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比心)陪玩能乙個月掙多少錢 最多的。?

時間 2021-05-07 15:20:08

1樓:陪玩專案防騙指導

一單10來塊,一單半小時,去掉租號的錢。自己算吧,當然前提是要你有單,一天算他做10個小時,你如果用一半時間在接單就算了,不賺錢的,跟直播一樣,賺錢的只是少數人

2樓:詩禮風流

怎麼說呢,比心這個行業真的很累,我從去年10月份在比心做的陪玩,剛開始做得時候每天收入大概在150~200,而且是全天接單每天醒來就開始搶單乙個月大概5000多一點,因為沒有資源沒有客戶每天都是靠自己搶單搶來的單子,這樣的收入大概維繫了2個月,,但真的很累不值身體上還有心理上心態上,因為我是遊戲陪玩,,,暫時只想到這麼多了,

附一張我這個月到現在為止收入備忘錄吧

3樓:

題外話比心陪練的CEO我就覺得他很聰明,這個市場很大,但是站住的不太多。同樣平台上的陪練也有不一樣的生存方式,技術流從10/局到後面40/局乙個月下來也能有幾千吧,這和你接單數量,工作時間也有關係啊

4樓:我這麼可愛一定不能死

我在比心做了乙個星期吧,收入150多,主要還要跳單搶單什麼的很浪費時間,還不一定能搶到,

後來進了群在群裡接單,一天差不多一兩百的收入吧,而且我只有晚上接單,如果空閒時間多的姐妹們一天200左右不成問題

5樓:一直可愛

6樓:

我我我,來回答一下

今天剛下的比心

試過一次麥沒事了,比不贏那些聲音甜美的彷彿用了變聲器的小姐姐還有就是自身技術不過關呀

玩王者但寥寥幾個英雄

搶單是不可能搶到的

私下找老闆聊天

成功了兩單

祝我好運呀

7樓:

26號晚上註冊的號

到今天除去平台抽成共73.6

遇到乙個超級好的老闆!教我排雷還直接下了十個正式單我剛開始弄比心有點害羞他一直說沒有關係

遇到的基本都是很棒的人~

8樓:禕禕童

我大一,同學高中畢業之後做了兩個月陪玩,賺的盆滿缽滿,不僅把一學期2w學費交了,銀行卡裡還有1w多

國服奕星,一局40r

後來他生日,很多比心的小夥伴給他轉錢慶生,每個人1k起步混的好真的很賺錢

很抱歉a我看錯了是一局30,他也只是拿了暑假的時間打的

9樓:XI妹妹

剛開始做這個現實有個穩定的工作但是賺的少

因為自己人菜癮又大就想著弄個陪玩試試,之前是在別的平台當女模所以玩得開會唱歌只接純素單技術一般般重在人皮話多一周左右光晚上接單子差不多有個200吧

10樓:一一

每天超過十個小時講話

乙個月一萬五左右吧

有時候會遇到很好玩很有趣的人

有時候也會遇到不禮貌的人

像今天遇到乙個很好玩的

後續會更新好玩的

11樓:蘇墨樂

最多的話應該是沒有上限吧,但是正常的全職陪玩應該每個月掙大幾千甚至一萬多。

因為熱愛電子競技以及各方面的原因吧,讓我成為了比心的csgo全職陪玩。(當然也會接別的遊戲甚至手遊,但主要是打fps)不過我是最不掙錢的男技術陪,說白了就是上分機器。雖然聲音好聽也會唱歌也很能撩,但是因為是跟麻麻一起住,所以日常還是有很多困擾,後面計畫搬出去向全能陪玩和主播轉型。

陪玩一般分為技術陪和娛樂陪。

技術陪當然就是提供技術支援,帶上分或者通關做任務以及提供教學,娛樂性差一些。簡單點說就是人狠話不多,讓老闆贏是最重要的。技術陪大多都是男孩子,老闆抱著上分的心態來,自然是能少花錢就少花錢,幾乎不存在送單的情況。

娛樂陪大多都是女孩子,當然也有一些男孩子做娛樂陪的,聊天整活樣樣在行,活躍氣氛讓老闆開心是最重要的。娛樂陪比較容易增進感情,不免有老闆經常送單什麼的,所以相對賺得很多。

我在5e2200分(相當於別的遊戲鉑金到鑽石之間)的時候註冊的比心,那時候一天也就能接到一兩單,運氣好的話會有老闆一次下很多單,單價是10元一局。

後來情況自然是改善啦,畢竟只要堅持總會有收穫,幾個月我的實力也從2200分提公升到了2500分,2k分以下的局都可以穩定carry了呢,這時候一天大概可以接到四五單左右了,單價24一局。

直到現在我已經是3000分的水平,2500分以下都可以carry,也就相當於是LOL的電一鑽一和王者榮耀的百星王者吧,現在一天可以至少接到七八單,單價40一局。

最近私下有一位老闆開了包月,所以就只是偶爾在比心上接單了,月收入大概在6000~8000之間徘徊。

12樓:神明不渡桃夭

我是前幾天下的比心,不太清楚比心乙個月可以掙多少錢。

十一月十二號晚上(星期五)剛好有空閒時間準備正式營業,那時候心情還是蠻激動的,我去搶單和派單廳裡逛了好久,也搶了不少單,但是都莫得乙個人點我,嗚嗚嗚...

