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工程師是什麼?您能詳述一下與其相關的一些問題麼?如職業要求 職業發展情況 入職建議等。

時間 2021-05-31 01:50:37

1樓:

環境工程,水處理工藝工程師

1.每天就是看圖,畫圖,改圖,計算池容,核算裝置。

2.目前找工作還是相對容易的,比如網投簡歷。

3.國內的環保還是任重道遠,技術人才匱乏。但是,從業人員的待遇還是差的。

4.這個跟公司的制度、企業文化、工作環境有關。乙個良好的氛圍可以帶動員工的工作情緒。

5.基礎知識紮實,靈活變通,勤學好問。環境工程經驗還是重要的。

6.熟練運用辦公軟體,熟練畫圖。

7.喜歡畫圖,除錯;不喜歡與人打交道。不懂的人,覺得這行很簡單。還有不懂裝懂的。

8.只要不違反相關規範即可、合理即可。

9.發展前景要看公司情況,若是重視技術,那麼平台不錯;若是技術次要,這個公司基本沒什麼發展前景。環保單位,很多外行指揮內行,自己多學習吧,包括設計院所。

10設計方面遇到的問題都不是問題,除錯期間遇到的問題才是大問題。

11.多看書,蹲工地,勤畫圖

12.去環保單位工作一段時間,從設計到安裝到除錯到驗收,從頭做到尾。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做一名環境工程師什麼體驗?

飛奔的小羊羊 環保工程師就是環境醫生,不過環境問題很多不僅僅是科學問題,是經濟社會問題。環保工程師的主要工作是給廢水廢氣廢渣減量化 無害化 資源化,落到實際問題就是建造各種處理裝置和設施,一線工作其實就是做工程的,環境是非常惡劣的,薪資待遇相對也比較低,不太適合女生。女生一般做環保諮詢和環境規劃設計...

我想問一下女生適合環境工程嗎?

過敏 不適合,你可以先去搜一下環境工程畢業的女生都可以做什麼工作,如果你是名校畢業那到還行,一般學校的環境工程畢業以後女生一般是做環評,監測,設計等,要麼工資低要麼壓力大,心累的不行。還是不建議學環境工程。 一顆鈕扣 以我目前的認知情況來講,以後直接工作的話,大多數都需要男生。或者有環評工作等辦公室...

我想問一下選環境工程好一點還是土木?

現在這兩個專業都不太好,你選其他的計算機啊,人工智慧,數控都比這兩個好 只了解一點點土木,感覺土木學的很多比環境精,像工圖之類的,有些時候畫不來圖都找土木工程的畫了 我個人覺得土木好吧。本科屬於環境院,今年剛畢業,院裡考研深造很多,就業就我了解到的有中建,設計院等。大一大二學的基礎課主要跟化學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