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 比心 陪玩乙個月能掙多少?

時間 2021-06-01 01:33:28

1樓:啦啦啦

哪些月入五千以上的,是正經的陪玩咩(狗頭保命)

第一天第一單那人真的不要臉,花了五塊錢點了一局,然後我當時也怪不好意思讓他續單,他結果秒開,我當時想著:就玩吧,反正我也喜歡打遊戲。

結果那人看我可以白嫖就拉朋友五排一起嫖我,靠了,當時還怕他給老娘差評,不敢罵人。

第一天打的可累,轉了80不到,當時可開心了,後來看一百才能提,但還是很開心,又能幹喜歡的事,又能賺錢,有可能還會被帶飛上分,我丟這錢也太好賺。

第二天賺了50多好像,反正還花了錢找人陪我上分,比心賺錢比心花嘎嘎嘎

純純正經賺錢正經

乙個星期搞了差不多400吧,然後就懶得弄了,錢是很好掙,但是心很累,應付不同的人,還得不停講話,還得操作,咱不能太菜是吧。

而且那個星期我還陷入了乙個海王的情感糾紛,心真的累的很。

2樓:人間美好

不一定要自己去找老闆呀,也可以是去接單的那種,就不用自己聯絡老闆啦,像我們團隊就是有專門的派單接單的群,每逢這種節假日嘛,單子就會特別多,我一般零零碎碎的時間去接個單子,每週也有個兩三百的

3樓:夏日炎炎

比心陪玩怎麼說呢,圖個好玩吧,我技術很菜,是娛樂陪,全靠話多支撐著我,每次都死在老闆前面,感謝老闆們的不計較。但是也是真累,哈哈哈,來個大佬比心下單砸死我吧

4樓:微笑

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我的嗓子也是小時候沒保護好,可能就比較像御姐聲,然後我也挺自卑的,不過我已經在小鹿陪玩上小有成就了,玩了一禮拜左右有20多個粉絲,不少單子,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加入了公會,本來已經沒有多少分成了,還要分給公會,而且派單廳我都不怎麼去的,因為對自己的聲音不是很滿意,而且我怕尬聊,所以完全是沒有用,反而就是給公會分個紅的,很後悔。比心我玩了三四天吧,接了三四個單,感覺挺難搶到單子的,可能是我這個遊戲玩的人少,不知道為什麼,搶到單子很難,我希望我以後碰到的老闆都是良善之人。

5樓:芊樹

全職陪陪不是兼職一小時60塊錢每天工作接單8小時-10小時 (有時候通宵可能更久)每週休1-2天

早3個小時休息倆小時午睡

下午4個小時休息1個半小時

晚上2-3小時睡覺(也可能通宵第二天直接休息)穩定收入1.5-2w 不包括老闆打賞送單

要是有老闆送單打賞就2-5w最多乙個月6w

6樓:橘貓哈哈

最好做的應該是今年一二月份,一天能有兩百左右,但是好死不死的我跑去談戀愛了,錯過了好多。談戀愛真的影響我闖蕩江湖!

現在就沒有那麼容易了,個人放不開(不聊sao)的話,遇到大老闆機率很小很小。

當個愛好做吧,別指望靠這個吃飯

請問(比心)陪玩能乙個月掙多少錢 最多的。?

陪玩專案防騙指導 一單10來塊,一單半小時,去掉租號的錢。自己算吧,當然前提是要你有單,一天算他做10個小時,你如果用一半時間在接單就算了,不賺錢的,跟直播一樣,賺錢的只是少數人 詩禮風流 怎麼說呢,比心這個行業真的很累,我從去年10月份在比心做的陪玩,剛開始做得時候每天收入大概在150 200,而...

航空管制員乙個月能掙多少錢?

桃子醬 我對現實廣州的管制員,上兩天修兩天,每四天有一次夜班,廣州雷雨天氣特別多,守夜也很辛苦,未來鼓勵會更辛苦,基本上錯過節假日與朋友,家人聚會的時間,因為那都是他們上班辛苦的時候。收入來說,前期一兩年因為沒有單幹,收入不是特別好,但是如果能夠去空管局工作,有宿舍,包吃住,在廣州也能生活,等到放單...

現在做家教,一般乙個月能掙多少錢?

muhahaski 個人經歷。英國紐卡斯爾大學留學期間因為代考被開了。回來直接高考,去年六月份的事,主科全在110以上,英語137。文綜嘛,呵呵,150?忘了。反正就這分數段的。進了北京城市學院。尋思做英語家教掙點錢。疫情前線下,讓以前的老師幫忙介紹了乙個很頭疼的學生。高一女生。英語課從來不聽,氣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