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以後老公原型畢露,爆肥 巨懶 不講衛生 鼾聲如雷 媽寶 大男子主義 我該怎麼和他提出離婚?

時間 2021-07-14 08:05:44

1樓:RarelyFun

當你看這個人只有嫌棄和無奈的時候,得想想自己想要的婚姻生活是什麼樣子的,自己能妥協到哪去,跟對方溝通過後對方能做到什麼程度。

如果你在心裡想過無數次 「你說我跟他在一起我圖什麼呢」 ,那就是時候堅定的放手了

有的男人結婚後會自以為是,覺得可以獲得你無條件的愛,覺得你不會主動離開,開始在生活中放肆和囂張。但可惜愛就是有條件的,連父母的愛都有條件,別說你倆是從陌生人一步步走到婚姻生活的。

看著你的形容我彷彿看到了半年前的自己,只不過對方是求完婚以後原形畢露的,我及時止損沒有跟他結婚逃離深淵也算是很幸運。

2樓:k綰賢

這個問題,我相信是你的真實感受和真實想法~

所以,本質上你不愛他,或者你認為他不值得你愛,他有太多缺點,你難以忍受,這不是你的錯,或許他本身就有很多問題~看乙個人不順眼,就分開吧,因為你再退步去接受他,真的很難。

3樓:

及時止損很對。對於這種把老婆騙到手就原形畢露的男人,很討厭。

不過,題主你只說了他的問題,你自己有沒有問題不知道你有沒有檢視過自己?還是單純的只是他的問題,對於外人我們無從得知。

怎麼提我也不知道。關注等網友回應。

結婚以後,你依然愛你的老公 老婆嗎?

劉貝貝 依然很愛!因為一件事情,我發現自己是那麼愛我的老公!說句很不好聽的話!我愛我老公勝過愛我的父母和孩子!可能我心裡有問題吧!現在和老公雖然兩地分居,但是感情依然很好, 乙個社會工作者 這十年,經歷了很多事情,曾經他對我厭倦,對我各種怨言,甚至有一次他決心要和我離婚。就在端午前夕,他鼻子流血不止...

剛結婚就發現被老公家人輕視,以後的生活還會好起來嗎?

老李家都沒糧了 心裡隔應過不好了,我就是,想到他們家就很失望就很來氣。以後他們家兩大人養老看病跟我一毛錢關係都沒有。說到做到。寧願當惡媳婦也不當好媳婦。累了毀滅吧 給予 努力改變自己,做自己不為任何人改變。我說的改變自己是蛻變。比如穿衣打扮土風格不行顯老那就讓自己靚麗,適當護膚保養可以不用化妝但是要...

結婚以後才發現老公的生活習慣很不好怎麼辦?

生活習慣不好的人,就乙個字 懶!懶是不好治的,這種人要人伺候。跟這種人在一起,你會發現只要不幹事,他就可以容忍任何行為的。這種人無下限的懶,非常適合把老婆培養成保姆,因為只要你忍不下去,你就會情不自禁去幹活,去伺候他。對號入座! 剛剛晚上因為生活習慣這事大吵一架。我在和我老公說,他雖然做了,但心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