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掛了怎麼辦,可能是因為教練員

時間 2021-07-14 08:10:48

1樓:Magie

科三掛的機率真的很高,因為科三動不動就掛,而且受環境因素大。你說的直線行駛就是科三掛科最多的地方,我們這邊安全員就是幫你看著的,派的用處就是考不過的時候幫你把車拉回去,或者有危險了幫你踩個剎車,其他都不管。考不考得上過都是機器評分,機器就放在駕駛室前排。

但是你們這邊似乎就是憑安全員主管判斷,這個就太靈活了,就有人為因素了,說不清楚。

2樓:黎狸

應該不是因為安全員,一般舉報了也沒有用。

給安全員小費,有時候有用吧,有的收了錢的會在車上悄悄告訴你方向盤打多了不要打啥的,這些對有的人有用,對有的人沒用。

運氣也很重要哇,那些系統貌似可以調,別人練的不咋滴,但是人家考試那個時間段系統調的松,就好過。到你了可能調緊了,或者因為其他原因,就容易掛。

雖說是系統判定是否合格,但是系統有時候也有訊號不好,不靈敏的時候,還有是系統程式是人寫的,這些事情咱也沒見過,也說不清楚。

你們那裡考試是什麼樣的,具體我不太清楚,總之這考試遠沒有高考公平,中間的因素太多了,問一下和你一起考的學員,給教練塞了錢的,考試啥情況,自己判斷有沒有用。自己練的不差,自己心裡明白就好,都是通過性的考試,通過提高自身水平,盡力排除外界干擾因素,過了才是王道。

我們這裡也有給安全員小費的,有的人練的不咋地,是安全員在車上提醒,然後過的。如果過不了,還會給退回來。但是有的人,人家覺得自己練的好,就是能過,就不給。

個人觀點。

3樓:浮生若夢

看題主的描述應該是直線行駛不能保持直線,方向控制不穩。這個跟安全員是沒有關係的,對,是安全員,不是考官。科目三副駕駛坐著的不是考官!是安全員!

這個操作規範是不能超過方向盤5°。可能手一晃就完了。如果對自己的成績懷疑,可以3日內去駕管所申請檢視自己考試錄影的。

但是他把你放在路邊讓你自己走回去就是他的不對了,可以向駕管所投訴他們的!這個是你的合法權益,受法律保護的,不要怕!

還有,你爸爸做的很對,不要相信什麼所謂的花錢包過,都是電腦評判,GPS定位的,誰能給你打包票?自己琢磨琢磨,對吧?

科目三掛了兩次怎麼辦?

李自嗨 我科目二考了四次才過,平時在訓練場練的非常嫻熟,教練都說我肯定沒問題的,但是第一次去考試的時候我特麼居然緊張到忘記了自己沒繫安全帶,一抬離合就提示我考試失敗,我當時還一頭霧水,回到起點再抬離合又告訴我失敗了!然後安全員走過來大聲的呵斥我怎麼不繫安全帶我才發現 從此心裡留下了陰影,每次都發揮失...

科目三掛了三次,不想考了怎麼辦?

Joker 這個問題嘛 1.你就先練好追線吧,好像好短路程的吧追線能幫你開得更直2.考科三最重要是控制速度,20 25速度是最好的。控制在這個區間絕對不掛科 3.檔位使用不當,這個問題取決你的開車習慣,這裡說的是1 2檔使用不當,那就是你可能還沒搞清楚1檔只是用來起步這個概念實在不能憑藉車感換擋的話...

科目三掛了三次,對自己沒有信心了怎麼辦?

完美贏家 為什麼要沒信心,掛七八次的一大把,你又不是最差的那乙個,也不是倒數的,我認識一大哥掛了五次了,還認識一女的科目二坡道起步追尾,科目三掛檔都不會就去考試了,你怕個啥? 追更.10月8日第四次考試,滿分一把過 考試前吃了心得安,是真的挺管用的,也不緊張了,考試的時候發揮的也都挺好,從容不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