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自己是否患有抑鬱症,而去吃抗抑鬱的藥有哪些風險?

時間 2021-06-01 00:28:40

1樓:

題主根據你說的情況我有問題

第一你父輩祖父祖母輩既家族有無抑鬱病史有嗎?

第二童年陰影家庭不幸生活坎坷職場發展情場發展有無重大不順這幾樣你有嗎?

第三精神恍惚注意力渙散時常湧現莫名的悲傷和負面情緒你有嗎?

第四有沒有想過死? 有沒有試過去死? 這一點是最重要的。

我不是醫生我是病人乙個從小抑鬱的病人

2樓:黑貓少女

承不承認自己患了抑鬱症和知不知道自己有抑鬱症還是有區別的吧,不知道題主補充的是哪種情況。

我也是長時間心情低落,嗜睡。於是去看了很多抑鬱相關的演講之類(Ted)然後感覺自己有抑鬱症,克服了心理壓力告訴了家人,雖然他們不怎麼重視但還是帶我去了醫院。

不過家人不讓我吃醫生開的藥也不讓我複查...說可能會影響腦子。(雖然開藥的時候醫生看在我是高三學生所以開了不那麼猛的藥)

而題主的情況,因為失業所以心情差其實是正常反應。抑鬱症的話是:沒什麼特殊情況發生但你就是會不開心,吃飯會不開心,睡覺也會不開心,和客觀上發生了什麼事是沒有關係的。

最後還是建議去諮詢心理醫生。

人能否自我診斷是否患有抑鬱症?

還好知乎還有匿名這個功能 嗯,題主問這個問題是單純好奇還是什麼呢?如果是感覺自己的身體心理狀況很糟 明顯與以前不同 且持續時間超兩個星期以上的話,請務必到醫院進行檢查。乙個人確診為抑鬱症患者的話,外表看起來與正常人別無二致,甚至可能連周圍朋友也看不出來,因為它就是一種重度心理焦慮症,而且重度抑鬱症患...

怎麼樣確定自己焦慮抑鬱症是否好了?

權志龍 座標北京。急性焦慮症一年驚恐發作高血壓疑病。第一次發作血壓180 110。去年三次腦ct沒問題。現在出門都頭暈腦脹。不真實感嚴重。要靠大量安定緩解焦慮情緒。兩天一頓飯也沒覺得怎麼樣。體重暴瘦20多斤 175 115斤 曾經吃過10片安定加奧沙西泮 基本沒有朋友。連那種說說話的朋友都沒有 家裡...

林黛玉是否患有抑鬱症?何以見得?

只看電視劇集裡演的,有。一開始近大觀園時還沒有很嚴重只是抑鬱情緒,但到林姑娘在大觀園過八月十五和史湘雲作詩 冷月葬花魂那裡已經有明顯抑鬱症症狀了,思想消極她自己都有意識想到自己活不長了沒有求生的意識和自我存在的價值感,淚點奇低玻璃心,敏感多疑,自卑患得患失,多夢失眠,少食怕冷,全部是抑鬱症症狀,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