

黑客帝國嗎?有可能啊,為什麼呢?因為無法完全證偽,如果我們很嚴謹的來說,那麼可有人發現了靈魂,這個在19世紀曾有一大群人瘋狂的想去尋找,最後都無功而反,至於被吃掉靈魂,那就更沒有被看到,更不用說味道了,你是不是看過克蘇魯神話,對於高階生物,我們並沒有什麼了解,如果你說的是真的話,那麼整個科學體系從一開始就是錯誤的,如果現在科學是正確的,那麼就不會有養殖人類的外星人,因為我們都不曾擁有靈魂。

3樓:狼行天下

如果人類是被外星人養殖的,那這些外星人可是夠笨的,完全不懂得品種選育,人類養豬還知道要培育肉質好吃、肥瘦均衡的品種,人類就算是散養的,那些不良品種的難道不應該給予干預,適當清除嗎?

可是,我們找不到任何智慧型體干預人類世界的證據,起碼在科學的認知體系下,在唯物論的認知框架下,這種理論是毫無根據的。

4樓:BEIMING

題主這個設想是存在其可能性的,但可能性的大小無法估計,前面也有回答說了,就像是上帝擲骰子,咱們目前不可能猜到。

不過前提是存在的,首先我們需要有靈魂的存在,其次是外星人需要有在我們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吸收靈魂的能力。

我本人是相信靈魂存在的,但是不是那種大眾認知裡的靈魂。如果有人告訴我靈魂就是那些長得和我一模一樣,死後會出竅,能穿牆,能投胎的東西,我是絕不會相信的。但按題主的描述來看,還真有點像這樣子。

簡單描述我自己的理解,靈魂也許是和物質能量一樣,散布於宇宙中的所有位置,但是有密度之分,像人類這樣的智慧型生物體內單位靈魂密度很高,像石頭這樣的死物中靈魂密度類似於真空中的能量密度。

這樣,外星人養殖人類,就是為了吃到高密度可口原生態無汙染的靈魂,這倒並不是不可能。放眼銀河,有幾個地方有這樣高密度的靈魂呢?

那外星人怎麼吃靈魂

那些時間靜止吃靈魂,空間摺疊吃靈魂的大神通我就不腦補了。既然前面已經給靈魂乙個定義,不妨順著這個定義來想。

這個'外星人'也許是極高的靈魂密度依託於極低的能量密度存在的。怎麼理解呢,就像三體裡的智子,雖然它很小,但其表現出來的智慧型性不輸乙個人。我們可以想像這些外星人就是乙個個小智子一般的存在,天天遊蕩在地球甚至銀河的各個角落,等待那些美味的靈魂成熟。

每個人歷經一生,他的靈魂密度有乙個從低到高在到低的過程,人死之時靈魂密度劇變到接近0,也許不止是身體活性喪失,也有可能是靈魂被那些外星人們給直接吞噬掉了。

怎麼想是不是有趣很多哈哈

5樓:zyzname

啊!終於遇到這種問題了,這其實就是乙個邏輯自洽性問題。

完全有可能啊!但是很難受的問題在哪兒,它有兩個牴觸點。

第二個:奧卡姆剃刀原理了解一下。

第一點就說明了,你的這個疑問在自然界中是找不到答案的,因為缺乏根據。缺乏根據也就是缺乏現實土壤,缺乏現實土壤就缺乏現實關聯性,沒有現實關聯性才是它成為偽命題的關鍵。一旦成為偽命題,它的樂趣就只剩思維本身了。

當然,思維本身就是一種樂趣,你的想法還蠻有意思的。

第二點,奧卡姆剃刀原理某種程度上等價於」兩點間直線距離最短「。這是乙個客觀現象,違背這種現象的可以全以陰謀論概之。究竟是不是陰謀論,那就得去求證,你的問題是個偽命題,是沒法求證的問題,也就沒法通過奧卡姆剃刀原理的賽選,那也就是說被剃刀割掉了,不是乙個現實問題.....

嗯,明白了嗎?我想我可能已經說得很明白了,但提這種問題的娃估計看不明白,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好給你解釋一下吧~~~~

也就是說,任何乙個觀點,如果這個觀點脫離了現實框架,那它就木有現實意義了........要如何判定我的問題是不是現實問題,那得看我的問題和現實有木有關聯。如何判斷問題和現實的關聯性,就看我能不能用世界上已知的現象去證明它,證明不了,沒關係,咱們還在文學撐著呢,文學撐不起了,沒表達個啥,還有哲學呢,哲學都HOLD不住了,不怕,最後有神學呢。

神學都拿它沒辦法,不要緊,咱們還有神經病理學,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不怕,有想象力是很好的。

6樓:馮延超

如果外星人看中了地球,決定爭奪地球,那麼,人類當然也會反抗,肯定有一場不對稱戰爭,大概人類勝算的可能性不大。這是因為,外星人能跨過遙遠的距離來到地球,那他們的科學技術肯定比現在地球人的科技高的多。

不過,我認為外星人到來的可能性很小。要來早就來了,也不會等到現在;地球上的生物也不會有機會(如此長的時間)進化到現在。也許就是恆星之間遙遠的距離,使得太空移民很難實現。

