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們的寒假網課吧

時間 2021-05-06 12:16:38

1樓:

划水就vans了,不過上課划水美滋滋,下課補課就得瘋成狗。同學都很皮,老師展現出了與在學校不同的樣子。總之不管怎麼正規都不像在上課

2樓:

網課?學校要我他媽上網課?學校認為我對著手機電腦都能自律學習?

他媽的太天真了

還記得快要上網課那陣,輔導員一直在群裡叮囑我們不可以睡到12點咯要早起咯

我早起你麻痺

老子摸清各科老師上課套路後就不存在讓老子早起了該睡睡還吃吃

我這種廢物,

最討厭的就是被逼著學習

就比如我本來想幹嘛幹嘛

結果老師或者爸媽說唉你怎麼還不學習

那抱歉老子就不學了

網課相同

本來廢物我是對網課沒有什麼厭惡

有時候還會看看網課(期末考試之前b站走起)(這裡再逼逼一句…有些網課確實質量高)

結果這回哈是老師他媽的逼我看

嗨喲,那拜拜

老子多年不用的老紅公尺手機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給老子刷課!

真的,這玩意兒對於自制力不強的廢物來說根本沒有用

3樓:稻稷裡面的黍

哈哈哈說說我的吧

網課真實狀態

該聽的還是要聽啊!!!

4樓:一本刊物

上了幾天網課,說說感受。因疫情,教育部發了「停課不停學」的政策。此舉一出,全國譁然,一下子釘釘,學而思,課後網,無限寶……各種平台一擁而上,我相信教育部的初衷是好的,疫情爆發,教學程序肯定會受影響,加上突然,學校都被打了個措手不及,相應的有了線上授課,線上和線下本身就有區別的,線上授課也多是臨時決定顧不上別的,很多教師根本就沒有網上授課的經驗就「被迫營業」,所以教學質量直線下降,互動不起來,線上授課不順暢,時不時網路擁堵?

硬體和教學質量根本沒達到線上授課的條件和效果,還有一些自覺性的作業,沒了監督

5樓:

害!出發點倒是好,只是一大堆強制性網課、試卷讓人無從下手。根據自己的弱勢科目安排複習計畫才能在短時間有較快突破,可網課將大部分時間安排得滿滿,我的個人計畫無處可施啊……

6樓:蔬菜

關於網課,學生無奈,老師也無奈。上級任務要求下來,教師就得執行。

學習是靠自己的自覺,不是一節兩節網課就能解決的。

我在網上看到不少抱怨班主任布置網課的同學,他們沒有想過這只是上面發布下來必須執行的任務。

老師們也想讓學生能夠輕鬆學習,高效學習,也希望師生之間能夠互相理解。

說說你們的求學之路吧?

mad COCK 很奇妙也很cool,在邯鄲念完小學,就去了石家莊讀外國語初中,期間還做了三個月的交換生,後來又去了銀川去讀國際高中,未來高三可能會去多倫多或者西雅圖,大學畢業就接著考,考不上就去各種地方 火龍果龍火 自問自答,好緊張。好了,進入正題。知識改變命運,對於那些有個厲害的爹的人來說,沒什...

說說只有你們知道的美食吧?

乙隻桃桃 卷圈。最最最好吃的早點,我最想推薦給每乙個人的天津美食。一般街上賣早點的鋪子們中會有乙個是賣它的。口感酥脆,內陷兒以豆芽為主。主要是吃法是用大餅卷著吃,卷乙個卷兩個都可以,再配一杯豆漿。卷圈大概2元乙個。 叫臭臭的拉布拉多 介紹一下我家鄉景德鎮市的美食吧,作為我自己肯定很喜歡吃,而且我北方...

說說你們和ta的故事吧?

涵涵 她的豬豬第二天醒後看到了,因為我的胃不好,她也是第乙個關心我這個在別人微不足道的胃病,她第一次給我送熱水,第一次給我買飯,每次出去我們兩個總會走回來,對的,就是那個不長不短的路,我們一起見證了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場雪。一起在路上,一人乙個耳機,手牽著手在路上不需要有過多的話語,偶爾的相視一笑就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