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印象筆記宣布 拆分重組 ?

時間 2021-05-12 02:21:06

1樓:

最受不了的就是限制兩個終端。曾經也為了不受這個限制買過一年的高階使用者,但感覺真不好。為了功能可以買,因為這個人為限制而賣很不值。

2樓:

.了解這些內容後,我們不妨換一種心態對待這次重組。比如載入是不是會更快、附件丟失會不會更少、bug修復會不會更及時、客服妹子會不會更萌……額……

.我們甚至可以期待一下更多新功能的出現,比如更好的閱讀模式、更美觀的軟體介面、更完善的提醒功能、更強大的編輯器……還有更多需求和意見就可以快去找客服妹子提吧,相信重組以後,產品更新會更快,使用者的意見也會響應得更及時。

.官方一直都非常非常注重使用者的體驗,包括資料託管方的選擇、任何新功能的增加,都是經過嚴格測試和反饋來決定的。

.再不濟再不濟……不是還有個『匯出『嘛.

3樓:

無數例子說明,國內環境會讓乙個好軟體快速流氓化,各種無底線手段逼迫使用者花錢,還美其名曰中國特色,所以,看好印象筆記股東錢景,心疼印象筆記使用者。用腦子想想,國內良心軟體有幾個,曾經存在的,要麼活不下來,要麼變流氓。另外,我是印象筆記高階使用者,不反對收費,但是反對耍流氓。

對印象筆記的一點擔憂而已。

4樓:

印象筆記內測體驗官路過。

對完全本土化的印象筆記,充滿信心。對印象筆記團隊的小夥伴充滿信心。

從國際版Evernote轉到國內版印象筆記,從各種問題到不斷完善,印象筆記已經成為我最重要的工作工具,每時每刻都在用,屬於個人核心資料庫性質。

印象筆記幾乎是伴隨著我最重要的職業生涯一路走來。從職業經理人到現在自己做事,印象筆記成為了我核心底層資料庫,並且帶動了身邊和團隊,客戶和合作夥伴,無數的人,一起採用了標準化資料管理的工作模式。

也逐漸和印象筆記團隊小夥伴熟悉起來,成為印象筆記大使,成為印象筆記體驗官,當知道印象筆記將會迎來新的發展階段,真的很欣喜。

印象筆記不能說沒問題,這一路走來,遇到過各種bug和不斷發生卻一直解決不了的老問題,也各種吐槽抱怨和嘗試轉移別家,也算是不打不相識。

但是作為效率工作者,非常客觀的說,印象筆記目前為止,確實是最好的筆記類應用,這是每乙個日日夜夜的應用得出的結論。

在擁有越來越多的使用者,與高階應用級鐵粉的基礎上,相信印象筆記的全面本土化,與深度適應中國人需求的程序,一定會很順利。

畢竟有我們這些使用者的支援和挑刺兒,想不好也難啊!哈哈哈

5樓:飛熊神教小金牌

在國內不受監管是不可能的,實際上資料很久之前就放在國內機房了。

相信「印象」這個招牌有自己的底線,什麼可為什麼不可為。

營收壓力會帶來運營方式上的變化。

看看隱私協議是否會進行修改吧。

我個人持悲觀態度,大部分人是樂觀。

如何看待印象筆記終於支援Markdown?

印象筆記支援markdown也有兩年了,目前還有一些功能上的缺陷,撐不起場子。首先是多平台相容性的問題。印象筆記一大出彩的特點就是長久以來的多平台相容,Win Mac iOS Android都可以快速同步 檢視編輯。但是markdown筆記的出現打破了這一傳統優勢,只能在Win Mac上編輯,其他端...

如何看待花兒樂隊宣布重組,原鼓手王文博擔任主唱,新加入成員吉他手朱利杰,原主唱大張偉不在組合?

炸胡椒土豆絲 掛著大張偉的名兒,你們又該說這群人蹭他熱度了,反正橫豎都是不高興。但真正喜歡大老師,懂他的人,會在意嗎?就算打心底還有點不滿,也只是遺憾完整的花兒可能再也回不來了。 好像黑豹,面孔之類的也是這樣吧,樂隊挺不容易的,很多都是經常有來有去的,能一直穩定那幾個人的真的難。沒了靈魂人物還想保持...

如何看待印象筆記新推出的block超級筆記?

大象現在就是處於反擊中。格局太小,市占率這麼大乙個產品,非要顯得這麼手忙腳亂嗎?新出的一堆功能包括導圖筆記 block筆記等等,讓大象看起來就是一組裝產品。自作孽不可活。 石葉 在知道 印象筆記搶註notion 之前,我覺得就是 借鑑 畢竟,block這種形式也不是notion獨創。但是,現在個人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