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形身材怎麼瘦腿?怎麼運動?

時間 2021-05-06 19:05:03

1樓:

運動:無氧+有氧(運動完必須拉伸啊!!拉伸啊!!推薦去b站找女團腿那個拉伸,大腿的話用泡沫軸拉伸,我一般都下狠手滾沫軸,兩個拉伸加起來每天最少堅持半小時,睡前可以再次按摩 )

飲食:要滿足基礎代謝所需

敲重點:堅持啊!!!不管塑型還是減脂,少則三個月多則無上限啊寶寶

2樓:乳酪芒果幹

如何在乙個月內瘋狂瘦腿?

推薦你看一下這篇回答。

我騎了乙個月,沒有嚴格按照答主的要求,在一整段時間內連續騎行,有時候分開了,有時候不到十公里,然後稍微控制了一下飲食,室友說我的小腿很明顯細了。

因為天氣開始變冷了,我就沒有再堅持下去了,如果嚴格執行的話效果應該會很好的,所以我打算明年天氣暖和了再開始騎。

3樓:藥店小王子

4樓:

1、久坐不愛動

因為你長期久坐,就會導致臀部扁平鬆塌沒有彈性。無論你是上班族、還是學生黨,久坐都是謀害你下肢形狀的罪魁禍首。而且,長期久坐,會不斷拉長你的臀部肌肉,以至於你在「連臀」的動作中,根本找不到臀部發力的感覺,只會是浪費時間。

所以建議那些愛美的女孩子,上班時坐個1小時就應該起來活動一下約10分鐘左右。

2.、平時走路姿勢不對造成的

有的女孩子總是彎腰駝背、蹦蹦跳跳的走;或者踢踏著走、低著頭走路,臀部和雙腿沒有用力、拖沓著走;不喜歡爬樓梯,在有電梯的樓房一定不爬樓梯,這些小習慣都會影響臀部形狀。

建議: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收腹收臀,無事可多爬樓梯。

3.站姿不正造成的

有的人站起來就靠著牆、桌子等支撐物,長此以往,會讓重心偏向某一側,容易讓盆骨發生形變,臀部也會一大一小不對稱,嚴重影響臀部的美觀。

建議:站有站相,坐有坐相,站立的時候最好兩腿站直,同時收緊臀部,這會讓你看起來更加有風度和氣質。

Step1

1.左腳踩地,左手扶牆壁幫助身體平衡,將右腳膝蓋彎曲、勾腳尖往上抬起,注意抬起的高度可視個人能力,抬高時使骨盆維持水平不傾斜為主。

2.右腳勾腳尖、膝蓋彎曲,往右側張開,張開時骨盆盡量維持水平。動作1至2為連續動作,重複3至5次為1組,左右兩邊各做3組。

3.利用簡單的蹲站等動作,就能鍛鍊到小腿肚線條,同時還有助矯正O型腿,秘訣就在於利用掌根站立,因此做動作時腳趾要盡量離地。

Step2

1.雙腳微張採站姿,雙手往前伸直扶牆面,背部維持直線,脊椎往頭頂延伸,腳跟踩穩地面後,將腳趾張開並往上翹起預備。

2.深吸氣將腳跟往上提起,腳趾仍往上翹起,注意身體要盡量維持往頭頂延伸,背部打直,雙手手肘可微彎輔助平衡,眼睛平視前方。

3.腳跟往上提至能力所及的最高點後,深深吐氣同時慢慢將腳跟往下踩,但腳趾與腳跟仍不接觸地面。

4.隨著吐氣與腳跟往下降,臀部順勢往後坐,使身體與大腿、膝蓋約呈直角,背部維持直線,腳趾保持離地。重複Step1至4,做3至5次為1組,重複3~5組。

Step3

1.坐於地上,雙腿併攏,用拳頭輕輕拍打雙腿外側。

2.雙腿盡力張開,用拳頭輕拍雙腿內側。

1、脂肪含量高的蛋糕、冰淇淋、薯片、奶油、油炸類食物等,就請務必含淚道別吧!

2、多吃魚蝦貝類的肉,少吃紅肉,如豬肉、羊肉等,注意每天食用油的分量,每天不超過3湯匙。

3、注意鈉的攝入,如:鹽、味精、雞精、醬油、醬料等調料。比如煲湯盡量不要放鹽和味精等。

4、維他命B群加速新陳代謝。維他命B1可以將糖分轉化為能量,而B2則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多吃維他命B豐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5、單獨攝取糖份,就不需要這麼神經質,可吃些麻糬、烤紅薯;喜歡吃冰淇淋的人可用刨冰或者果凍解饞,同時,請慎選飯後甜點!

梨形身材腿粗,怎麼瘦腿

梨形身材的形成 亞洲女性大多是梨型身材,它的形成和遺傳 飲食不當 缺乏運動 體液迴圈不暢等有關,而常常站立或者久坐不動的人容易在下半身堆積贅肉,形成梨型身材.瘦腿一般是要先分析肌肉偏多還是脂肪偏多。如果是肌肉型可以通過打肉毒素來達到瘦腿的效果 如果是脂肪含量多,吸脂就是最好的瘦腿的方法 很多女性都是...

155,86斤的梨形身材怎麼瘦腿?

兔子linlin 其實覺得你這個體重不算胖啊,瘦腿談不上覺得塑形更貼切吧 講起來也不難,就是吃得少,動得快。減少 並非節食,也非節食所致,而是要合理飲食,營養均衡,比平常少吃一口。多動症 參加力所能及的運動,有意識地增加日常活動,並長期堅持。準時睡覺,不多說什麼,就是保證不熬夜。塑腿會對修飾腿型有幫...

男人怎麼運動才能瘦腿?

Li Rax 如何減掉腿部肌肉 之前的運動都是跑步和騎車,所以腿部肌肉確實粗壯了很多。知乎上的健身達人都在強調減脂是全身的 增肌是區域性的,光瘦腿不可行。這確實很對,但是想達到瘦腿的效果還是可行的。所以瘦腿的思路是 全身減脂,上半身增肌。腿部的皮下脂肪如果減到原來一半,又不去鍛鍊腿,肌肉只增加不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