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但是前兩天吵架男朋友說現在對我幾乎沒感情了,他說不打孩子現在在商量結婚。

時間 2021-05-11 15:04:22

1樓:思念裡的流浪狗

我和你相反了,我女朋友也懷孕了,但是她從未考慮過我的任何感受,我生氣她看她的電視,逛她的街,彷彿我的感受完全與她無關,我也想放棄了,她懷孕我絕不會因為生理需求去外面玩,也曾想過如果以後我們恩愛如初,她只要有這方面顧慮怕我玩我可以寫張字據說如果我以後在外面玩過一次,我淨身出乎,什麼都不要,可是是呼好像沒機會了,寫著寫著又哭了,哎

2樓:盛夏

你一次次的原諒他,說明你很愛他吧,那麼妥協,我剛結婚3個月,我也懷孕了,我老公是沒有出軌,但他不是很愛我,我是很愛他,才非要和他結的婚,懷孕了我老公很不知道疼我,有時候甚至對我不管不顧的和朋友出去吃喝玩,我很難過,加上懷孕很難受,我都快崩潰了,我覺得你老公這樣,你真的要考慮好,不要因為孩子結婚,我怕你情況比我還不好

3樓:木葉阿言

額,這結婚了,不是受罪嗎。

姑娘,一輩子那麼長。還有好幾個十年呢,還有多少個月,多少個天呢。忍根本就不是上策,這麼不珍惜你的人,根本不應該理會。你越是這樣委屈求全,越是不被在乎。

這世上好男兒多的是,孩子打掉,再找乙個屬於自己的緣分吧。不然這樣將就一輩子,真的很累。

沒看到多少原配去打小三的新聞,你最後要去打小三嗎?還不如,趁著現在沒結婚,好好重來!祝好!

4樓:住在上鋪的貓

這種女人其實壓根就沒辦法勸,勸也不會回頭的。你懷孕結婚,是在用孩子綁架男人嗎?結了婚他依舊出軌在外面花天酒地,你乙個人給孩子搭理一切,然後他還不給你錢,你還要幫他做家務,你是保姆還是生育孩子的機器?

你父母怎麼也不拎清,這樣的渣男也要為他生孩子,感情沒了,還要為他生孩子,結婚之後你就準備做個怨婦吧,希望以後還能看到你在知乎上求助真麼挽回出軌的老公。

5樓:

題主啊,看了你的描述我都想罵你了,你男友那麼渣,你還對他不離不棄,你是在作踐自己嗎?勸你一句,解決你目前困境的方法只有乙個,離開這個男人,打掉孩子,重新開始你的生活吧。

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前兩天對我說 如果還想和好的話那就見面再說吧,她還喜歡我嗎?

何為欣 嗯 可能是她真的喜歡你,不想就這麼和你分開,也可能是不想自己那麼長時間浪費,還有可能就是感覺無聊了,沒有人時時刻刻陪著她了 艾小暖 取決於人,如果她是感性的,那對你還有感情,放不下,所以想挽回,如果她是理性的,可能只是因為沒有找到其他適合的物件,相比之下與其單身不如繼續和你一起搭伙。 rev...

我是射手女,異地天蠍,前兩天吵架然後說好好的在一起不分開,過了一天的時間就和我分手了怎麼辦。很傷心?

哎呦好多魚 Emmm我是天蠍女他是射手男我們也是異地,我在濟南工作他在上海工作他每個月都要來找我 最近疫情除外 他很愛我並且黏我這件事我從來沒有懷疑過我也愛他可是我覺得我沒有他那麼愛不過我不想放棄我想珍惜但是我也過了只有愛情就可以在一起的年紀了 我們兩個有時候也會吵架不過大部分是我吵但是每次都是他先...

前兩天男朋友的新買的蘋果xs 不小心泡水了,接受不了被泡過水的手機,修好也不想要了反應他是什麼性格?

海闊天空 想換手機的藉口,電子元件不是那麼容易腐蝕的,我的手機被孩子丟進水裡幾十次都有,各種型號都有,沒有乙個短命的,進水不能開機,拆機清理乾淨就好了,幹了就不會腐蝕了,高中學的電化學腐蝕有三個必要條件,陽極陰極電解質,缺一不可, 小毛驢 這提問場景是手機問題,實際是題主的問題是看男友性格,是不是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