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月能搞定cpa會計嗎?

時間 2021-05-14 11:54:26

1樓:

21年補一下

過了過了哈哈哈

今年準備4門一起加油呀

9.8開始準備的

10.11考試順便還看了看經濟法基本算20天速成會計吧在職工作3年

如果過了就取匿

沒過就當沒看到哈哈哈

2樓:小魚兒漫遊CPA

高讚是買的嗎??實名反對。

做題了嗎?做題正確率能有70%你就行,如果題都沒做就想過考試,做夢會更快一點。

你看下我的打卡表,光一輪就有6頁,二、三輪複習有5頁。

不要覺得自己是會計專業了就為所欲為好吧,為啥二戰了心裡沒數嗎?穩紮穩打吧!

如果不知道怎麼學,可以參考我的計畫,我相信當你通過自己的努力,考過的那個時候,你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你會為過去自己的努力、堅持、付出而鼓掌。

你會更加堅信自己是乙個有能力的人,當你再面對困難的時候,你會更有氣魄和膽量面對一切。所以通過CPA考試,你得到的不僅是乙個證書,不僅是更高薪的工作,還會有更強大的心理。

小魚兒漫遊CPA:【注會】3個月過會計!0基礎時間少CPA寶藏計畫系列

加油吧。

3樓:遠方的人

可以,我在去年研一,軍訓結束學了乙個月,過了65分。真的可以,不騙你,雖然學到想放棄,但是還是學到了最後。主要是要堅持,我同學都是過的經濟法,戰略類的,我選的會計,真的慶幸。

所以樓主要相信自己呀

4樓:神網

如果不能堅持的話,想通過CPA是很難的,就算基礎好,記憶力好,把教材能看一遍那是需要很多精力的

放棄與否,考慮清楚,如果會計過了,後面還有審計等五科呢,能不能堅持

5樓:1234567

一般情況下搞不定,這個要看你之前有沒有基礎,這乙個月有多努力,還有看你二戰重要還是CPA重要,我也報了,但是因為有別的考試放棄了,複習不過來

6樓:Chan

要看你有沒有基礎,有基礎要看哪個程度,如何上年差一點點就過來,也許有可能。沒基礎就難了,光長期股權投資和合併花乙個月可能還是懵懵懂懂。

7樓:Simple

題主是會計專業,那說明基礎應該還可以,如果乙個月的時間專門準備的話是來得及的,如果兼顧其他的那可能會比較緊。

去年我考會審稅三門用了三個月,平均下來差不多也是一月一門。

0基礎全職備考初級會計乙個月能過嗎?

shanna 零基礎還是不建議只用乙個月去備考,畢竟專業知識還是有點難度的,沒有基礎還是要多花一點時間,很多的專業名詞可能都看不懂,剛開始接觸會覺得很難,錯題太多又會讓自己沒什麼自信,覺得題難,覺得自己不行,畢竟好的運氣也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所以還是要多花時間學到知識,也是為了以後的會計工作打好理論基...

130斤乙個月能瘦到100嗎?

寶藏十六 你不要命了?女生如果乙個月瘦30斤你不單單是內分泌失調導致月經不來,更嚴重的會影響你的身體健康,心臟腎臟這一類的臟器。慢慢來不好嘛,別急於求成,一口吃不成胖子,一口也減不成瘦子 王斐 不是不能,但是要很狠。一定程度上可能會傷害身體。不過不至於不可逆轉,畢竟很多明星這麼搞過。比如白敬亭一周瘦...

乙個月準備雅思能考到6 5嗎

Aromous 不能,5.5都難。這麼跟你說吧,我現在是走的聯合培養專案,大一時是純英文授課。我乙個室友剛上大一的時候,英語2017天津劵高考131,在邊玩邊學的情況下,學了雅思半年是5.0。我們學校要求雅思不過5.5,托福不過71不讓公升級,之後他又邊上課邊學雅思,半年之後還是沒過。之後休學學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