害為啥子我要準備在比心掙飯錢呢?一提到這我就很藍瘦香菇,今年九月份的時候,我和室友在去自習的路上,啪嗒一聲,歐,彷彿是心碎的聲音,把我的手機屏給摔了,我強裝作冷靜的亞子,去了離我們學校最近的維修店,我還深刻的記得老闆非常的震驚(下巴都快驚掉的那種),大聲的說:我靠,這手機屏賊他喵的貴,聽到這,然後…… 我的眼淚就跟收不住一樣,啪嗒啪嗒…的掉,因為原裝屏要一千多,要知道一千塊對學生黨來說可不是小數目!

! !哭哭,拿不出那麼多錢的我只能裝了組裝屏,那個時候的我又不敢和家人說,好怕被他們罵,這手機買了差不多一年(高考後買的)就被我摔的內外屏全爆。

但是這個組裝屏還是沒能熬到二零年的冬天,因為它竟然又碎了,我都懷疑我跟屏過不去了都,嗚嗚嗚嗚 ,難道上輩子我和屏有深仇大恨?哼唧唧

莫得辦法,這下我只能換手機了,那段時間情緒真的超級崩潰,一到晚上心裡就犯難受,就躲在被窩裡偷偷哭,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一兩個月的生活費鴨,這要我怎麼掏的出來,然後我室友(炒雞貼心)把她銀行卡裡的錢提了出來,摸摸我的頭,告訴我:這些錢你先用,不急你慢慢還,好感動。

然後我下了比心準備接單掙點飯錢,我又比較好奇的點了乙個小哥哥,以為我可以享受一把被帶飛的感jio,在峽谷裡亂殺,結果,哎呀呀呀,最後他操一手橘子打出了零槓八的好成績,咳咳咳最氣的是竟然掉了我嫦娥的戰力分,不過他和我說每天都會有老闆點他,啊啊啊…為啥子嘛,為啥他闊以每天接單,有老闆主動找他,而我此時變成一顆檸檬,又酸又羨慕鴨

這幾天我一共遇到了兩個老闆,第乙個老闆是我學校附近的,當時接了單的我炒雞開心,激動的像個兩百斤的大胖紙,耶耶耶耶耶耶,老闆人也敲好的,晚上還續了四單,不過我陪玩的時候屬於超級嗨的那種,別的小姐姐聲音超級甜,又會哄人開心,而我每次都是:兄dei, 哎呀呀,好想有個人闊以給我讓個藍哇,(暗示他),或者衝衝衝,無敵的我又來了,因為我比較沙雕,還蠻逗的,就喜歡這樣子開玩笑,一直巴拉巴拉的不停。就把他當做遊戲盆友一樣

就醬~希望大家闊以來比心找我玩鴨

13樓:

算上轉賬7000吧我挺懶的手遊市場其實不大

之前主接王者後面聊天。其實女生競爭壓力也蠻大的,由於我聲音的侷限性並不吃香,蘿莉音嘛,沒幾個人喜歡。點了也是為了找樂子。

和老闆打的,和自己單排。

兼職還行,畢竟我只是個學生。全職很難的,因為你不在抱玩樂的心態接單,而是苦惱死盯著收入。

我打遊戲蠻認真的,不太喜歡玩輔助除非老闆要求。

我感覺這是一段蠻有趣的經歷吧。嗯,就是接接玩玩也行。最開始的時候蠻拼命的,為了幾塊錢,打幾個小時。

我現在只想,樂意。就是我樂意我就接,不樂意我也不會覺得錯過了單子可惜。

其實陪玩也是苦力活啦,我最近在思考新的賺錢方法,更輕鬆才好。

14樓:一晌貪歡

兼職吧乙個月可以賺4 5k 上個月運氣不太好然後經常早睡全靠最後月底運氣好然後上了四k 每天三四點睡覺早上八點半起床上班每天都在懷疑自己會不會猝死(上班工資3k)陪玩裡面算偏下因為性格原因哈哈哈哈這輩子都成不了單王了

15樓:桅樂

幾萬是沒問題的,我們培訓出來的陪玩,第乙個月可以3~5k,第二個月就可以6~7k了,上w不難,主要靠情商,並不是養魚塘那種,就正常打單子就可以。如果會釣老闆,收入會更高,但我們都不推薦這樣做,有點違反道德,出門容易被砍吧,哈哈

16樓:阿橋

正常收入的話。如果單子不少,乙個月幾千不是問題,但是單子少的話。乙個月幾百應該可以,有的單子很多,不會閒著的幾萬都是正常

17樓:

這兩天在群裡看到乙個姐妹倪書涵派單反饋

這個狗日的半個月收入5w

乙個老闆每天轉3000可還行

乙個月下來加上派單上其他老闆收入

月底破10w妥妥的

問就是恰檸檬

姐妹太牛了!

