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簡單的方法可以瘦小腿肌肉?

時間 2021-05-05 15:10:38

1樓:楊澤遠

目前來說,市面上號稱能短期瘦小腿肌肉的方法,還沒見過真的普遍有效的

1.判斷小腿粗肌肉脂肪比例

有部分人小腿粗是因為脂肪原因,先踮起腳尖然後讓朋友觸碰,捏起小腿後側肌肉,判斷一下是否有大量脂肪覆蓋於小腿肌肉之上造成緯度較粗。

2.肌肉的用進廢退

肌肉的乙個特性是用進廢退,你不去使用這個肌肉,他自然就萎縮了,你經常的使用,它自然會變得比較發達。而站立和走路是我們每天必然要做的,不可避免。所以小腿的肌肉相當於每天都在被使用,這就導致想要小腿肌肉自然萎縮下去非常困難。

3.自身重量影響

由於腿部需要負擔整個上身的重量,所以基本上超重的胖子的腿都會很粗,因為他們自身體重比較大,導致了下肢力量必須足夠強大才能夠負擔得起上半身的重量。所以一般來說,隨著體重的下降,腿部肌肉的負荷會減小,長期來看,小腿肌肉的緯度會隨著體重的下降逐漸減小。

總的來說,由於小腿肌肉是大部分人每天不得不用到的肌肉,它的緯度很難在短時間內減小。對身材最為追求的娛樂圈,腿粗的女星也比比皆是,柳岩,劉亦菲,范冰冰都是例子。即使她們自身體重不重,先天的肌肉比例問題也導致她們很難瘦腿。

4.可能的方式

除了減輕自身體重以外,通過減少自身肌肉比例,訓練改變自身肌肉型別分布也是可能的瘦腿方式。比如通過減少蛋白質攝入,增加長時間低強度的有氧運動訓練來消耗自身肌肉。通過長時間的慢跑來改變腿部肌纖維型別。

小腿粗,有肌肉,怎麼做能瘦小腿?

Joy范曉娟 其實呢,我們所認為的肌肉腿百分之八十是脂肪腿,這是由女生的生理因素決定,女生要形成大塊的肌肉還是有點難度的,我們所要做的呢就是拉長肌肉線條,緩解有可能的水腫。我們每天可以用熱水泡泡腳,滴幾滴精油,促進腿部淋巴個血液迴圈,多按摩按摩小腿,將聚集成團的肌肉組織和脂肪組織打散。平時還要多做有...

禮貌詢問,有沒有瘦小腿上肌肉的辦法啊?

逐月 有,瘦腿針!但是會影響彈跳力,不過我認識乙個常年打這個針的女人,狀況還好,就是感覺她好虛弱。通過運動瘦腿,教程很多,但是原理我完全弄不懂!你自己網上搜吧!然後,男女性最大的差別是骨弱感,通俗點叫男人沒有柔美感,所以男人的腿就算細了,也跟女人腿不一樣,請知悉!除非青春期吃藥。 實力抗衰董春姬 1...

有沒有什麼瘦小腿比較有效的方法?

啊啊啊,我就是那種早上起來腿鉅細,軟軟的,很協調。如果坐一會,腿就會變很粗,變硬,但是如果一直走路的話,腿會保持細的狀態。其次,每天晚上都會把腿呈直角靠在牆上,親測真的有效啊,一般我腿一到晚上就比較硬,靠一會放下來就會軟很多啊,我每次差不多就是靠著打一局遊戲,或者看看劇,差不多15 30分鐘吧。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