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哪所大學的環境工程專業的研究生比較好,比較好考的?感謝大家?

時間 2021-05-29 23:19:29

1樓:老ken

問的有效寬泛,不好回答,主要是你的專業課和英語你覺得你能考多少分?過自主劃線還是能過國家線,能過自主線就考36所985的,不能如果總分能考330+就靠專業好一些211,比方說西建大;要是都不行,就考一些偏遠的211,是在不想就發達城市的普通學校。

2樓:JackieCaptain

可以參考第四輪學科評估結果,每所學校側重點不同,有些注重理論學術研究,有些注重工程實踐應用。但是總得來說,環境大專業考研人數多,競爭也激烈,考研不易,考乙個理想的名牌大學更加不容易,望你金榜題名!

3樓:奶爸Montessori

在國內要說好考又比較好的研究生院應該不會有很多吧,但是也不排除有一些本校生。比如哈工大來講吧,本校本科生考研究生就比外校考進去的可能說是會比較簡單一點,同時哈工大環境工程研究生在國內是很好的啦。

另外,想要好學校也好進的研究生,那就得說留學了。澳洲研究生申請起來不是很困難,成績要求也還可以接受。那你就只需要準備乙個「雅思考試」。

碩士研究生入學雅思要求6.5,現在申請的話7月就可以入學了。還省去國內那麼大競爭的研究生考試

想去泰國留學,想請問一下泰國哪所大學的商科比較好,然後離曼谷不太遠或者在曼谷的,謝謝!?

夏季 在泰國讀商科,最好選擇被國際商學院協會 AACSB認證的大學,目前泰國只有四所大學被認證,朱拉隆功,瑪希隆大學,立法政大學和泰國國立發展管理學院 只提供碩士和博士課程,無本科 如果讀商科,建議首選以上四家。國內被AACSB認證的大學都是雙一流大學,比如清華大學,浙江大學,上海理工大學等大約30...

我想問一下女生適合環境工程嗎?

過敏 不適合,你可以先去搜一下環境工程畢業的女生都可以做什麼工作,如果你是名校畢業那到還行,一般學校的環境工程畢業以後女生一般是做環評,監測,設計等,要麼工資低要麼壓力大,心累的不行。還是不建議學環境工程。 一顆鈕扣 以我目前的認知情況來講,以後直接工作的話,大多數都需要男生。或者有環評工作等辦公室...

我想問一下選環境工程好一點還是土木?

現在這兩個專業都不太好,你選其他的計算機啊,人工智慧,數控都比這兩個好 只了解一點點土木,感覺土木學的很多比環境精,像工圖之類的,有些時候畫不來圖都找土木工程的畫了 我個人覺得土木好吧。本科屬於環境院,今年剛畢業,院裡考研深造很多,就業就我了解到的有中建,設計院等。大一大二學的基礎課主要跟化學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