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抑鬱症,以後的生活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02:20:50

1樓:一定要瘦的仙女

因為一件事反反覆覆沒有成功,現在極度自卑,完全的自我否定,對任何事都沒有興趣,對自己絕望。情緒低落,乙個人獨來獨往,總是暴飲暴食,熬夜,易怒,還總是莫名其妙哭泣。總想輕生,對爸媽依戀感加強,會設想死後會怎麼樣,網上測試出來是重度抑鬱症,我該怎麼辦,我沒有辦法拯救自己了。

2樓:硯谷墨清

當你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就去做該做的事,也只有它們,能夠讓你在每夜入睡之前,都能感覺到,自己還站在大地上。把過去還給過去,把現在放在現在,把未來留給未來,如此足矣。

3樓:

算交流病情吧!

我對未來沒什麼好期待的,一點都沒。

你有嗎?

感覺自己即使達到自己這輩子最高的成就或者說最大的破壞也就那樣,然後呢? 地球的存在幾十億年了。可還有太陽、星系。

可你還在問問題啊! 我也在回答,我們現在都是想擺脫這種情況。

我知道跑步看書沒什麼意義,我也在做。只是怕疼。

看到一句話:世界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知道生活的真相後還依然熱愛生活。

說的挺對,可我沒法熱愛。

弟弟想要變性而且患有抑鬱症該怎麼辦

痴痴葬花人 青春期的孩子很容易出現心理問題的。一 我弟弟曾經覺得自己是個雙性人,有一天,他很認真地問我,想要的是弟弟還是妹妹,他要去做手術。我想要哪個他就做哪個。說實話,那還是我第一次聽到世界上還有雙性人這回事。我又驚訝害怕又心煩意亂,因為我那會也正抑鬱著。可能抑鬱的人比較容易站在對方角度想問題,我...

怎麼幫助患有抑鬱症的戀人?

borisxian 這一定已有比較長一段時間了,她的 不開心 這點對她已有什麼影響?她的 不開心 這點對你已有什麼影響?她的 不開心 這點對你與她的關係已有什麼影響? 雲端夢境 說說我的觀點,既然她自己不覺得是,你幹嘛非得讓她承認呢。身為男朋友你應該做的就是陪伴支援關懷鼓勵她就足夠了。多一些陪伴跟關...

得了抑鬱症怎麼辦

阿瑋 其實,怎麼說呢,我在網路上對照了所有的抑鬱症的症狀,是真的完全符合,可是,我內心其實很Sunny善良,我不希望我自己一直沉浸在這樣的世界裡,其實,還有乙個根本原因,是因為愛,得不到,失望,恨,等等一些列感情的代名詞。因為生活本身已經很艱難了,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是渴望被愛和愛的,當你沒有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