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長期熬夜致使記憶力下降失眠,現在是否還可以補救,有什麼方法?

時間 2021-05-30 20:33:43

1樓:金融小鱷魚

這個問題問得很好,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身體素質的退化不是因為一天的原因造就的,可以通過21天法則,養成乙個良好的飲食作息習慣,保持充足的睡眠還有科學合理的飲食,稍作鍛鍊,滿滿的身體也就能夠恢復健康了。

2樓:半山畫吧

只能說是慢慢恢復。

好像剛剛回答過您乙個問題,什麼乙個記憶力的課程?熬夜導致記憶力下降,這是身體方面的原因,掌握了記憶力的方法,也不見得就是對症下藥。身體是第一位的,身體好了,記憶力也會變得好一些。

改善生活習慣,合理的安排生活工作學習的時間,保持心情的舒暢,等等等等。有關睡眠的文章會有很多,我有回答,或是其他答主那裡也有很多,搜一搜看一看,沒準有合適您的這一款。

祝您日日好日,夜夜好眠。

3樓:劉劉劉劉劉倩倩

沒得救了!我熬夜差不多六年,第二年的時候感覺反應力慢很多,後來覺得記性越來越差,記不住事兒,注意力特別不容易集中,臉盲越來越嚴重,別人說的話回頭就忘,感覺就像聽不進去一樣。很開心的告訴你,現在脾氣也越來越差了,自控力明顯下降

本人25歲,因長期熬夜導致記憶力下降,反應遲鈍,思考問題比較慢。請問現在開始改變,還有希望恢復嗎?

滌生 絕對可以的!良好的作息時間,適當的運動,合理的飲食,減少慾望,多吃補腎的 黑芝麻 核桃 山藥等 堅持下去,一定可以的,加油! Emoly 肯定能恢復的,加油,從現在開始不熬夜11.前睡覺,早上早點起床,睡前半小時不玩手機,多運動排汗,不要太宅,不要長時間看手機 來自和你一樣有這樣情況的女孩紙,...

記憶力下降,通過背書可以提高記憶力麼?

守望者 為對付記憶力低下的問題,採用了背詩的方法,第乙個背的是春江花月夜,用了約三個月的時間。第二個是漢家煙塵在東北,用了約乙個半月的時間。第三個是公孫大娘舞劍器,用了約乙個月左右,期間還夾雜了黃河水繞漢宮牆,將近酒兩個短的。開始覺得記憶背誦很難,背完兩個以後感覺沒那麼難了。感覺對背詩的記憶力很有提...

長期熬夜,怎麼把記憶力等危害補回來?

活著真好 看了下作者從小就開始熬夜了,這個已經養成習慣了。不懂為什麼要到晚上快十二點了才睡,你說現在明顯感覺記憶力下降,白天瞌睡,那這些都是身體向你發出預警了,這個時候就需要自己及時做好調整。個人覺得學習任務重,但是也沒有必要熬夜到太晚,早上又要那麼早起床,直接影響就是睡眠不足,白天瞌睡,上課老師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