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跑了兩天步 一天五公里一天五公里六公里一點沒掉秤呢?

時間 2021-05-13 01:58:12

1樓:

有個人一頓飯要吃七個饅頭才能吃飽,有一天突發奇想:「我為什麼不直接吃第七個饅頭呢?那樣不是就吃飽了嗎?還能省下六個饅頭」

2樓:lkf胖

運動是件長期堅持的事. 記得我從開始的平板支撐30秒都撐不到,到現在能抗四五分鐘久 、跑5分鐘就累的不行的,到現在能輕鬆跑5公里。只要有多餘時間就運動斷斷續續 ……幾個月快半年的樣子了腹肌也只有上4塊吸住氣有些明顯運動確實讓人顯年輕身體更挺扒Sunny搭配清淡飲食規律作息幾乎體重從沒增加過一直保持著60公斤本人169 左右關鍵沒再長過痘痘了,這個很開心!

3樓:子夜

首先你要擺正自己的觀念,你跑步的目的是什麼?如果僅僅是為了減輕自己的體重那麼對你來說或許節食來的效果更加直觀、顯注。但很顯然的是,你的目的應該不致於膚淺至此。

所以說不要去糾結為什麼跑了這麼多卻沒有體重的變化.你應當把關注點放在體脂、精神的狀態上去。

4樓:Prps

你得堅持我之前跑了1個月掉了5斤我還沒跑5公里前10天2公里 11-15天3公里 16-20天4公里 21-30天5公里

5樓:微微笑

跑2個月再說,哪這麼快就掉秤,管住嘴少吃主食,三分練七分吃,我跑了7個月了才瘦了3公斤,56-53公斤,吃多了接著漲回去

6樓:皖北豫南

才兩天想啥呢?我一天兩頓飯,天天五公里,乙個月也就掉了這麼點。而且體重本來就是波動的啊,影響因素太多了,腸胃裡多點少點東西,身上穿與不穿都會影響的。

建議堅持乙個月以上,會看到效果的。雖然體重可能不咋變,但看起來會瘦很多。

部分跑步記錄:

前兩天入職了,工作一天離職了,過了一天又回去了,現在又想離職了,怎麼辦?

bibo 我上份工作也是你這樣,最後騎驢找馬兩年後還是裸辭了。但是這兩年我都是充分利用公司專案優勢做好每乙個專案。也可以快速成長為下乙份工做好準備。直到已經沒有什麼學習空間了就直接裸辭。這兩年我報的網路課也有4個。提出辭職沒幾天我就收到面試順利拿到薪水翻倍的offer。所以我的建議的你現在的崗位有學...

開始第一天跑步,慢跑兩公里慢走五公里結果腳長水泡了怎麼解?

你我他 鞋子不合適吧。剛開始跑會出現很多讓你放棄跑步的問題,最不好聽的就是跑步對身體的損傷很大。跑步都是帶著健身的目的去的,結果卻還有這回事想想都會放棄。初跑著多可以去參考一些前輩的建議,等你養成一定的習慣之後,你自己都會找到最適應自己的節奏自己感覺 伍柒零玖陸 鞋襪不合適,等水泡消了,調整一下鞋襪...

一天快走五公里,幾天能瘦5斤?

漢武帝 這個嘛,不能單純看走多少公里,也得看吃多少,吃的能量小於你消耗的能量,那麼就會瘦,否則,就算快走10公里,吃的熱量高,也無濟於事 止乎則頁 瘦不了的,胖瘦與少量運動基本上沒什麼必然聯絡,或許你走累了吃的更多呢?吃,才是變胖的主要原因。節食 鍛鍊,方可成功呢 人活於世不過短短幾百年,不吃好點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