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4個月,變化蠻大。但體重乙個月都沒怎麼下降 怎麼繼續?

時間 2021-05-29 23:19:29

1樓:謐香似溢

要明確健身的目的,是為了減重還是增肌?還有前幾個月的新手福利期到了以後是會有乙個平台的,這個時候想要再次突破,需要改變運動模式以及飲食結構,以增肌為目的減脂,肌肉量提高了,代謝功能就提公升了,所以你就睡一天覺也比現在消耗多……

所以健身初期通常的目標通常是減重,中期就會變成增肌,等到後期,去他嗎的減脂,肌肥大才是老子要的

我現在每天吃五頓飯,還不算夜間起床的牛奶麵包,前兩個月瘋狂減脂,飲食控制的非常嚴格,現在,控制?開玩笑,吃飽了才有勁啊,從此人生開啟了新的篇章……

2樓:鐘博婷

的確變化挺大的。想要減少體重無非就是減少以內的脂肪,水分,肌肉。水分和肌肉對我們來說是非常有利的,所以只能去減少脂肪了。

如果遇到體重平台期,可以加強訓練強度,繼續減少攝入熱量。但是健康的身體不是看體重的,健康的體脂率和外在形態才是最重要的。

健身乙個月,體重上公升,體脂下降,但是圍度沒變化,求解惑!!!?

小白愛健身 原因這麼簡單你還不知道,我都懷疑你是不是健身了乙個月 首先同重量的肌肉體積是脂肪的三分之一 當你體脂下降了,就說明你的脂肪減少了,但是你的體重增加了,說明你的肌肉生長比脂肪消耗的要多。先給你看看同重量肌肉與脂肪體積對比。再來說說你為何緯度沒有變化,其實你要知道肌肉生長速度是緩慢的,不同於...

練乙個月瑜伽會有什麼變化?

剛好前兩天報了乙個月的瑜伽班那跟個帖打下卡吧。7.11 第一天早上練完了很舒服,雖然第一次去瑜伽館有點緊張,然後因為是第一次練不是特別跟得上老師。7.12 第二天早上主要是練的腹部超級累出了好多好多汗!真的練動作的時候汗水是瘋狂滴下來的晚上稱體重111斤 7.13 第三天早上感覺還好練完了是有一點痠...

國企上班乙個月5000,私企乙個月6000,去哪個好?

我選的國企,在北京乙個月7 8 k,當時愛思益求職還給了私企得選項,薪資是這個的2倍了,但國企穩定,夠花就行,看個人需求,私企的發展會更好一些,但壓力也會很大,想要奮鬥的私企可以。你說的這兩個就目前來看資金相差不大,但過段時間差距就大了,私企的加薪快,想短期內高收益的可以選私企。想穩定的選國企。 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