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跑調有沒有可能是因為沒有get到唱歌技巧?

時間 2021-05-31 10:21:57

1樓:果果Lin

說到五音不全,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你自己唱歌時沒有去留意自己的聲音,就是你聽不出來你的音是高了還是低了,我認為如果意識到自己五音不全想改正的話首先要建立自己的音高意識,可以用手機鍵盤彈奏單音然後再跟著唱同樣的音高並且仔細用耳朵去分辨音高是不是唱的一致,如果聽不出來區別還可以把兩個聲音錄下來再分辨,練習到可以唱出跟鍵盤音高同樣的音而且耳朵能分辨音高有沒有唱準確是很重要的,不要唱太高或太低的音,唱自己音域範圍內的音即可,這一階段主要是練習自己耳朵聽音的能力。如果是音域太高或太低唱的音不准那就屬於唱歌技巧方面的問題了,只需要提高唱歌技巧既能改善的問題。

2樓:暖仔

一般來說,你唱歌的時候沒有注意去聽自己的聲音,你要慢慢學會先用耳朵,聽自己的聲音跟伴奏的音調,節奏相契合,這時候,再去唱,然後要多聽原唱的音,去模仿,不確定的時候,多聽幾遍,一般天生的五音不全很少,那是一種病,多數人唱歌都有音準問題,去用心解決就好,一首歌唱多了,自然就會了,加油!

3樓:之子於歸

就是聽歌沒聽熟,先聽旋律簡單的歌。比如蟲兒飛這類的,建立乙個這樣的歌單。聽一段時間,然後跟著原唱學著唱,從哼唱到大聲唱。

最後再考慮去掉原唱。多去唱k就能解決,沒有那麼複雜。

4樓:Halsey

有很多原因

1.天生對樂理沒有感覺。

2.對樂曲掌握不到位,不熟悉

3.發聲方式不科學

具體的話看個人,有的人就是唱不准。這種人是少數。

大多數人經過一定訓練都是可以唱準的,也和自己的領悟程度有關。

學樂器可以很好的提高音準。

5樓:鬱指導

音準講究的是耳朵和嗓子的協調。嗓子容易出現的音準問題主要是因為高音唱不上去而導致唱出來的調子偏低。然而,我感覺你的情況多半是耳朵的問題。

準確的說不是耳朵,而是腦子(沒有惡意)。你的耳朵當然能接收不同音調的聲音,但你在唱歌的時候無法分辨出是否走音。不過好在至少能在錄音中聽出區別,那麼訓練方法很簡單,多唱、多錄、多聽、多練。

好嗓子是練出來的,耳朵、腦子更可以練。

有沒有可能是因為有熱量所以形成了空間?

解厚平 你想多了,空間從來就沒有存在過,空間只是不存在,只是人們把不存在當成了空間,空間所有的存在只有空間這兩個字。不存在是無限的,宇宙起源於不存在之中,我們宇宙雖然很巨集大,但是是有邊界的,我們宇宙和不存在比起來就如整個宇宙中的一點螢火蟲之光,因不存在是無限的,因不存在才能無限。因它不存在。理解不...

我們覺得時間越過越快,有沒有可能是因為我們感知時間的某個器官更靈敏(或遲鈍)了?

野生年華 我認為是由於人對時間的估計完全依賴於人的年齡。比方說,我們怎麼知道一公里多長?用尺子去量,或者走了100公尺,用100公尺當尺子量一公里。長跑健將會認為一公里很短,他天天跑十公里,一公里只有十分之一。同理,如果我只有5歲,1年對於我來說是20 的生命經歷。如果我有一百歲,1年僅有百分之一,...

斯內普的守護神有沒有可能是因為 哈利?

藥聆 來磕神奇組合!不知道有沒有搞錯腦袋有點懵 牡鹿 牝鹿 詹姆 莉莉 詹姆 斯內普 哈利 莉莉 哈利 斯內普 牡鹿 牡鹿 詹姆 哈利 牝鹿 牝鹿 斯內普 莉莉 你這腦洞簡直戀童了。原著直直白白就是為了莉莉。然而好笑的是,莉莉的守護神是跟詹姆一對兒。斯內普那麼討厭詹姆和哈利,偏偏他愛的女人最愛的是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