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越沮喪越絕望越沒動力中走出來?

時間 2022-01-17 13:51:37

1樓:

以上,都是曾經做過,現在在做,唯一沒有做到的是堅持,有時候做不到,可能真的是沮喪到不想動,看不到成果,方法有錯吧,也可能在過程中,遇到的阻礙和零碎的煩擾太多把耐心都磨掉了,在這種狀態下感到憤怒和無奈的一種沮喪!

惰性無形中就產生了。

根本問題還是不夠自律吧!

這個回答,起不到什麼幫助,也解決不了問題,我是來找答案的。

還是自己堅持一下吧,解決過程中遇到的所有問題,希望自己耐心一點!

2樓:荷葉上的青蛙

一定要多出門,吃飯不要點外賣,對所遇到的所有事物保持樂觀與善良,設定乙個小目標(隨便什麼目標都行)勤奮努力並且要堅持!堅持!堅持!

那麼在接下來的日子你會越來越明白,也會越來越清晰。

3樓:看景的眼裡有彩虹

等。總有那麼一天,你突然發現世界也是蠻可愛的,開心快樂也會逐漸找上門。

你要找到人類最美好的東西-希望。

4樓:signalize

找乙個目標,然後為之努力,其次就是學習

5樓:樸軍親

我會去看一些勵志電影給自己打打氣…

6樓:皮卡皮卡

面對沮喪,接納你的焦慮,恐懼,悲傷,不抗拒,自然會充滿力量。

越努力,越絕望的人生該怎麼辦?

Donkey.H 努力是給自己的看的,但是不要給自己太多不切實際的希望,努力並不一定會帶來成功,因為成功的影響因素很多並非努力一種,如果你絕望了,那麼你一定是給自己太多不切實際的期望了。但是你需要放棄努力嗎?你還需要的努力,因為他至少給了一絲希望,有希望的人生是好的,不努力的人生更絕望。 淺雨澈 越...

絕望了,越減越肥怎麼辦,心態要崩?

衝動的蒸汽 正常你所謂的控制飲食是控制的什麼?攝入熱量還是攝入食物重量你可能所謂的控制只是比平時少吃而已,沒有形成熱量缺口再加上跑步說明還是重了說明你的熱量缺口還是沒有形成還有乙個因素是你測體重的時間情況綜合來說 以下資料你都沒有 1.攝入熱量 2運動強度及時間 3體重資料不準確 顯影液 飲食才是關...

學的太痛苦了,越學越絕望,怎麼繼續學下去?

心動派對 我有個朋友是會計事務所的,他有時候要帶實習生什麼的,他就說最近有個澳洲回國的實習生,專業工作啥也不會,那個實習生是在國內讀的本科,去國外讀的研究生,聽起來很厲害吧!我們也知道國外的文憑也跟國內一樣,還是很難拿的。而且他專業也是完全對口的.但是我朋友講,這個實習生居然什麼也不知道,不過,很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