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降低體脂率?

時間 2022-01-17 13:51:33

1樓:涵虛一境

精公尺精麵少吃,多吃復合碳水和蛋白質高的食物,懶得吃可以喝蛋白粉,水果也不要吃糖分高的。運動要有氧無氧結合,光練有氧把肌肉練掉了瘦下來也不好看,需要一定強度的無氧運動維持肌肉。另外有氧和無氧建議分開,一天有氧,一天無氧。

有氧運動推薦游泳,消耗能量最多最快,前提是得遊起來,不能當泡澡一樣。

2樓:rbw233

減脂期訓練計畫和增肌期有些不一樣,建議吃蛋白粉,不建議增肌粉,因為增肌粉的熱量太高。

訓練一般分為上肢和下肢

假如每天訓練一小時一周3次

5分鐘熱身 20分鐘力量25分鐘有氧10分鐘拉伸飲食是這樣的,碳水化合物減少一部分(減少30%)蛋白質不變,蔬菜不變,油脂建議攝入橄欖油,椰子油,堅果,油脂促進脂肪分解!

3樓:老歪脖子樹

先有氧運動和與無氧運動結合

再從飲食上慢慢調整,多吃蛋白質多的食物。加油

4樓:可以好的沒關係

有氧運動和少量無氧結合,並且飲食要非常注意,最好降低碳水的攝入,中中國人碳水化合物攝入比例有點大啊。

5樓:夏天的秋天

有氧運動加飲食控制。按計畫運動。

6樓:初七

首先一定要控制飲食不吃油脂!!! 有氧無氧雙結合無氧多做有氧少做我是這麼理解的

乙個健身了一年的瘦子的回答

女生怎麼降低體脂率?

趙兄 一下都是個人簡介,僅供參考 先說一下,你的體重與身高搭配其實沒問題,很健康,現在的身高體重體脂率比較適合你的身體機能 如果想要降低體脂率,可以從兩方面著手,一方面,增加消耗量,前期多加鍛鍊,可以把重點放到增肌上,之後重點在有氧與無氧結合鍛鍊,有氧運動建議在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但要以身體不感到過...

怎麼才能降低度數?

1,近視是因為身體弱,因為能量不足以提供給眼睛,其功能就會減退,所以就產生近視 或者花眼 你從什麼年齡開始近視,就說明那時身體開始變弱了。現在社會人們普遍近視,就說明普遍體質偏弱。當大多數人 學生,幾乎所有的人都上學 近視,就體現出國民素質偏弱。因為 體弱 導致的,那麼正確的保健,身體恢復到能量充足...

怎麼樣才能降低眼鏡的度數?

寶島眼鏡 首先,要確認您的近視是否是真性近視,如果是,那就沒辦法恢復了,平時要多注意用眼習慣。平時注意的幾點希望可以幫到您 一 近距離用眼時間不宜過長,每隔40 50分鐘就應該稍微休息3一5分鐘,向遠處眺望一會減緩視力疲勞。二 讀書寫字,玩電腦,保持正確姿勢,桌椅高低要合適,眼與讀物之間應保持在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