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測乙個月能提高多少?

時間 2021-10-24 19:30:29

1樓:1111

從58提公升到72!

從這個分數可以看得出來我不是那種天賦型考生,跟那種裸考上岸的我是完全不能比的。

但是相比於那種刻苦死板的學習,我是屬於那種喜歡動腦總結方法和技巧的,儘量減少自己的無用功,利用有效時間使得結果最大化。

答題順序和時間分配。大多數省份的行測時間都在120分鐘,除去塗答題卡的時間每道題大約就是45秒的時間,所以在做題時我會採取取捨。

參考資料,行測我用的是江鳴百技斬,專門講解行測答題技巧的,能夠快速幫助我們提高分數。時間不夠可以倍速聽,我一般用1.5倍聽課,這樣聽課的好處,一方面可以節省下很多時間,另外在倍速下我們可以更好地集中注意力。

聽課的時候我們可以隨時按下暫停鍵,聽到非常有用的部分用筆記下。我在看聽課的同時會在配套講義上做筆記,聽完之後再進行梳理,這樣做效率很高而且不容易遺忘。

光聽網課,忽略了做題也是不行的,在聽課的同時感覺自己聽懂了,但只有在真正做題的時候才能檢測出我們的真正水平。所以這裡建議你每聽完乙個模組的課程後一定要做對應的題目進行大量練習,在不斷的做題過程中加深對知識點的理解。

另外做題的時候可以將做過的錯題積累下來,可以直接拍照,切記不要做手抄這樣的假努力,雖說過一遍手的確有助於我們記憶,可效果甚微。

積累錯題的時候也可以專門記住那些錯的點,積累下來後以便日後複習,這些題一定要反覆來看,當我們第二次再做錯的時候要進行第二次標記,最後將這些長踩的坑總結下來反覆去看。

當我們學習完乙個模組後一定要有複習上個模組的時間,保持上乙個模組做題的感覺,一定要將新知識和舊內容穿插著來學習,這樣才能不斷的加深學習。

2樓:文都知興教育

這個你可以具體嘗試下,每天進行相對比較全面的刷題和測驗並總結錯題,複習對應的知識點。如果之前一直一般的話,經過乙個月行測題和複習知識點的話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100公尺乙個月能提公升多少?

maousann 你如果是專業訓練 以年為訓練週期 室外測的成績而且冬訓質量很高的話就完全沒問題 你冬天跑出這個成績意味著你已經有11秒3的能力從五月中旬開始,你看看你最長跑出來的成績是個什麼樣,穩定成績才有指導意義 所以你11秒2以內,證明你冬訓質量不錯 到不了11秒3,你冬訓質量就很一般了 還是...

如何利用乙個月時間學好《行測》和《申論》?

不是考公,是考事業單位,應該會比考公簡單很多吧。行測我覺得除了時事政治我拿它真的沒有辦法,平時沒關注,又沒看太多題,10道只有一兩道會做,羅輯思維推斷題還有語言表達題那些我個人感覺我應該錯的沒有五道,因為本來我也是理科生嘛,羅輯思維能力還比較強,那種計算類的題目還有推理類的題目對我來說難度不大,就語...

乙個月內將行測分數提高20分有可能嗎?

遷恆 去年上岸的選調,回答一下。先說結論,完全有可能,而且不用乙個月,20天就夠了。我去年備考的時候,滿打滿算用了20天上岸,沒有報學習班,筆試面試都是自學的。備考第一天先做了一套真題,看了下水平,自己大致判了一下,行測45 50多分的水平。遷恆 二十天選調生 公務員 上岸回憶錄 夢小E 我覺得你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