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決早餐問題

時間 2021-05-29 23:19:29

1樓:滴答滴答

我自己對自己的飲食規律還是挺在意的,特別是早餐。因為吃了早餐才能加快你身體一天的新陳代謝,排掉身體裡的宿便。所以早餐對我們來說還是挺重要滴!

怎麼解決早餐問題?這確實是個值得深思的問題(對於宅男女或者起床困難戶來說),當然,季節問題也是影響我們吃得上或吃不上早餐的問題。 綜上這些問題,我覺得可以在家買一些麥片或玉公尺片存著,或是簡單隨便煮煮就可以吃的雞蛋呀,還有就是在前一天晚上你可以把第二天要吃的先做好,第二天起床就可以直接吃了!

還有就是注意飲食結構,麵包,牛奶,麥片這些都比較方便,但同時也要加點維生素啥的,適當加點水果,調節一下自己身體,畢竟我們身體所需要的營養元素還是挺多的!

2樓:孟小涵

牛奶麵包有營養啊,只是不太全。學生黨可以看看這個回答。

早飯早餐有什麼好的選擇? - 孟小涵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question/350268583/answer/861857332

3樓:月落霜飛

看了您說的情況,我覺得您可以考慮入手乙個燜燒杯,這個不用通電,就是開啟水,把食材和開水放一起,燜夠時間,一般粥就可以了。原來我讀書的時候還沒什麼燜燒杯,那時候我媽媽教我用暖水瓶燜粥,雖然我也沒試過。

第二個方式,因為不能用電器,冷冰冰的麵包我是沒有多大興趣的了。所以,食堂啊。為什麼大學食堂那麼物美價廉你們居然不想去!

想當年學校食堂琳琅滿目的早餐就是我起床的動力啊!尤其是清真食堂的胡蘿蔔餅,喲一直思念至今!

第三,偶爾偶爾來不及了,可以用杯子衝熱牛奶,加點燕麥水果片,葡萄乾。這個也可以,雖然還是食堂最幸福,哈哈!

你高中時的早餐是怎麼解決的?

林陌 好有年代感的一道題呀 高中時期,十八線小城市的中學是沒有食堂的,早餐一定是在校外買的 哦,對了,還有現磨豆漿,1.5元一杯 包子,1元乙個大肉包. 車文強 高中爸媽雖然陪讀,每天都會準備早餐,但是有時候來不及或者沒胃口就沒吃。然後去學校門口的漢堡店買乙個漢堡加一杯咖啡,結果誤打誤撞買到了最營養...

彩禮問題怎麼解決

殘boy劍 彩禮不是問題,問題是彩禮給誰。給老婆,那就是我能拿多少就能給多少,反正婚一結就能回來了。給岳母,那就看自身能力,要留下來一些給自己用於日後的生活。給小舅子 小舅媳婦 那就直接問小舅媳婦什麼價,別讓中間商賺了差價 月巷 作為乙個遵紀守法的新時代年輕人,法律已經告訴你以婚姻為由索取財物是違法...

python問題怎麼解決?

FUNY from collections import defaultdicta 1 2 1 3 1 3 構建乙個預設value為list的字典b defaultdict list 迭代列表生成式,enumerate 函式會返回列表的下標和下標的值 fork,v in b k v 過濾字典va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