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存在?

時間 2021-05-06 05:09:33

1樓:Ms.續

我相信,一定有外星生命的存在,但可能不是以人的形態,也許他正以高於三維空間的形態生活在地球上,也或者,同處於三維空間的外星生命還沒有達到我們人類的科技水平,誰知道呢?人類不可能是宇宙中唯一的生命。

2樓:處涸轍以猶歡

當然有,不久的將來肯定會公布UFO的真相,甚至他們和外星人都達成了某些協議,外星人提供高於地球的技術來交換他們所需要的。

地球之於宇宙,就像是一粒沙子之於地球,外面的星球像地球上的沙子一樣多,你為什麼認為只有一粒沙子上有文明呢,只是有些真相並一部分人給控制起來而已。我們本來能夠看到的真相就很少的。

3樓:布朗愛大喵

當然有啦,宇宙裡到處都是生命,就說我們的親緣種族吧,天狼星人,昴宿星人,大角星人,愛莎莎尼,地底也有亞特蘭蒂斯後裔和列穆里亞後裔呀

4樓:三葉球接子

個人傾向於有,因為宇宙太大了,即使人類的出現充滿了奇蹟和偶然也很難抗衡如此漫長的時間和數不清的星球。但你永遠都找不到他們,因為宇宙太大了,大到時間,空間與時空彼此分開,大到你永遠走不到宇宙的盡頭,只要你無法突破光速的束縛,就只能被困在宇宙的某個角落,直到永遠

5樓:

概率上地外生命/文明必然存在,但是很多宣稱親眼見到的當獵奇看看就行了,現在還沒有外星人到訪地球的實錘。外星人愛好者中民科/陰謀論者很多。

6樓:FEI ZHANG

無法證實和證偽的問題,只要小心回答都不會出紕漏,但經驗告訴我一定存在,只不過人類就算到終結的那一天,也很可能看不到.

原因是,宇宙太空闊,人類和它所在的星系太渺小.生命產生是個小概率事件.光速在宇宙尺度內顯得非常慢,何況生物移動速度.

北京的乙個蘋果上長了條蟲,能和紐約的乙隻蒼蠅碰上的概率比我們碰到外星人大N倍.

外星人大概率下會有,我們有生之年大概率情況下看不到.

7樓:正念

當然有,藍鳥人昴宿星人天狼星人,仙女星人,金星人……太多了,你還可以夜深人靜的時候對著天空呼喚UFO 搞不好真的有飛碟再空中出現

8樓:昔日重現

有,之前見過。他告訴我你kin你擦。

看易經已經一年多,籠統方面雖然把地球看作整個太極。那麼就有陰陽,有64卦,有萬物始終。

那麼整個銀河系,整個太陽系。去思考的話,縱觀整個中國歷史,朝代起伏,時代跌宕。都是有原因有源頭的。所以包括人類包括整個世界的源頭是有待考察的。

至於為什麼這麼說,只是從玄學的角度出發,考慮一件事,古人傳承了幾千年的智慧型還是很難企及的高度。

9樓:逆水旺財

從人類懂得畫畫開始,就有關於飛碟外星人的圖畫。

山洞壁畫,古文,世界各地從古至今都有關於飛碟的記載,且形狀相同,可見外星來客一直在我們身邊。

10樓:慢哲學康復體

宇宙存在宇宙智慧型生物,遍布整個太空。由於各種因素沒有發現。地球不應該屬於個例。

人類只是地球生物歷史演化現象。宇宙各類生命形式非常複雜。無比豐富。

外星人到底存不存在?

好運2020 外星人到底有沒有?其實這是乙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如同你去問乙個幼童,地球有多大一樣。總體而言有沒有外星人?答案是這是未知的,人類也無法確定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宇宙的廣闊無垠,人類的想象力顯得很貧瘠 下面是我個人淺見 我個人認為,宇宙中一定是有外星生命的行星的。但是非常罕見。具體多罕見,銀河...

有沒有可能外星人是不存在的。

胡振舒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完全有可能發生。生命在宇宙中出現的概率目前是 0 文明在宇宙中出現的概率目前也是 0 概率雖小,但耐不住宇宙空間的龐大,所以可能性相應地提高。宇宙中有非地球生命的可能性比想象中的大得多,而且我相信太陽系就有非地球生命,如火星和土衛二,甚至是以前的金星都有可能,個人感覺火星和土...

美國人隱瞞了多少外星人的資訊,有沒有外星人?

Kenrich 章魚 有,外星人或者外星生命體,他們一直都存在的。再過20年左右,會對外公布一些關於外星人的內幕,發展到那步並不是什麼好事,但是誰也組當不了的。 外星人的存在與否並沒有足夠多的證據來證明,但是很多不能公之於眾的事,見不得光的東西卻可以用這種無法解釋無法證明存在與否的東西來掩人耳目。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