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有沒有接觸到過外星人?

時間 2021-05-06 11:43:55

1樓:王守財

2樓:乙隻貓的故事

首先我們需要搞清楚的是

我們才是所謂的外星人

而地球的土著也並不是人類

我們是地球的「侵略者」

人類是多種族雜交定製的物種

也是比較特別的乙個物種

所以我們人類是很複雜的物種

還有乙個冷知識

可能會引起性別公憤

但是確實事實

女性是高階人類

而男性低於女性一級

具體原因暫不公布

知者自知。

如果接受不了這個概念的就當胡說八道的野史

3樓:rpkxk

現在接觸到的「外星人」實際上都是地球人的近親,他們只是比正常地球人擁有更高文明穿梭在地球附近,而正真意義上的外星人還沒接觸到

4樓:那人那景

綜合各種資料來分析,很明顯是有的。目前這東西和玄學一樣,信的人自然信,不信的人你把外星人放他眼前他都覺得是皮套演員或者自己做夢。

5樓:神奇海螺

官方公布的答案是:沒有。而且理論上也不可能有,如果有,外星人早都來攻占我們了。

不要覺得發現外星人大家都是手拉手一起唱歌,做好朋友。絕無可能。

不管是我們發現外星人,還是外星人發現我們。第一反應是驚喜,激動,我們不孤單了。第二個反應就是,他對我有威脅嗎?

如果我們比他們科技強,那就是我們殖民他們。參考發現新大陸的時候,人類幹了啥。

如果他們比我們強,那鐵定是殖民我們,不要妄想外星人會幫我們怎麼怎麼,不存在的。

既然我們沒發現有外星生命,但他們都來到地球了,那說明科技比我們強很多很多,那應該早都來殖民地球了。

現在地球還沒被殖民,那說明目前真的沒有外星人來過地球,或者發現過地球,或者他們發現了但是科技水平還過不來只能看著。

6樓:「已登出」

接觸過,每個國家高層都知道,故意隱瞞。

上世紀中期,很多國家都發展了SSP(secret space program),最著名的是與 。

具體可以去看看大衛·威爾科特和科里·古德的《揭露宇宙》。

7樓:chen1468

如果把外星人擴充套件到外星生物可能會更有可能一點。

地球上所有的生物(包括細胞或者細菌)是否都來自地球。肯定外星人只是一種有智慧型的病毒,他們可以偽裝模仿就像新冠一樣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存在?

Ms.續 我相信,一定有外星生命的存在,但可能不是以人的形態,也許他正以高於三維空間的形態生活在地球上,也或者,同處於三維空間的外星生命還沒有達到我們人類的科技水平,誰知道呢?人類不可能是宇宙中唯一的生命。 處涸轍以猶歡 當然有,不久的將來肯定會公布UFO的真相,甚至他們和外星人都達成了某些協議,外...

美國人隱瞞了多少外星人的資訊,有沒有外星人?

Kenrich 章魚 有,外星人或者外星生命體,他們一直都存在的。再過20年左右,會對外公布一些關於外星人的內幕,發展到那步並不是什麼好事,但是誰也組當不了的。 外星人的存在與否並沒有足夠多的證據來證明,但是很多不能公之於眾的事,見不得光的東西卻可以用這種無法解釋無法證明存在與否的東西來掩人耳目。外...

有沒有什麼兼職比較適合大學生,又可以接觸到各種各樣的人的?

豔塗 建議你去做家教兼職。因為大學生的話,跟其他人最不同的一點就是知識素養的高低。一般來說乙個培訓機構要在乙個地區長期生存下去,靠的是各種關係網路和各種利益交織而形成的一種網狀型結構,也就是說一般家教中心的老闆比較厲害。而且跟各種各樣的家長打交道,跟各種各樣的學生,同事和你的老闆打交道,都能夠從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