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掛了兩次,真的很無助,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04:57:09

1樓:開心小樹

開車只是乙個技能,並不能代表什麼。不用過度指責自己。

我科三也掛了一次,掛的時候覺得很難受。現在回過頭想一想,也不過如此。當下的事情可能容易被無限放大。

現在最重要的是總結掛的原因,勤加練習。然後心態調整好,加油!

2樓:杏仁璐

不要洩氣,科目二很簡單的,如果是技術性原因的話,建議認真看點,車速一定要慢,打方向盤一定要快。如果是考試時心態原因的話,起步前暗暗對自己說,只要每乙個專案做好,你就一定可以過的,腳下離合器控制好,考試時不要衝著滿分去,即使路上被扣分了,也沒關係,認真跑好每乙個專案。我相信你可以!

3樓:

科二掛了 75分想起來就心痛

第一把:

太緊張了

中途停車扣五分

半坡扣十分

未打轉向燈扣十分

第二把:心態直接崩了死在了倒庫

4樓:msshuo

7.23日剛拿到駕照淺淺的分享一下經驗

首先,科二練車的時候是傳祺,結果去了駕校模擬才知道考場都是Jetta,因為兩車差異很大,導致模擬時倒庫點位差異很大,模擬教練甚至告知我需要從頭再來至少還要三節課,可我第二天就要考試,沒辦法,自己又花錢加了一節模擬,教練按照我身高給我從新找了點,45分鐘一節課就全練倒庫,倒的亂七八糟的,心態都崩了,當晚緊張的一宿沒睡。

第二天上午考試時我一大早就去了考場,花錢買了乙個小時考場模擬,全稱走了兩圈,剩下的半個小時都是練倒庫,整個練車過程都是緊張的不行。

最大的問題是心態問題,一緊張大腦就會有點混亂,看錯點或者打錯方向都有可能,如果經濟寬鬆,建議找你的教練買個考場模擬,提前進考場適應,考試時你的心態會放鬆很多。還有考場模擬教練會告訴你一些技巧,要知道考場的燈桿、水管、哪怕乙個不起眼的磚頭都有它存在的理由。

科目二掛了兩次 怎麼辦?

星辰大海 今天科二掛了第二次 20210203第一次考試第一把側方位右打死後熄火第二把沒對準點倒庫右邊車身壓線 20210219第一把倒庫右打死熄火第二把倒庫左邊壓線 平時練的時候我真的不算差的,考試緊張一方面吧,我們考試現在只能看點不能上車模擬,車子離合器不習慣,感覺莫名其妙熄火,開始前試車的時候...

科目三掛了兩次怎麼辦?

李自嗨 我科目二考了四次才過,平時在訓練場練的非常嫻熟,教練都說我肯定沒問題的,但是第一次去考試的時候我特麼居然緊張到忘記了自己沒繫安全帶,一抬離合就提示我考試失敗,我當時還一頭霧水,回到起點再抬離合又告訴我失敗了!然後安全員走過來大聲的呵斥我怎麼不繫安全帶我才發現 從此心裡留下了陰影,每次都發揮失...

科目二掛了兩次有什麼體驗?

xiadudu 我也掛了一次,第二次就完全不緊張了。第一次掛還是兩次70分。第二次考試一把過了。就看開了。不就考個駕照。有啥。就這樣直接過去考了,特別是我第二次考試我前面的人都個個掛。我就更淡定了。反正就關注細節。不要太關注考試本身就好了 路痴 今天科二剛掛,不過我曉得沒考過的人說的話比較沒有參考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