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選環境工程好一點還是土木?

時間 2022-01-21 23:08:17

1樓:櫻空夏

現在這兩個專業都不太好,你選其他的計算機啊,人工智慧,數控都比這兩個好

2樓:廢物本人

只了解一點點土木,感覺土木學的很多比環境精,像工圖之類的,有些時候畫不來圖都找土木工程的畫了

3樓:葉非夜

我個人覺得土木好吧。本科屬於環境院,今年剛畢業,院裡考研深造很多,就業就我了解到的有中建,設計院等。大一大二學的基礎課主要跟化學相關,其他包括大氣,固廢,微生物,水處理等。

土木應該就業更好吧,範圍比較廣 。

4樓:姆斯我是東尼啦

女生別選土木,這行業對女性惡意和歧視非常大。

5樓:水中樹

臥槽,大好的專業不選,選這倆幹嘛。實在沒辦法的話就男土木、女環境。

6樓:浪子痴夢

我感覺是土木好點,感覺環境出來不知道做什麼

7樓:Ssisi

看自己的興趣,每個方向都可以找到合拍的方向。

8樓:于海明

先看看是哪個學校吧,再有就是看你是否準備考研,想在哪個城市發展等等有好多因素,不能簡單的評價乙個專業的好壞

9樓:天空的迴廊

都不好,建議學新行業,大資料或者計算機,網路工程。

10樓:死神鐮刀

肯定是土木工程系。土木的就業麵比環境工程廣太多了。

11樓:今夜太平長安

求你了要不是沒生路了就別選土木,我老公原話:要是以後我崽死讀不得書我也會讓他學土木……

12樓:烏拉

雖然都是屎坑,但是選環境最後考公競爭小一些,土木考公的分數線和三不限沒啥區別

13樓:6vv

環境天坑,土木絕路,就業土木好就業一點

14樓:鹹魚藥渣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千萬別來土木,畢業工作對口專業的話,用人單位肯定不會讓你下工地,而且這行業歧視女性,本身就是很艱苦的夕陽專業,我是學土木的男生,受不了工地,考研了。

我想問一下女生適合環境工程嗎?

過敏 不適合,你可以先去搜一下環境工程畢業的女生都可以做什麼工作,如果你是名校畢業那到還行,一般學校的環境工程畢業以後女生一般是做環評,監測,設計等,要麼工資低要麼壓力大,心累的不行。還是不建議學環境工程。 一顆鈕扣 以我目前的認知情況來講,以後直接工作的話,大多數都需要男生。或者有環評工作等辦公室...

想問一下大家專科選什麼專業好一點?

大澤 興趣和自己的能力最重要,不然你專科三年很可能就混過去了。當然也要考慮以後的前景是繼續昇本讀研還是直接就業,然後再根據實際情況考慮。 天一上岸學姐 高考結束,考生已經對自己的成績有了初步認識,600 考生在雙一流院校中篩選自己將要去往的院校和城市,500 的考生在一本二本院校中努力找尋適合自己的...

我想請問一下,哪所大學的環境工程專業的研究生比較好,比較好考的?感謝大家?

老ken 問的有效寬泛,不好回答,主要是你的專業課和英語你覺得你能考多少分?過自主劃線還是能過國家線,能過自主線就考36所985的,不能如果總分能考330 就靠專業好一些211,比方說西建大 要是都不行,就考一些偏遠的211,是在不想就發達城市的普通學校。 JackieCaptain 可以參考第四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