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能外星人的智力遠超於人類呢,以致於我們根本無法理解它們的存在?

時間 2021-05-06 13:01:40

1樓:李文

我認為現在並沒有發現外星人,我們並不知道外星人是不是真的存在。我認為如果有一天外星人抵達地球,那將是一場災難。我認為如果外星人的壽命有1000萬億億億年,我估計這樣的外星人智商能超越人類。

2樓:心動不如行動

完全有可能想形成文明的話,智商必須得在基準線以上,才能發現各種宇宙之中的奧秘,其實人類的dna就是地球中最早出現的生物的演化,這個和地球的環境是密不可分的,外星如果也有文明也可能是第一次出現生物後慢慢進化出來的,有可能當進化到最終時(相當於地球的人類),智商可能達到地球人想象不到的程度,那樣他們探索宇宙真理會更加輕而易舉,人類達到現在的微觀程度可能用了這麼長時間,他們也許只需要數十年,甚至可以做到更加微觀的程度,但常態下,這個宇宙科技也是有上限的,可能他們研究到最微觀最巨集觀時,發現有很多事情也無法實現,比如可控核聚變及量子超算,也無法實現能源無限化及星際旅行,只能等時間流逝慢慢的滅亡

3樓:婉如清揚

不要合計外星人了。我們體內有細菌,病毒。我們就是某種生物體內的細菌,正如我們體內的細菌永遠無法理解我們一樣,我們也無法理解我們生活的生物體。

4樓:

論智力的話我相信人類已經突破了乙個閾值,突破這個閾值就能保障科技的可持續發展。在智力上,我們和外星人可能都是兩個肩膀扛乙個腦袋,誰怕誰啊。

但是同等的智力之下,人類和高等地外文明的科技也可能相差很大,以至於人類無法理解。

最關鍵的因素是所處行星的地理位置。太陽系在銀河系中是懸臂末端外側距離中心黑洞很遠。這決定了人類沒有很好的條件做很多關於黑洞,時空等方面的試驗,也就無法發展出相關的技術。

對於某些靠近銀河系中心黑洞的文明來說,他們具備這樣的實驗條件更可能發展出星際文明,儘管他們的智力和我們差不多。

多年以後,銀河系中心文明發現人類的時候,就像現代人類在亞馬遜叢林中發現了原始人一樣。原始人之所以文明一直停留,不是智力低下,而是因為他們那裡沒有鐵礦銅礦,只能維持在石器時代。

人類文明之所以停留,不是我們智力低下,而是我們確實沒有條件做關於黑洞,時間,空間的試驗。

5樓:

沒可能,以目前的人類認知水平來看。不存在我們認知之外的智力水平了。

那些似是而非的外星人猜測都是不靠譜的胡思亂想。

事實就是我們能夠對外觀測的時間還太短,宇宙中文明的數量也確實比較少。人類出現文明才幾千年,對外的影響以光速傳播也才幾千光年的範圍。所以和外星文明還沒接上頭很正常

6樓:Bounty Hunter

也許對於細菌病毒或者螞蟻,或者地球本身就是生命,只是我們看不到,地球看不到我們,螞蟻也看不到我們,維度不同,生命形態也不同,動物不能接受核輻射,而植物卻可以,因為人的細胞繁殖是有代數的,人有代謝與死亡,而植物一層一層的生長,也許是基因的進化,讓他們適應了核輻射的能量場,而人類不行,人類的進化已經變得非常緩慢了

7樓:陳聖

無法理解是不可能的。認知能力是有上限的。是不能拿螞蟻和我們人類的差距做模擬的。也不能拿其他地球生物和我們人類的差距做模擬。

8樓:錦歆巾

這個問題我最有資格來回答了,他們會故意躲著我們,只有極少數地球人能夠接觸到他們,哈哈哈哈哈,碰巧我就是!外星人對地球人很敏感,他們與我們長相也差很多,我見過小灰人,第一次見到的時候因為面相太恐怖撒腿就跑,他們能夠運用蟲洞搬運能力讓自己瞬間轉移,大概就是通過改變磁場吧。我親眼目睹過身邊的物品消失,莫名其妙地移動,時光倒流,這些用我們現在的文明是無法接受並解釋的。

