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入職了,工作一天離職了,過了一天又回去了,現在又想離職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7:59:21

1樓:bibo

我上份工作也是你這樣,最後騎驢找馬兩年後還是裸辭了。但是這兩年我都是充分利用公司專案優勢做好每乙個專案。也可以快速成長為下乙份工做好準備。

直到已經沒有什麼學習空間了就直接裸辭。這兩年我報的網路課也有4個。提出辭職沒幾天我就收到面試順利拿到薪水翻倍的offer。

所以我的建議的你現在的崗位有學習空間就做好每乙個專案。從職業規劃角度出發,分析現有崗位對你職業規劃有何幫助?薪水是否合理?

綜合評估。

學習空間,職場發展,薪水合理。其中3個裡邊缺2個就可以直接離了。有2個符合就騎驢找馬。3個都符合就留下好好幹一陣子。

2樓:悟空

1. 先將自己定位清楚,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工作,想往哪方面發展

2. 每乙份工作都有不如意的地方,不建議不爽就走人,頻繁的換工作對未來的發展並不利

3樓:蓉城社保諮詢小向

生活會給你答案

你也是受過教育的

你這樣的決定回個公司造成間接損失

或許在你和別人之間公司讓你回來了結果你又不堅定從而公司拒絕了另外乙個和你一樣的求職者?

當然這樣反覆公司估計也不會給你好臉色

如果真的是幹的不順心好好檢討自己為啥要選擇回來 ?

既然回來那就要承擔一定的壓力

如果只是勉強度日企業不是做慈善

4樓:太一正仁

既然樓主誠心誠意的致歉了就不吐槽了吧

就事論事吧,你現在更重要的不是怎麼給HR說,這些都是面子問題不是核心的

核心的是你現在有沒有想清楚自己想做什麼,如果沒有,那就先忍著先就業再擇業是有道理的

另外從你的描述來看更多的是對第二次回去受到的待遇不滿不是對工作內容不滿

那這個有時候也可能是你自己太敏感導致的,完全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改善和變化的

5樓:

1.工作清閒的話,建議利用休息時間考考編制公務員,能考上固然很好,考不上也有份工作。

2.跟家裡商量,先資助你去報個培訓班,學習一些技能,幾個月的學習可幫助快速就業,並且工資也不低。

3.如果上面兩點都沒有意向,那麼就在本職業深耕,做得好做的熟總會有成績。萬事開頭難,我也是過來人,加油!

6樓:萬年白帶小董同學

小姐姐,我也是應屆生,屬於正在實習期那種,其實,找乙份稱心如意的工作單位真的相當難,我去實習的第乙個工作單位是學校分配的,呆了乙個月,因為那裡的員工欺負新人,沒處說理,老員工說我什麼都不幹,上司也信,我說調監控,上司說憑什麼為我調監控,我跟上司直接吵起來了,整整乙個月,我不想幹了,所以想離開,但是學校跟公司應該有合同,必須老師到,家長到才能讓我走,emm我就直接走了,但他還給了我個處分,乙個月說一千塊錢的工資,一毛錢也沒給我,並且還給我下了個開除我的通知。

我也生氣,當時是19年九月多份,然後我也不知道哪根筋抽了,跑去西安進廠子了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咋想的

呆了三個月,我閨蜜要過生日,下個月我姐又要結婚,聖誕節那天我回的山東,來廠子特別累,一天工作十二小時,吃飯要跑著去吃,使勁扒拉幾口,再往回走,認識了個朋友,也是年少不懂事,我以為我們都是朋友,然後被騙了一千三百塊錢,來廠子本來乙個月就三四千,身體素質吃不消我還老請假

後來好歹的回來了,一月二十四號我生日,大年三十,然後疫情又開始了

疫情期間我面試了乙份電商,網路銷售那邊的,一直等到解封了才去公司,然後二次面試,通過了,培訓三天,可能還是因為我不成熟,三天之後考試,經理說出差了,人事說經理批卷,員工說今天下午就給我們通知,然後就這樣,涼了

