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是成長中應該堅持的好習慣?

時間 2021-05-06 12:16:38

1樓:

1、堅持每天都要吃早餐。有些時候起床晚了或者上班時間來不及,就會不吃早餐,要對你說:早飯是一定要吃的,它是我們開啟新一天的營養的供給。

2、堅持運動。如果做不到可以做一些小幅度的拉伸扭轉,跳繩、有氧運動、瑜伽都可以,就是不要不動,運動有助於加快身體代謝,促進血液迴圈。

3、堅持泡腳。水溫不要太熱,最好水深莫過腳踝。泡腳可以幫助我們緩解一天的疲憊。

4、洗完手後及時塗護手霜。

5、頭髮溼的話不睡覺,一定把頭髮吹乾。

6、每天都要微笑。

2樓:公尺奇

穩住,閒著沒事多做兼職。

疫情當下經的濟動,蕩我們必須找出,口多渠道收入有才安全感。我很在早之就前有5條管道收入。

可我為麼什依然很要努力?喜的歡人很優秀想,買的東西很貴還。有那沒有實的現夢想,太了貴。

千萬要不誇我有魄力,也要不說我幹啥啥都行如。果不生是活所,迫誰願意一身才華?醒吧醒,少,年起來賺錢。

3樓:23333

多讀書多讀書真的很重要,首先最基本的就是可以充實自己,積累知識儲備,遇到很多需要發言的場合你都可以娓娓道來,不至於硬擠幾句,磕磕巴巴的。其次,擴充套件自己的視野,也可以改變自己的思維方式,從不同角度思考問題,透過現象看本質。

多反思總結

不管是學習,生活,處事方式都可以反思總結借鑑優秀的人的方式,根據自己的情況,總結出適合自己的一套方式,我覺得這樣才能不斷進步,當你再次遇到相同的問題的時候,你可以從這上面借鑑經驗。

多鍛鍊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多運動鍛鍊,保持身體健康,心情也會好很多。

還有少熬夜,已經沒幾根頭髮可掉了嗚嗚嗚

4樓:吃口紅的妖怪

1、規律的作息

早睡早起,少熬夜,畢竟這是生命的本錢,身體都不健康了,拿什麼成長。好好睡覺這事兒,長此以往,熬夜與不熬夜的人,區別就顯而易見了。

2、堅持吃早餐

早餐多的重要性就不強調了,說點壞處,比強調好處好使,不吃早餐易得消化系統疾病,容易肥胖,你想胖嗎,不想。其次還會影響智商,智商都沒了,還能好好成長嗎,影響壽命,這個就不說了,想好好成長就證明想長壽,好好吃早餐吧。

3、做乙個傾聽者

耐心傾聽他人講話,學會尊重他人,很多時候,比起傾訴,人們更喜歡傾聽。同時也是表現乙個人的修養和品德的重要體現。也能讓你在成長過程中收貨很多朋友。

5樓:百科小能手

在人生的拐角處,發現可以長時間堅持下去的好習慣。比如說,第一:起床料理完個人衛生,先喝一杯白開水,要溫的。

第二:走1萬步。第三:

早中晚刷牙。第四,早睡早起。第五:

培養個人興趣愛好,轉移生活的壓力。第六:遇到任何事情先使自己平靜下來。

1、早睡早起,三餐不落。

2、能炒幾個家常小菜。擁有不讓自己餓肚子的能力。

3、定期運動。跑步、瑜伽、爬山,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專案並堅持下去。

4、定期打掃房間。穿著得體,整潔的外表會讓你更自信。

5、把「多喝水」變成習以為常。

6、培養固定的小愛好。

7、堅持閱讀,每週讀一兩本書,腹有詩書氣自華。

8、一年至少旅行一次。

9、寫日記。記錄的不僅是心情,也是成長歷程。

10、看經典電影。不要把空閒時間交給無聊的綜藝和八卦。

11、接觸新鮮事物。

12、看專業書。提公升專業技能什麼時候都不多餘。

13、學會給自己放假。適當放空自己,才能獲得更多前進的力量。

14、思考和總結。工作中犯錯不可怕,「不帶腦子」才是最可怕的。

15、健康和家人比工作更重要。不要等到無法挽回才追悔莫及。

16、戀愛不是生活的中心。

17、學會傾聽。了解問題永遠是解決矛盾的第一步。

18、不攀比。懂得珍惜才最開心,幸福越比越稀薄。

19、定期體檢。花錢了解自己的身體,才是最划算的買賣。

20、有三五知心好友。

21、和朋友守住界限,別人不想說的不要追問。

22、不多說、不亂說、不背後說。

23、求同存異。對待朋友要學會最起碼的包容。

24、懂得拒絕,拒絕別人時,越直接越好。25、學會反思。遇到矛盾,想想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對。

6樓:小風

1.晚11點之前睡覺

2.午睡半小時以內

3.蹲廁所控制在5分鐘以內

4.三餐按時吃飯

5.工作中定期分類整理資料

6.晚飯後覆盤一下當天的收穫與不足

7樓:橋木環奈

健身擁有好的身體素質是做一切事情的前提!!還可以改變形象提公升氣質,不論男女健身都很迷人的好吧!

