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能外星人是不存在的。

時間 2021-05-12 17:31:50

1樓:胡振舒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完全有可能發生。

生命在宇宙中出現的概率目前是》0

文明在宇宙中出現的概率目前也是》0

概率雖小,但耐不住宇宙空間的龐大,所以可能性相應地提高。

宇宙中有非地球生命的可能性比想象中的大得多,而且我相信太陽系就有非地球生命,如火星和土衛二,甚至是以前的金星都有可能,個人感覺火星和土衛二的可能性賊大,別忘了火星上有液態水,雖少但足夠精悍了,土衛二因為地殼運動導致有地下水,地下水存在,生命就很有可能存在。而推廣到銀河系,本星系群,直到全宇宙,和太陽狀態差不多的恆星可是天文數字,而恆星大多數都有可能有行星圍繞,這樣類似地球的行星的可能性就又增大了,別忘了,光太陽系,質量,大氣,液態水在行星上的可能性就很高,我不說這些類太陽恆星都有類地存在,但可能性也賊高。

如生命存在的可能性高,雖然文明誕生的可能性不能說高,但也有足夠的可能性讓宇宙的文明數量》1了。

說了這麼多,彷彿地外文明的存在是板上釘釘的事兒了,但費公尺悖論著實難解。為什麼沒有收到地外文明的訊號?

1,外星文明的科技處於工業革命之前。

2,外星文明的通訊訊號不是無線電。而是中微子通訊。

3,外星文明科技足夠高,需要小心翼翼地尋找其他文明,故而行蹤詭秘,先對其他文明打探訊息,給這個行星投個瘟疫,看看這個文明的生存能力等等的。

這裡不考慮大過濾器理論。只考慮地外文明存在的情況下,為何找不到外星人蹤跡。

另外,如果真的外星人的存在只是人類的一廂情願,那人類如何去確定這個觀點?那就是找找找找找。找不到?那就是找得還不夠啊。

那什麼時候能找到?

天知道!!

不過,乙個科學家是相信存在還是不相信,他只有一條路可走,想想愛因斯坦,要證明自己的理論只能找證據,一條鐵證對愛因斯坦不利,他也得重新思考。

不信存在,那就找遍全宇宙去,你哪怕是用牛到不行的理論去猜測的不存在的,也得給我找遍宇宙,萬一你找到了外星人,那不打自己的臉了嗎。

相信存在的,也得給我找,找不到就瞎扯,就是找得不夠,就是找得不仔細。

相比之下,還是信外星文明存在比較靠譜,比較不會丟臉,至少在我們這個時代比較靠譜。

這是外星文明的胡振舒賭注,哈哈,帕斯卡賭注。

2樓:Alaindelon

就像理論上你有可能不存在一樣,外星人也肯定不存在,所以要問問你到底存不存在和為什麼存在,因為宇宙根本不需要你也不需要外星人,你的存在根本就是多餘的

有沒有可能時間是不存在的?

知秋 這樣的問題其實沒有太大的意義,極大的損害腦細胞,時間是運動的標誌,運動是能量在三維空間存在的方式,依靠空間散播能量帶來時間的概念,空間有能量就有時間,可以這樣理解,時間是基於未被引力完全束縛的能量之間依靠掙脫了引力束縛的空間自由能量彼此互動的空間度量資訊,引力方向代表時間的負方向,可以開玩笑的...

外星人到底存不存在?

好運2020 外星人到底有沒有?其實這是乙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如同你去問乙個幼童,地球有多大一樣。總體而言有沒有外星人?答案是這是未知的,人類也無法確定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宇宙的廣闊無垠,人類的想象力顯得很貧瘠 下面是我個人淺見 我個人認為,宇宙中一定是有外星生命的行星的。但是非常罕見。具體多罕見,銀河...

世界有沒有可能是不存在的?

躍躍躍 我特別喜歡看海賊 有時候停下來不看的的時候,我覺得路飛是真實存在的,而且就算回到現實世界,我也應該像路飛一樣,充滿正能量只是為了夢想。從這裡來說,我並不覺得我所處的這個世界可真實,只是因為我們大家都活在這個世界上,就該真實麼?我碼了這些字突然覺得,思想所到之處即為真實,真假難辨啊,活的開心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