18樓:

平均月入過萬。

2019.12.13號第一次偶然發現比心

開啟了接單生活

19年賺了馬上4000

2023年疫情開始。到現在的收入我是很懶的很隨意的如果再努力一點肯定更多這麼一看馬上7萬了

把我分期樂買的手機還上了欠的一些錢還上了大概1萬左右。給我媽媽買了個手機5000 自己買了個iPad 2950。其他的護膚品全部sk2 fresh 級別。

衣服堆成山。經常spa 出去逛街玩。

到現在存款不過5000我也是醉了。每個月還花唄4000左右。其實我很後悔很後悔。

我應該學著存錢可是我真的沒有做到。希望現在開始也不晚。

很幸運在這個期間發現了這個平台如果我努努力我可以賺更多可是我真的好容易知足啊。

最終我愛了乙個老闆了他的城市

可惜48小時我們無緣無份

19樓:工地吳彥祖

想要收益好,首先要找到好的平台,其次個人能力要出眾,要不然遊戲打的好,要不然聲音甜,要不然會聊天,陪玩嘛,主要是服務行業,不用露臉,聊天你在聊不好,怎麼賺錢?

我這邊開的有乙個陪玩工作室,全正軌,有合同,感興趣的滴滴

20樓:

18年吃了波老闆還挺多陪玩挺少的福利 3個月賺了這麼多現在不行的陪玩太多老闆多是多要求5塊10塊的一大堆這種累死累活一晚上也賺不了多少錢推薦想入坑的萌新妹子去新平台或者陪玩還不那麼多的平台好賺錢一點比心沒那麼好賺錢

溜了溜了

21樓:小柒柒

來比心斷斷續續三個月了

如果好好做的話月收入大概三千(兼職)

因為我是有自己的工作的,所以都是下班以後接單賺錢,6:30-12:00左右,每天平均一百塊

最開始接觸是三月份,那個時候打王者,上了個榮耀巔峰也打到了1700。後來想了想乾脆去接單算了。

估計是因為技術不錯,剛開始就能接到挺多單子,第二週就分數漲了也漲價了,十來天就有一千塊,後來因為被乙個老顧客跑單二百多心灰意冷,再加上新賽季了,又要打自己號衝分。就沒再碰比心了。

再一次下回來是後來六月份左右,這賽季打到了80星,巔峰也上了1800,然後跟閨蜜約著月底去雲南玩,當時就想著那就去賺點路費錢吧。然後又接了將近一周的單賺了五六百

再後來就是旅遊回來以後。看見之前被我推薦去做陪玩的小姐妹都漲價到11一局了,超級羨慕,然後自己也馬上離職了,準備回去先考駕照,再換乙份工作。當時就想著那最近趕緊接點單漲分數,把單價提高點,然後回去考駕照的時候也能有收入

於是又吭哧吭哧接了半個月的單,大概1500到手,每天5小時左右,平均一天一百。週末會多一些有時候也會偷懶一兩天不接單。

因為自己嘴比較笨叭不太會聊天,所以基本都是接技術單。新賽季王者以下carry沒得問題。

感覺做比心陪陪的話想要單子多就三點,一是技術好,二是聲音好聽,三是會說話會聊天活潑可愛,這三點隨便佔一兩點都特別容易接單,尤其是後面兩點最吃香(對女孩子來說)做技術陪陪還是挺累

做陪陪最大的缺點就是得一直抱著手機跳單搶單,工作後的空閒時間都拿來接單了,完全沒有時間幹別的。很累又傷眼睛傷身體。!

問下 比心 陪玩乙個月能掙多少?

啦啦啦 哪些月入五千以上的,是正經的陪玩咩 狗頭保命 第一天第一單那人真的不要臉,花了五塊錢點了一局,然後我當時也怪不好意思讓他續單,他結果秒開,我當時想著 就玩吧,反正我也喜歡打遊戲。結果那人看我可以白嫖就拉朋友五排一起嫖我,靠了,當時還怕他給老娘差評,不敢罵人。第一天打的可累,轉了80不到,當時...

航空管制員乙個月能掙多少錢?

桃子醬 我對現實廣州的管制員,上兩天修兩天,每四天有一次夜班,廣州雷雨天氣特別多,守夜也很辛苦,未來鼓勵會更辛苦,基本上錯過節假日與朋友,家人聚會的時間,因為那都是他們上班辛苦的時候。收入來說,前期一兩年因為沒有單幹,收入不是特別好,但是如果能夠去空管局工作,有宿舍,包吃住,在廣州也能生活,等到放單...

現在做家教,一般乙個月能掙多少錢?

muhahaski 個人經歷。英國紐卡斯爾大學留學期間因為代考被開了。回來直接高考,去年六月份的事,主科全在110以上,英語137。文綜嘛,呵呵,150?忘了。反正就這分數段的。進了北京城市學院。尋思做英語家教掙點錢。疫情前線下,讓以前的老師幫忙介紹了乙個很頭疼的學生。高一女生。英語課從來不聽,氣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