外星人很少暴露自己,一般是黑衣人替他們執行任務,白天的時候我見過黑衣人進我家廚房,大概是找水喝了吧,我那時候腦子一片空白,我家狗子跟了過去,乙個多小時後我再進去的時候廚房只剩下我家狗子了。普通的地球人根本就不需要知道外星人的存在,他們暫時沒有要和我們做朋友的打算,他們可以讓自己瞬間消失,我覺得這是最神奇的地方。我見的那個外星人眼睛在晚上會發紅光,身高1公尺左右,黑衣人180左右,哪個星球的暫時還不清楚,知覺告訴我還會再見到他們的。

9樓:

佛說世界非世界,是名世界

名可名非常名

對未知世界和智慧型生物的描述全部是錯誤的,你一想象就錯誤就如同宗教裡的神和人一樣,你再如何想象神力都不可能脫離人力所謂外星人的智力問題更是如此,不是你無法理解,而是試圖理解就是錯誤的語言文字是否是宇宙智力生物的通行交流方式,答案當然是不一定對,我上面說的這些依然是基於人類神經元為基礎的認知!

凡是語言無法描述的東西,對於人類來說都可以視為不存在

10樓:Mercury

假如這次嫦娥在月球上發現了微生物,地球人中中國人一定是去研究它們而不是消滅。

所以如果真的有外星人,它們也沒有給我們帶來戰爭,那只說明,人家比我們智商高科技發達,我們在他們眼裡宛如低階生命,所以完全有可能在觀察著我們拿我們做著實驗,地球完全有可能是個試驗場或者監獄。

然而和我們智商相似的外星人完全有可能像我們一樣,還出不來自己的星球星系,所以我們也完全不會發現他們他們也不會發現我們。

高智商的只會觀察低智商的,只有智商相似的才會發起戰爭。

就像馬雲馬化騰王健林李嘉誠他們只會想著掙我們的錢,和我們並沒有存在什麼「戰爭」,而他們之間卻存在很多矛盾,也就像我們根本理解不了首富的生活,而只會去懟一些噴子或者和身邊人發生爭吵或者矛盾。

所以,宇宙無邊際的大,每天都有星星毀滅,也每天都有星星新生,比地球上的人類還多,所以有外星人不稀奇,我們發現不了只能說明我們太低階,無法理解人家的存在方式吧。

11樓:Sara

完全有可能,比如他們是高維生物,我們現在能理解4維就算勉強,更何況更高呢?或許,他們早已在我們周圍:比如暗物質,比如黑洞,比如蟲洞,只是我們無法理解而已

12樓:鐘一鳴

外星人已經沒有肉體了,因為他們的科技已經把他們的思想移植到機器中,一開始還剩下腦子,後來嫌腦子太累贅,連大腦也不要了。

機器各種各樣,兩條腿的,四條腿的,沒有腿的。或乾脆就是個漂浮的球體。球體還可以與各種大型裝置進行組合,或者直接遙控各種大型裝置。

能被保留下來的外星人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底層外星人早已消失,因為不需要,機器的生產力遠大於肉體。因為也不存在結婚生子這種事。

外星人只需要不停的開發行星,掠奪恆星能量,實驗各種生命體就行了。

13樓:無聲的口琴

只能說,很有可能,古人說過夏蟲不可語冰

而我們人類很有可能對於一些高等文明外星生物來說,就是那個夏蟲,而它們的世界和生活裡就有無數的「」,那個冰有可能與你不在乙個維度,甚至時空裡。

你很有可能真的根本無法理解他們的存在。

14樓:ssdk

可以設想一下

觀測問題,外星人可以是各體各態的,人的固化思維理解可以看到現假想,基於己有生命相對體態

宇宙這麼大,人的現有認識太少了,外星文明嘛沒人接觸過,單太陽系G型類體系就存在許多,現有的外星文明理論都是假想,設定生存環境,基於以上去探索,猜測。

外星文明,我覺得全靠想象就好了嘛,發揮想象不被現有文明生存擬設條件束縛,不被以有觀測視界束縛。

想象一下魚理解人所擁有知識面,科技技術,它們會明白嗎?(比喻有點不恰當,不太會表述)

(假設文明發展水平)就好比我們觀測外星文明,是以現有認識去理解探素,外星嘛也許他們看地球時也如同人類看遙遠的星系環境一樣,這也能活?(外星)這麼冷,這隨時散發著致死氣體(氧氣),這複雜環境,(審查機制未排除可觀測)看人也許非常迷茫(一萬個想法,超越認知),人也是如此。

當然這表示可觀測態,假定宇宙審查機制,人類可觀機制,不會遮蔽存在生物,人也許可能把外星定義為一種理論物理能量,甚至不會覺得是生物。

無限可能嘛,放空思緒,加大想象,有思想超脫理論想無限可能(不基於現有知識面)大力去想象就好,宇宙模型,誕生又何必解釋,現有理論一定對嗎?

