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周圍人都不吃(或沒吃過或因沒吃過而不敢吃)的食物是怎樣一種體驗?

時間 2021-05-06 12:16:38

1樓:胡小白

大學室友三個人都不吃,豬腦,活珠子(毛蛋),雞爪,豬大腸,每次吃這些都被各種鄙視,嫌棄=_=,吃完必須刷牙。

至於為什麼不吃雞爪,因為她們覺得雞爪總是踩著屎,洗不乾淨……豬大腸同理……

2樓:布蔥

成都人在上海上學,豬腦花跟誰吃被誰嫌棄。

有次跟乙個揚州妹子去吃冒菜,她拿著選單問我腦花你要麼?我小心翼翼地說說你如果不介意的話……她說當然不介意啦。然後她接著說你知道麼我上次跟另乙個成都姑娘吃飯她居然點豬腦誒,我只能很尷尬地說腦花就是豬腦啊。

她尖叫一聲把腦花劃了,邊划邊說我還以為是豆腐花呢……

就是這樣,被姑娘們嫌棄,有次居然還被室友,乙個四川的姑娘嫌棄了。

不過現在啃烤鴨頭的話,我只吃腦花,別人愛吃剩下的部分,也是很合我心意~

3樓:Fanty-5

在台灣騎環臺的時候,路過乙個小鎮,賣生蠔的大姐請我們嘗生的生蠔,其他車友都不敢吃,就我吃了。因為台灣空氣好,所以那些天我的鼻炎很大程度上緩解了,嗅覺味覺都久違的靈敏。所以我的感受就是,鮮!

真他媽的鮮!太鮮了!你們不敢吃的就後悔去吧!

4樓:PIKA球

哈爾濱紅腸,無人喜歡,正宗的濃濃的大蒜味,每次都沒人吃,哈爾濱的熟食丸子,我還特意排3小時隊買的商委的,我容易麼我。結果室友就動了幾筷子,還不如火腿腸呢,哎真係搞不懂兔頭和腦花都是怎麼吃下去的

5樓:谷餅乾

蛐蛐!這個一定要提到。蟋蟀這種食材|ω`)除了我們當地一部分人能接受...學校裡的同學我還某見到吃過的呢~

油炸之後卷烙餅好吃程度直破天際

6樓:賈龍濤

我奶奶做的鹹魚和鹹肉,高中的時候住宿舍,大家都喜歡從家裡帶一些醃製品,相互交換著吃,就是沒人吃我的,那是因為,我奶奶做的實在是太鹹了,只有我乙個人能吃的下,那時別人看我吃我那罐鹹菜時的表情簡直猙獰。

為啥大部分人都不吃蛋黃?

夙庭尋 但很多人對雞蛋有誤解,認為蛋黃含膽固醇太高,不敢多吃。有的人更極端,吃雞蛋只吃蛋白,絕不吃蛋黃。單純從食物成分來分析,乙個蛋黃含的膽固醇相當於人體一天需要的量。人離開膽固醇是活不了的,所以人體要努力維持膽固醇的數量穩定。怎麼維持呢?就是自身合成的數量,以及腸道對食物膽固醇的吸收量。如果你吃的...

貓只吃貓糧,別的什麼都不吃怎麼辦?

白日夢想家 其實,我倒覺得關係不大。只要不專門餵食那種低營養糧。做功課,看一些帖子,很多智商稅不要去交,什麼營養搞維生素啥的,這種保健品我都不用。看過無數測評帖和自己餵養的經驗。選一款優質營養豐富的貓糧就足夠了。我自己的理念哈哈,實踐檢驗 長夜安隱 如果是比較好的貓糧那其實沒問題的,然後如果是那種誘...

周圍人都不喜歡自己怎麼辦?

Nye 反思一下自己,如果自己真的沒做錯,那就不用反思了,別在意周圍人的看法。也不必通過刻意對別人好和好脾氣企圖贏得別人的喜歡,因為這樣不僅沒用,反而會招到別人的看不起,被別人欺負。你又不可能贏得所有人的喜歡,那就別強求 由子 首先找到他們不喜歡你的原因,在不觸碰道德底線的原則下嘗試改變。如果你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