朋友不用太多,舊友不要丟掉,經常保持聯絡!

少管閒事,做好自己。管你屁事,關我屁事!

該努力的時候不要享受安逸,不要過度放縱自己玩樂,不用沉迷沒必要的遊戲,也不用為了別人的羨慕和牛批氪金。

最後,早睡早起!

8樓:大薇

做一件事的時候要專注認真,不管你喜不喜歡做,不管你是主動選擇還是被動接受,不管結果怎麼樣,都要專注認真。

我覺得絕大多數人做不到了 。

9樓:宋思行

自己覺得很重要但說給朋友聽一定會後悔的事,那千萬別講,肯定後悔,沒有不透風的牆,即使再親密的朋友關係,也不能絕對信任,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還是藏得住自己的事兒,我的血淚教訓。凡事別總向旁人說。還有乙個就是女生千萬別生悶氣,對身體真真不好,多大事能大過自己的身體啊?

10樓:不蒸饅頭

大方向上只要做好這兩個就可以了

一是身體,革命的本錢就不用多說了吧,假如你能賺100000000000,請把前面那個「1」保護好,否則就是「0」

二是頭腦,堅持學習,身體沒問題,後面能有多少個「0」就得靠腦袋了

11樓:快給小袁遞紙巾

現在的我每天十圈田徑場,累到動彈不得就躺在草地上看星星。那時你會覺得世界很美好。

早睡早起可以炫耀,雖然有時很孤獨,但是總有一天會找到夥伴的。

這不是說要死皮賴臉,而是要懂得給自己爭取機會,懂得表現自己的才能。如果總是沒有勇氣,臉皮薄,機會是不會留給你的。伯樂又不是一對一輔導,所以啊,要學會告訴別人:

「我就是你要找的千里馬!」(籲~)

不要因為別人一句話就退堂鼓,拿出你在家兇父母兇弟弟妹妹的勇氣來,怕個dē!

giao ~熱愛一項體育運動啊,熱愛讀書啊,熱愛唱歌啊,熱愛bbbb 說個不停啊~都是熱愛,相信我,有了熱愛的東西,一切都不會那麼枯燥了!心情也會變好(人也會變好看哦!)

giao ~我編不下去了,溜啦溜啦

12樓:白白

1.高度自律的早睡早起

每天6點起床,11 點前睡覺,堅持乙個月,能治好你身體80%的毛病。

2.堅持不懈的運動健身

每天花乙個小時來跑步和鍛鍊,你會因為自己也能有乙個強壯的身體而開心。

3.提高效率的每日清單

每天早上的第乙個工作,就是從難到易把今天要做的事情列下來。然後按順序攻略,你會發現你越做越輕鬆,也越做越精神。

4.保持進步的睡前覆盤

晚上睡覺前,回想一下今天做的工作,經歷的事情,最好能用思維導圖之類的工具記下來,完成總結歸納。你會發現單單憑藉這乙個習慣,你就能和90%的人拉開差距。

5.有所收穫的見賢思齊

多接觸比自己優秀的人,你本身的價值,就是你圈子的人的平均值。向大佬溝通學習,這是你成長的捷徑。

6.讓自己幸福的興趣愛好

找到一項自己喜歡的事情一練字畫畫羽毛球。 沉浸於此,你會發現,幸福竟然如此簡單。

7.百利無害的理財方式

學習富人思維,接觸各種理財產品,學會理財,這是最輕鬆有價值的賺錢方式。

8.永無止境的學習慾望

越來越多的低階工作正被智慧型行業代替,時代是--個迅猛的奔跑者,只有不停地強化自身,才能永遠地跑在前頭。

13樓:小蘑菇在努力

一,在低谷之時有能熬下去對人生不絕望的勇氣的狀態,在得意之時也有自省能力,不會因為一些成績而得意洋洋。面對巨大落差之時,也不會太過自卑或者自大,而是對人生都有一種平常心態。二,

