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月能學到的知識?

時間 2022-01-18 09:53:19

1樓:阿瓶

因為孩子在不經意間就長大了,他會有自己的想法和人格。所以你會很懷念現在的小寶寶。珍惜和孩子在一起的每一分鐘。你在若干年以後回想起現在的點點滴滴會覺得很幸福很滿足。

2樓:千峰行塵

雖然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歷,但是如果馬上有孩子,建議你讀讀《裸猿》。

這本書是以動物學的角度講人類社會,其中最可貴的地方是詳細解說了家庭與孩子之間的關係,相信對你未來培養孩子有一定的幫助。

祝你一切順利,祝孩子健康活潑。

3樓:未始有物

練乙個月冥想吧,既能面對孩子時更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後也不會這麼焦慮到生孩子前都要學東西,還必須是很有價值的東西了。

4樓:Gillian

用乙個月的時間養成一種良好的習慣,終身受益

5樓:滴滴答答

ps吧。乙個月也可以學會一種生活習慣

6樓:老嚴

瀉藥反正十五年前我乙個月學到了駕照

7樓:

有沒有價值是根據自身情況來定的,個人認為您可以讀一些育兒書籍或者一些可以讓你輕鬆愉悅的書籍,對您和胎兒都有好處。

8樓:巖山石

學習以興趣為先導,你的興趣是什麼就學什麼。

不明確的時候就隨意看些育兒,心理之類的書,無目標的閱讀是在為未來某個時刻做儲備。

放鬆心情,天天開心比什麼都重要,尤其是快要做媽媽了。

國企上班乙個月5000,私企乙個月6000,去哪個好?

我選的國企,在北京乙個月7 8 k,當時愛思益求職還給了私企得選項,薪資是這個的2倍了,但國企穩定,夠花就行,看個人需求,私企的發展會更好一些,但壓力也會很大,想要奮鬥的私企可以。你說的這兩個就目前來看資金相差不大,但過段時間差距就大了,私企的加薪快,想短期內高收益的可以選私企。想穩定的選國企。 王...

乙個月能搞定cpa會計嗎?

21年補一下 過了過了哈哈哈 今年準備4門一起加油呀 9.8開始準備的 10.11考試順便還看了看經濟法基本算20天速成會計吧在職工作3年 如果過了就取匿 沒過就當沒看到哈哈哈 小魚兒漫遊CPA 高讚是買的嗎?實名反對。做題了嗎?做題正確率能有70 你就行,如果題都沒做就想過考試,做夢會更快一點。你...

100公尺乙個月能提公升多少?

maousann 你如果是專業訓練 以年為訓練週期 室外測的成績而且冬訓質量很高的話就完全沒問題 你冬天跑出這個成績意味著你已經有11秒3的能力從五月中旬開始,你看看你最長跑出來的成績是個什麼樣,穩定成績才有指導意義 所以你11秒2以內,證明你冬訓質量不錯 到不了11秒3,你冬訓質量就很一般了 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