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相親越絕望,才明白從前分手可能是因為我是依賴型人格?

時間 2021-06-01 19:01:20

1樓:按要求註冊賬號

別說那麼文藝,你分明就是對男人要求高,所以才單身。

你的條件不重要,因為「可能是」「還行」「太忙」「看起來」後面接的那些這些東西,每一條90%以上的女人都配得上,等於只能把你劃分為某一邊50%的女人,描述意義太小。

要求高是你的自由,但是你說錯原因,那我就指出來。

前男友很好,但是你不要,等於你覺得還可以找到個更好的,或者你啥都不想直接分。

都是大人了,因果自己承擔的前提是,自己得看得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再說一次,不要把原因歸結為心理問題,這分明是乙個選擇問題,條件不好,所以你不選,僅此而已。

2樓:小葵的哥哥

91年年初,說實話年紀也不小了,別怪我嘴毒哦,你仔細分析下為什麼會和前男友分手呢?是不是他條件綜合比較已經超越你了?

還有這個年紀了建議你相親也現實成熟一點,條件好的麼就選擇性放寬顏值啊,一直和前男友比很可能走不出來的哦!

3樓:謝言

當然,現在意識到問題也是好事,畢竟發現自己情緒不穩定,依賴,可能女生多多少少都會有,只是我對自己要求高或者說非常不自信,大部分人總是假想我的性格,真的接觸會發現內心完全不是這樣

怎麼從越沮喪越絕望越沒動力中走出來?

以上,都是曾經做過,現在在做,唯一沒有做到的是堅持,有時候做不到,可能真的是沮喪到不想動,看不到成果,方法有錯吧,也可能在過程中,遇到的阻礙和零碎的煩擾太多把耐心都磨掉了,在這種狀態下感到憤怒和無奈的一種沮喪!惰性無形中就產生了。根本問題還是不夠自律吧!這個回答,起不到什麼幫助,也解決不了問題,我是...

有哪些養貓越久越明白的道理?

豆瓣兒他爹 一回家,就會衝過來,對著你喵喵喵的叫,好像再說 你怎麼才回來,我都快無聊死了,快來陪我玩 家裡到處都是毛,就是乙隻行走的蒲公英 早上叫你起床,發現你在被窩偷偷玩手機,還會體貼的把充電線遞給你逮到他咬壞箱子,抓住後,就做出一副無辜的表情飯盆裡的糧必須堆起來,少了還不吃 只要喂了零食,隨便你...

越努力,越絕望的人生該怎麼辦?

Donkey.H 努力是給自己的看的,但是不要給自己太多不切實際的希望,努力並不一定會帶來成功,因為成功的影響因素很多並非努力一種,如果你絕望了,那麼你一定是給自己太多不切實際的期望了。但是你需要放棄努力嗎?你還需要的努力,因為他至少給了一絲希望,有希望的人生是好的,不努力的人生更絕望。 淺雨澈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