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大部分gay都曾有患有抑鬱症?

時間 2021-05-06 13:33:23

1樓:

不一定,但是作為乙個同(我女的)有時候思考到性向問題會覺得很煩躁。畢竟吧自己還是對同性挺感興趣的,但是這個社會始終還是容不下,這個圈子太小,我周圍的人也對這方面沒啥概念。我害怕說出來她們遠離我,但是我又始終遇不到真愛的人。

很苦惱。

2樓:聚乙烯小學生

不是統計學家,所以搞不清比例是多少。反正我自己是有一點,算是比較輕微,所以都是靠自己調節,到了晚上或者疲勞的時候會比平時嚴重,自我懷疑自我否定,經常覺得生活很無趣產生輕生的念頭,但是絕對不會真的付諸行動。

跑偏了跑偏了,身邊也有一些朋友有一些抑鬱的傾向,但是我感覺跟性取向沒什麼關係,更多的是其他原因導致的。

3樓:陽光點津

這個問題我沒有見過具體的統計資料,不過就我接觸過得一些同性戀人士看,並不是這樣的。

同性戀是乙個很籠統的稱呼,其實是會有很細緻的區分的。

認同自己的性別,並且喜愛自己的同性別人才是同性戀,大多數這樣的人並不會出現抑鬱的情況。

另外一部分是對自己的性別不認同,他們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困惑,但是不一定出現抑鬱症的情況。

當然還有其他情況的同性戀。當認知與自身情況相吻合時,並不會出現問題。

所以你說的抑鬱症有可能會出現在部分人身上,但是這種情況並沒有想象的那麼多。

大部分抽菸的人是不是素質很差?

至少我覺得是的,好言勸阻過公共區域內不要吸菸,反被對方暴力威脅,被回答到 你說我乙個吸菸的人叫我不吸菸,這是不可能的 當時對方是態度惡劣,素質極差。當然也有少部分有素質的菸民,能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會對他人影響。匿了,害怕語言暴力。 黃尚 老一輩抽菸的部分是因為當時的環境風氣所影響。年輕一代的菸民確實素...

是不是大部分老外都覺得中餐好吃?

拖延症痊癒 以前我們公司有個美國的工程師,六七十歲了,中午啥都不吃,就喝兩罐百威啤酒,早餐和晚餐都在家裡吃。如果他喜歡中餐,他不可能不吃中午飯的,公司附近到處都是餐館,低階的高階的都有。 naredao 看過一部美劇,叫 傲骨之戰 17年剛出的劇,下面截圖是18年出的第二季的第一集,應該能說明一些問...

男生是不是大部分不講衛生啊!!!?

只能說不全是。而且在社交環境的歸置下,很小一部分人會繼續我行我素的不注意自身形象。但我之前有好感的男生,不幸是其中一部分。自從上次他和我面對面說話的時候,我聞到了他身上那種難以名述的味道時,好感不但消失不見,反而他現在路過我都一言難盡。 單身漢 睡的迷迷糊糊的誰給你去掏馬桶圈。掏出大吊就尿唄。站著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