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李志患有抑鬱症?

時間 2021-06-01 09:33:57

1樓:

李志有抑鬱症不奇怪,沒有抑鬱症才奇怪。

能寫出《這個世界會好嗎》這樣的歌的人,能讓我在深夜一邊聽他的歌一邊輾轉反側淚流滿面,讓我在絕望的同時又感受到希望、消沉但又浮上去的人,不可能是正常人。

因為我們都一樣。

2樓:蜻蜓

其實我覺得李志更像是人格解體在我所經歷的一切都可以在李志的歌中找到共鳴的時候,我發現,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寫出如此真實,而讓正常人無法理解的畫面,而我經歷的故事,也是同李志描繪的如此相。這種感覺非常奇妙,非常痛苦,因為我壓根就不想走出來,卻又覺得這樣會毀掉我自己,對於這個世界,我已經沒有任何可以感到恐懼的感受了,但我無時無刻都想喊出來!這個世界會好嗎?

我不想走出來,走出這個虛擬的而美好的世界,更不想永遠的陷在裡面。

3樓:櫻桃小瑩子

高三開始聽李志。

機遇巧合,因為曾經喜歡過乙個英語老師。

到現在,四年的時間。

身邊聽李志的人不多,喜歡的也不多。

曾經有過分享李志。

但後來還是願意乙個人聽李志。

跟過叄叄肆,去過一次跨年。

抑鬱質,我想不僅僅是逼哥,現在這個時代,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抑鬱。

只希望逼哥能一直走下去,叄叄肆,十二年。

4樓:海怪魚丸

不不不,請搞明白乙個現象,抑鬱症是病,它不等同於焦慮,不要把抑鬱和焦慮混為一談,請自行知乎抑鬱症話題,相信你就會明白了,這是焦慮,不是抑鬱。

5樓:

其實不意外。

他為別人考慮的太多了總是想顧全每乙個人的感受永遠把自己放在最後。

讓人心疼又覺得活該。都是自己選的

希望他能好起來為自己而活。

我已經好起來了人有時候需要自私一點。

當然活了大半輩子的人怎麼可能說變就變。

會好的都會好的

6樓:夢回芳草

李志患有抑鬱症是假的,有點這方面的傾向倒是正確的。我聽到這個訊息的第一刻是心疼逼哥。真心不容易呀。

如同逼哥說的,一首歌有這7、8個版本,有時候很容易混淆了,這就是在巡演中出現的第一問題。第二就是每次最怕的偶然性事件,所有工作都準備好了,突然某某部門的出現導致演出不得不更換場地。第三呢就是逼哥逐漸老去的身體,歲歲年年下來肯定也是吃不消的。

還有很多因素,在這些問題的困擾下我們每個人都會感動疲憊,有點抑鬱,所以在這希望逼哥能好好養身體。叄叄肆計畫偉大,需要我們一起走下去。加油,逼哥!

@李志工作室

7樓:我在過馬路

他有抑鬱症才是正常的。

你聽他的作品,有一些溫度甚至有些燥熱,有一些糾纏甚至有些煩亂,還有一點點通透感。

因為我自己也是抑鬱症患者,而且是十年以上的逼粉,所以我認為他應該很早就有抑鬱傾向了。

而我上面所述的就是抑鬱症的一些表徵。人罹患抑鬱症後對藝術會有一種特別的敏感。尤其是看到同為抑鬱症患者的作品。那種感覺其實還是挺明顯的。

如果你能從梵谷的畫裡清晰地感受到他的精神世界,那你應該就是抑鬱症患者。

聽李志的歌同理。

同樣的,我不認為逼哥是單純的抑鬱,從他的表現來看更像是雙向情感障礙。

科普下雙向情感障礙:病人會在抑鬱和躁狂間反覆更替。

抑鬱症患者會把外源性的煩惱歸結到自己身上,同時雙向情感障礙患者在處於躁狂狀態時會採取一些行為來改變這種外源性的煩惱。比如334計畫。

抑鬱是更像樸樹那樣的窩在乙個地方根本不出來。

然而不管是抑鬱還是雙向,都不可怕。按時吃藥,遠離壓力源就能夠好轉。

8樓:藝貧如洗

如果他真的有抑鬱症

我希望是假的

他還有叄叄肆沒有完成還有跟多他理想中的演唱會我也沒有去聽過他的live 他的跨年

如果是真的我希望他好起來

畢竟他這麼吊抑鬱了一點也不酷

怎麼幫助患有抑鬱症的戀人?

borisxian 這一定已有比較長一段時間了,她的 不開心 這點對她已有什麼影響?她的 不開心 這點對你已有什麼影響?她的 不開心 這點對你與她的關係已有什麼影響? 雲端夢境 說說我的觀點,既然她自己不覺得是,你幹嘛非得讓她承認呢。身為男朋友你應該做的就是陪伴支援關懷鼓勵她就足夠了。多一些陪伴跟關...

人能否自我診斷是否患有抑鬱症?

還好知乎還有匿名這個功能 嗯,題主問這個問題是單純好奇還是什麼呢?如果是感覺自己的身體心理狀況很糟 明顯與以前不同 且持續時間超兩個星期以上的話,請務必到醫院進行檢查。乙個人確診為抑鬱症患者的話,外表看起來與正常人別無二致,甚至可能連周圍朋友也看不出來,因為它就是一種重度心理焦慮症,而且重度抑鬱症患...

如何看待馬薇薇患有嚴重抑鬱症的事,及黃執中和她擁抱?

Lilymoon 當乙個將死之人的世界,只剩下唯一有色彩 值得珍惜的東西,她會讓任何試圖傷害 毀滅和奪走它的人,付出代價。表面看,這不可能是抑鬱症。而她確實抑鬱了,那大概原因只有乙個,她在攻擊別人之前,已經攻擊了自己千萬次。打得自己瀕死傷殘,再也承受不了了。 阿一 半夜睡不著,想到我很喜歡的馬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