既然有想象,就去想去理解,無限可能,外星文明它們眼中是微觀超文明,巨集觀總星系文明,我們也許無法理解構思,這就是想象嘛,認識宇宙了解太少,無限可能性。

寫的跑題了,真是不適合寫這種文章,表述好亂,寫的沒章法,現想現寫,想到什麼也什麼,表述的毫無邏輯,不過還是不要基於人類認識去理解,發揮想象(超過人理解略過觀測,以觀測不知為文明,過小,過大,審查機制,空間時間不同,平行宇宙,多元宇宙,以思想態,以超巨集觀,微觀等無限可能嘛),發揮想象想外星文明不要帶有知識,邏輯,認識,至少現在是不要基於這些。

好多詞繪都是自己想出來的,供自己理解解釋的,表述有點難就以現有科學名詞表述一下吧。

15樓:黃阿鐺花小牛

有可能,

然而這個猜測毫無意義,因為它無法證偽,

既然無法理解它們的存在,那就等於永遠無法證明它們的存在,否則就不叫無法理解它們的存在,如果你找到了它們,就說明它們的存在是可以被理解的,仍然沒有證明有人類無法理解的外星人存在,無論你找不找得到,你都無法自圓其說,這是個邏輯悖論,

這個問題就如同「這個世界有沒有鬼?」一樣,是個沒有意義也無法證明的問題,科學界也無法肯定的說:這個世界沒有鬼,因為只要是科學儀器能夠探測到並分析的東西它就不是鬼,而探測不到也無法分析的東西將永遠無法發現,因為不管科學如何發展,總有科學探測不到的東西,

16樓:Nick Yu

自然會有。人類所知還知之甚少。

物質決定意識,也就是我們的意識、認識會被我們自身所限。

放眼宇宙,其他物質所能產生的「意識」已超出我們目前的認識範疇。

17樓:

可以理解,但無法完全理解。

理解維度,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用搬東西。

螞蟻在紙上搬東西,從一端往另一端搬,需要走過整張紙。

但是三位生物的我們,可以從A點拿起東西,在B點放下去。

這個過程中,食物在二維紙面公升空,進入三維,再落回二維紙面,而二維空間的螞蟻,只看到東西在A點消失,然後在B點突然出現。

地球是三維的,從南極往北極搬東西,我們需要跨過整個地球。

但是四維空間的他們,可以從南極拿起食物,然後在北極放下去。

這個過程中,我們會看到食物突然從南極消失了,又在北極突然出現,其實不過是四維生物把東西從三維空間拉公升到了四維,最終又放回了三維。

我們看螞蟻在二維紙面上搬東西,跟外星人看我們在三維地球搬東西一樣,大概率會毫無溝通的慾望,略略看一眼,就接著去幹自己的事情了。

李斯有沒有可能是外星人?

1.秦始皇陵修了38年,從呂不韋開始籌建,期間丞相昌平君 隗狀 王綰和李斯都主持過秦始皇陵的修建工作。李斯任丞相已是始皇三十五年的事了,離秦始皇死只有3年。2.郡縣制不是李斯首創,其他國家也採用過郡縣制。3.秦國的法律也不是李斯乙個人編訂,李斯之前秦國有大量完備的法律條文,李斯制定的法律最著名的是 ...

有沒有可能外星人是不存在的。

胡振舒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完全有可能發生。生命在宇宙中出現的概率目前是 0 文明在宇宙中出現的概率目前也是 0 概率雖小,但耐不住宇宙空間的龐大,所以可能性相應地提高。宇宙中有非地球生命的可能性比想象中的大得多,而且我相信太陽系就有非地球生命,如火星和土衛二,甚至是以前的金星都有可能,個人感覺火星和土...

有沒有可能外星人是幾十萬年後的地球人?

瘋掉的蝴蝶 可能是這麼回事兒吧。幾十萬年前,地球是高度文明的星球,那些麥田怪圈,伊拉克電池,和各種超乎現代科技無法解釋的物體都是那個時候遺留下來的。而幾十萬年前的那群高度文明的地球人由於破壞環境導致生態失衡,被地球給滅絕了,而那些適者生存或者像南極企鵝那樣的一群處在邊緣地帶適應環境的傢伙們淨化成了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