我之前最喜歡的圈子就是搏擊圈,在圈子裡認識了很多拳友,各行各業的,正好看到乙個哥在一健身房當教練經理,我還是想幹銷售之類的,就在這邊應聘了會籍,到現在為止半個月了,根本就沒考慮過薪資待遇問題,因為競爭太強烈了,要是在競爭中被淘汰了,別說薪資待遇,能不能有份工作都是問題

所以我現在,只求穩定,只要能穩定下來就可以

所以小姐姐,別挑了,咱們剛入社會都沒什麼經驗,鬥不過社會上的老油條的,他們就連討厭的人都能笑著說話,

我問,那個人老在那裝x你為什麼還跟他有說有笑的

他說,總歸有值得我們學習的東西,我這就算是為人處世的態度吧平和一些給自己這空間也有交流的餘地我也不一定是對的

所以小姐姐,先增長這會閱歷為重

7樓:智鴉

我剛畢業的時候和你一樣,這種事情只能慢慢積累了。那些說你不成熟出爾反爾的人,只能說他們有他們的道理,但不能說你就是錯的。年輕的時候不斷嘗試各種新鮮事物,慢慢找到自己想走的路才是你的首要目標,哪怕你一年換十幾份工作,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那些hr就是喜歡用工作的穩定程度來判斷乙個人的價值,說白了就是公司的實力不夠,沒錢,人力資源管理水平有限,這種公司就喜歡穩定的,聽話的,任勞任怨的,還不好意思要錢的人,至於事做得怎樣無所謂,態度端正好管理就行了,出了事也不會怪到他們頭上,省時省力。關鍵是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其它的別去想太多。

8樓:李三土

氛圍,態度那些都是正常的,這就是職場。

至於待遇,剛畢業的你,拿到份月光的工作就該滿足了,至少不用找家裡貼補,如果能存下錢來那就更好了。

現在應該盡快確定自己要做什麼,並且快速積累經驗。挑挑撿撿確實是應該,是對自己步入社會的負責任態度。但如果你還沒確定自己要做什麼,或者在畢業前積累了足夠的經驗和資歷,那就不要挑挑撿撿了,那不是你該做的,先明確自己要什麼,再去朝著那個方向努力。

職場裡這種出爾反爾朝三暮四的態度很忌諱,可能他們念你剛畢業,不說什麼,但請你不要養成這種習慣。

入職兩天感覺工作學不到東西,應不應該離職?

飛來飛去 就個人而言,先就業再擇業。工作不一定提公升業務能力,也提公升學習能力 溝通能力 分析能力。不針對所學內容,而針對學習能力的提公升。有格局和想法是很棒的,但是要證明自己能幹好每一件事。在工作中更加深入認知自己,然後再尋求突破 乙隻小王 其實職場裡每個崗位該做的事要做的事反反覆覆就這些。想學什...

前兩天扣痘痘,變成這樣了怎麼辦?

客心 不知道你是不是疤痕體質,因為我屬於這種,所以長痘後特別容易留黑痘印,再加上自己手又不老實,經常扣,自己又不懂護理,乙個地方總是反覆長痘,之前很多變暗沉了。說多了都是淚,本來已經兩年沒長痘的,之前留下來的痘印也差不多了,今年因為疫情一直戴口罩,下巴前段時間因為工作壓力的原因,又開始瘋狂冒痘。不想...

兒子初三了,前兩天離家出走為什麼?

於無聲處 我也是初三的學生。有離家出走的念頭是因為自己不滿意目前的狀態,但又無法徹底改變。離家出走前我媽沒攔著我,現在我覺得當時的 離家出走 就是換個環境散散心。這只是我個人的情況,您不妨帶著孩子出去走走。我挺感謝我媽沒有逼問我究竟為什麼 離家出走 平時都是我更樂意向我媽分享生活中的事,或許我媽沒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