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時候或者哪個瞬間覺得自己長大了,可以撐起一片天?

時間 2022-01-17 13:51:38

1樓:

當媽媽面對外遇不回家的爸爸無能為力,看向我的眼裡有依賴時,我覺得我該長大了

2樓:糖不苦

大概就是,

父母在很多問題上都來諮詢我意見,認為我的想法比他們超前很多,並且遵循我的意見來做的時候

3樓:純脆

在離家幾百公里的地方上大學,送父母坐上回家的火車的時候,那一刻覺得在這個陌生的地方只有自己了,真的要長大了

4樓:117號槓精鼠

在公司獨自運營乙個專案取得成功。

5樓:呵裡巴巴

之前想親她的時候,她都會躲一下。有一天晚上,我親她的嘴,她沒有躲,跟我說這是她的初吻。我鼻子酸酸的,突然覺得我需要扛下整個天下,這是為了給她最安穩的家。

6樓:小何

目前仍沒有覺得自己可以撐起一片天,越來越發現自己能給家裡做的太少。

撐起一片天或許要等到畢業之後吧。

想對自己說的是再多努力點。

7樓:周信軍

我可以,給爸爸,給媽媽,給弟弟花錢,讓他們開心的時候

8樓:誰言擾我清淨

喝酒啊喝完酒天老大我老二哈哈哈~

9樓:小羅大神

當我開始覺得自己有錢的時候。當我開始覺得自己特別有錢的時候當我開始覺得自己超級有錢的時候。

10樓:洒家十三

當我發現,我無法給自己心愛的人乙個有安全感的生活時,我瞬間覺得自己是成年人了。男人啊,只有遇到自己心愛的女人,才會發現,自己已然成年。

可是,成年了,才發現,自己無法撐起一片天

有哪個瞬間覺得自己很窮?

第一次吃小龍蝦不會剝 第一次住酒店不知道電子房卡插上才有電 第一次坐地鐵高鐵火車 第一次那麼清晰的認清自己身上穿的全是叫不出品牌的服飾和別人的差距有多大 第一次出門旅遊 第一次聽說蹦迪 各種第一次讓我一次又一次加深自己很窮的認知以及堅定自己要特別特別努力好好學習去賺錢 最近扛著家裡壓力想去學結他和畫...

哪個瞬間覺得自己很孤獨

我最難了 你生日的前一天晚上,你特意睡的特別早 因為害怕到了12點也沒有人祝福的話 你會特別難過 然而你凌晨兩點醒了 開啟手機,一條祝福都沒有 然後你就徹底失眠了 從凌晨兩點熬到天亮。從人生不值得到清晨的熬生活式笑容 最後還是沒有人想起那天是你的生日。你說人生值不值得,我認為它不值得。 客官莫回頭 ...

哪個瞬間你覺得自己長大了?

笑笑 我爸送我去車站,碰到我同學,他給我爸發煙的時候。看動漫時,我媽喊我去幫她買什麼或做什麼時,不再嘟嘟囔囔,氣得哼哼唧唧,而是很乾脆的按下暫停鍵的時候。我妹一臉不好意思地說 姐,給你說個事,你別生氣,我不小心把你杯子打碎了。其實我當時第一反應是,這有什麼好生氣的啊。要是以前我肯定會這樣你竟然趁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