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最低落的時候如何調整情緒?

時間 2021-05-31 19:08:59

1樓:瞻涯

思維裡分化出乙個絕對理智的存在,叩問、審視、壓制並且擊潰,然後仰視無際青空或者茫茫暗夜,聽到的、看到的,如同潮水,瞬間漫過淺灘。毫無痕跡。

一艘船,不管如何替換,它的使命,是承載和抵達,新舊與否並無關係。

2樓:mv2yourheart

這種時候往往很孤獨,煩躁,心理處於快崩壞的邊緣,不知道要如何走出。每到這時候我都想象自己從很高的地方墜落,下面是海或者河,不會感到疼,就沉入水底,漂流到未知的地方,若得生,應該是另一番心境繼續生活下去,若不得,再也沒有煩惱。不必和自己拼命較勁鬥爭鑽牛角尖,怎麼樣都找不回內心的安寧和平靜。

3樓:萌庫的湯神

接受已然發生事實,先不去想為什麼

去跑步,大吃一頓,也可以做飯,做一切可以專注投入進去的事,短暫麻痺自己,過段時間靜下心了發現想明白好多,再反思成長

4樓:i65536

前一段時間實驗一直做不出來,覺得自己很失敗,到了很晚都不敢入睡,害怕新的一天和新的失敗。後來想了想,根據勃學理論,只有勃三本以上(含勃三本)出身的人才有失敗的資格,我有嗎?沒有,所以還是得努力去做,向死而生,於是就這麼堅持了下去。

所以說勃學才是拯救一切失敗者的良藥。

5樓:小仙男月月

想想煩惱現在我能解決嗎?

能那就解決,沒煩惱了

不能反正都不能解決,煩也沒用,先睡一覺假裝忘了他逃避了再說吧

如果不是關於煩惱的,我在青年文摘上看到一篇文章,教你怎麼發洩受傷的情緒,一大包紙巾,足夠涼的空調,最愛吃的東西,都準備好,然後邊吃東西邊放聲大哭,涕泗橫流的那種,如果周圍沒人,可以罵人,哭到全都忘記,哭到開心

我就有過,哭到最後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最後自己笑出了聲希望你也早日走出低落的情緒

6樓:蔥油餅味棉花糖

依賴原始而強烈的感官刺激。

比如吃麻辣牛油火鍋。

比如吃香辣牛板筋配火雞面╮(╯▽╰)╭

比如跟我的被子來一場生命大和諧什麼的。

然後睡覺。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熹微的Sunny總能或多或少沖淡焦慮與憂愁。

然後在漫長的賢者時間裡的某一瞬,生命突然就有了意義了~比方說,

還沒賺夠錢包養到心心念念的美少年,怎麼可以就這樣死在被子君的懷裡呢~起床賺錢去~

╮(╯▽╰)╭

7樓:Jade

昨天看了一部電影《乾柴烈火》,女主Alice(楊千嬅飾)每次生氣╰_╯,煩惱的時候,都會做一件事:

準備乙個玻璃瓶,倒滿水,之後衝著瓶口把所有的想吐槽的話,想發洩的情緒都喊出來,喊夠了,平靜地把水倒出來澆窗台的花。

8樓:細思不恐

哭!讓自己放情的哭,丟給自己一大包紙巾,對自己說,想哭你就哭,不夠再去拿。

不用可憐自己,誰都有情緒,抒發出來就好了,特別需要防著那些表現的同情,憐憫的人,指不定圖什麼呢。

哭完,該想辦法想辦法,該接受接受!

9樓:風中凌亂絲絲

第一次失戀時蓬頭垢面好幾天,有天早晨醒來照鏡子,覺得自己應該洗個頭,洗完頭突然就找到人生的意義了!

這可能就是從頭開始吧~

10樓:糯公尺餈

每當我遇到自己不敢直面的困難時,我就會閉上雙眼,想象自己已是乙個80歲的老人,因為人生中曾放棄和逃避過的無數困難而懊悔不已。當我進入到那個老人的心態中之後,我會對自己說:「我現在最希望的,就是可以再年輕一次。

」然後我睜開雙眼...砰!我已再一次年輕了。

在知乎上看到人分享的句子,親身用過很多次,真的很有用

如何度過博士期間情緒最低落的階段的?

吳鐺鐺 順風順水的時候誰又會思考人生呢,只有遇到難處,輾轉反側才會思考一些終極問題或是反思過去的人生對現在的影響,反思自己是如何一步步走向困窘的。逆境才會讓人反思和成長,這話一點兒也沒錯。我現在就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了,延期大半年毫無有成就感的收穫,經常陷入焦慮和自我懷疑中。反思是有了,至於是走老路還...

你人生最低落的時候是怎樣的?

amy321 在公司被同事誤會,冷漠,工作上又不見起色,每個月拿著3000多的工資,溫飽都成問題,一雙鞋子200塊也要考慮很久,打算辭職了,得開始找新的工作,從小運勢就不好,也知道下一段路是怎麼樣的坎坷,30歲,別人都是家庭幸福美滿,我卻剛被渣男騙感情,走不出回憶也不敢再去嘗試新的,每天一條直線上下...

人在感到情緒低落時如何快速調整?

不知 知道背後的原因,解決不了怎麼辦,買乙個房子,本來是公寓的,交房的時候變成了辦公性質,好多人都88折退了,還有一部分選擇了包租10年,我是屬於退不起,也錯過了包租的人,因為開發商發這個通知就是在門上貼了乙個紙,沒建業主群,我通過其他業主知道這個訊息,因為平時要上班,就選擇週六去籤包租,開發商也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