飛過恆星之間的距離需要很長的時間,濕度極低,又幾乎得不到能量與實物物質的補充。

7樓:

反正也是口說無憑的想象,那麼為何要往乙個更不堪的方向的構設呢?可以考察一下當前這個構設者的心理狀態,可能無聊,可能其它。

8樓:星辰大海

只有可能靈魂形態是更高維的一種形態,而人類本身可以確定是外星人原本創造用以開發地球資源並殖民地球,但隨著外星人目標的更迭變化造成如今地球人暫時可以自由發展的局面

9樓:李澄宇

如果你認為有乙個以人類靈魂為食的外星人,那麼你肯定是被這個外星人所養殖。並且各種靈魂的滋味,必須由嚐遍靈魂的外星人才能知道。

至於不相信人死後的靈魂會被外星人作為食物的人,那是決不會被外星人養殖的。不管是主觀上、還是客觀上都沒有這種可能性。

10樓:andyanancy

不知道是腦洞大開,還是腦袋開花。

雖然說萬事皆有可能,不過與其在這裡胡思亂想,不如踏踏實實看一本好書,或者學習一點科普知識。這種事情如果你認真來對待,你應該嘗試寫個科幻故事之類的來充實自己。

11樓:望道爭馳

以現有的人類的認知看世界就像上帝在擲骰子,現在就說什麼事有,什麼事情「肯定」沒有還太早了。

人類是否是被圈養歷來就有這個說法,但目的、方式都沒有明確的證明是這樣的。人類過去的活體祭祀到底是為了訊號傳遞、為了產生群體刺激還是為了靈魂能量的供養現在還在爭議不休。以人類的參照維度來區分的話,高維生物是否存在,高維是否能被低維所認知探測到都是個未知數。

對未知斷然加以「否定」不符合科學研究的態度。身邊的例子,鳥類具有多於人類的視錐細胞,所以鳥類視覺比人類「敏銳」,但鳥類看到的世界「是」什麼樣子人類是不知道的,所謂的「知道」僅僅是模擬的「類似」。所以,一種人類不具備的「維度」被引入的話,人類就連模擬理解都很艱難,所謂的「不存在」只是在人的理解探測的維度裡的「不可呈現」。

就像真空中「憑空」出現的成對粒子,又「憑空」湮滅一樣。事件的發生不會沒有原因,推動事件發生的因素我們不知,但並不等於不存在。

未知就先放放,只要不是在「撒謊」,有未知反而會推動人們去不斷的探索,人倒是想全都「解釋」了,但實在是認知能力不足。就連現在的大神都哀嘆好像上帝在擲骰子,不知道已經「整明白」了能得出必然、肯定答案的人的判定信心、依據是怎麼來的。

所以這個可能不能說沒有,也沒法說有。在動物的維度裡很難推斷出未來會被放生還是屠宰的,這事沒有一絲「徵兆資訊」出現過。

12樓:淡年華

並非如此,靈魂是永恆不滅的個體,每個靈魂都是獨一無二的永恆的,人類的初始DNA是很強大的,但是後來被一群外星人修改了很久,直到現在。讓人類更多依賴於感官享受。它們所需要的是人類的正負面情緒,情緒的波動幅度於它所產生的能量有關,情緒是種特殊的能量,那些外星人以此為食。

13樓:殘陽之殤

估計沒有這種有耐心等上幾百萬年的進化時間,還不一定結出啥果子來的外星人。

有這耐心跟壽命的話他們完全可以達到自己創造乙個物種來滿足需求的程度,沒必要費個幾百萬年去等。

有沒有可能,人類才是地球的病灶 ?

1 太小看癌細胞了 人體每天都會產生癌變的細胞,然後被免疫系統識別並消滅。一旦癌細胞爆發或者免疫系統受損時,引發癌症。很多癌症比較溫和,但是也有很多癌症不進行醫學干預的話會發展很快並導致死亡。癌症厲害了會死人的 2 太高看目前的人類了 人類目前完全幹不動地球,人要是能幹動地球,就不用害怕什麼小行星撞...

有沒有可能人其實是一種意識形態,被肉體囚禁在地球,死後就會回到意識的世界?

湯文潔 你的猜想有一定道理,但並非完全正確。人是乙個復合結構,關於人的結構的詳細描述見下文 人類存在的 本質 是什麼?人在醒著的時候,其靈魂 又稱靈體 的確被 囚禁在 肉體中,死後,靈魂也的確會回到另乙個世界 靈界 但是,人並非只有在死後才會靈魂離體,我們每天睡覺時,靈魂都會離開肉體回到靈界,靈魂回...

為什麼認為外星生物先進於人類?有沒有可能人類是宇宙中最高境界的存在?

夜你 不是認為外星生物先進於人類,而是如果有到地球的外星生物,它必然先進於人類。因為人類到不了它那。與外星人接觸,人類技術更先進的文學,藝術作品不是沒有,最為人所知的應該是 阿凡達 你問我答 那個趙三水的。有知識就是不一樣。上來先否了一頓,打擊了一批。絕對符合上海人特點。出來本埠,以外的都是鄉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