14樓:000000

(1)堅持看書,啥書都行,這樣長期下去,慢慢的你會覺得你好像會說話了,也就是你的文化素養提高了。

(2)手機是必備的東西了吧,我們可以將我們的想法,看到的好句子,別人說的有用的話……寫在備忘錄裡,也很方便。 這樣以來,你可以記錄你靈光一閃想到的,但轉眼就會忘的想法,往往這些想法是很短暫和難得的;也可以讓你更容易的回憶起你曾經的點點滴滴。

(3)每天堅持鍛鍊,這會有看不見的好處。

(4)啥事都要有自己的主見,別隨波逐流,選擇對自己有利的發展方向。

15樓:是鹽鹽沒錯

來自乙個新傳專業的研二學姐的建議

心理層面:

1、培養自己的判斷力,不要人云亦云。

2、不要相信大人們「你要懂事」那一套,不要為了取悅別人而犧牲自己的需求。

3、小心對待別人的批評,不一定都是為你好,有可能是Pua。

4、對待家人一定要保持耐心,有時候精神暴力比身體暴力更傷人。

5、對於擁有的要學會感激,得不到就釋懷。有執念的人太不快樂了。

生理層面:

1、別擠黑頭和青春痘。

2、保護好牙齒,看牙醫真的真的非常貴。

3、不要躺著玩手機,容易散光,還容易砸到臉。

4、防曬!!!晴天、陰天、雨天、雪天,給我一定一定防曬!!!

5、女孩子請學會讓男朋友戴套,男孩子請自覺戴套。成長過程中的性教育非常非常重要,戴套絕對是個好習慣。

6、多運動,少吃糖。多年以後你會比同齡人年輕很多。

學姐暫時就想到這麼多,再想到會回來更新滴~

16樓:Bela看世界

可能是心靈雞湯,但的確是我三十多年來的信念。

一定要不間斷學習,終身學習。大學畢業工作,沒幾年就把學過的東西用完了,接下來的時間如果不繼續學習,真的會在未來幾年感到後勁不足。而長期堅持學習的話,大腦保持活力,記憶力得到鍛鍊,人的精神狀態保持比較好

17樓:瑤瑤哦

我說一下我的認知吧不能一概而論一邊成長一邊學習

1.學會傾聽

2.學會理解理解別人也理解自己我們不能要求別人去理解自己因為我們自己都不夠理解自己為什麼要強求別人呢

3.學會去愛去感受學會給予

4.懂得拒絕及時止損(這點我也沒有學的好只是知道)

5.有乙個時間去安靜沉澱保持清醒學會控制情緒那怕在戀愛中沒有人無條件的會一直讓步可以有情緒可以吵架我是感性的但不是沒腦子的

6.給自己乙個時間看書 a little bit就好只要求有所收穫我比較喜歡看溝通技巧的書和感性哲學類的畢竟是女孩子啦但我從來不喜歡看霸道Quattroporte類…

7.可以看電視劇集可以有公主夢要麼吧甜甜的愛情劇當作調味品去看要麼看一些能讓你汲取到一些價值的去看

8.不要完全去pass乙個人或者事情這麼說可能不夠貼切就是學會說話不是端架子的理論而是讓別人覺得實在又舒服的感覺

剩下的想起來再說吧

有哪些應該一直堅持的好習慣?

心靜則美 亞里斯多德說過 人是被習慣所塑造的,優異的結果來自於良好的習慣,而非一時的衝動。1.早睡早起,提公升睡眠質量。2.晨跑,能提高體能,增強抵抗力,還能促進新陳代謝。晨跑的人更加樂觀,更加積極。3.每天晨起喝一杯水,清理腸內。4.今日事今日畢。今天的目標一定要今天完成,完成給予一定的獎勵。5....

有哪些可以堅持的好習慣?

木鄰設計師 早起,在生活中創造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並想好好度過這段時間。比如,晨起做拉伸運動,跟自己的身體對話,但要盡力而為 準備乙份早餐,用一杯溫水溫暖身體 翻開書到昨天的那一頁,開始今天的思考與探險. 紙上無眠 不是說它是好習慣才堅持,而是用牽一發動全身的態度去維持乙個習慣,從而變成乙個好習慣。...

有哪些值得堅持的好習慣

平凡 值得堅持的好習慣很多,說一下主要的幾點 一 早睡早起,不熬夜。二 多看書,少看手機。三丶堅持鍛鍊身體。四 多走路 多曬太陽,睡前泡腳。五 少吃鹽 少吃糖,每頓飯只吃八分飽。別吃太飽。六 不吸菸,不喝酒,少打牌丶不賭錢。七 借了錢,馬上還!八 夏天不吃雪糕 冰塊 冰寒一類的食品。空調不要溫度太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