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體重一百八,最近在夜跑,一天五公里,我想知道能瘦下來嗎?

時間 2021-06-02 00:56:06

1樓:泗水

只要堅持便可以,一百八的話,如果身高不是很高,算是不小的基數,所以要防止受傷,注意跑步頻次和跑步步頻,建議一周跑四次最多,然後步伐小,步頻快

2樓:寧靜致遠

基數大的話可以先控制飲食,把體重降下來再跑,我覺得快走也挺好的,不會傷膝蓋,我之前80公斤,現在65公斤,力量和有氧結合,每天45分鐘足夠了,簡單的俯臥撐,引體,晚餐基本上吃的很少,尤其主食,以蔬菜和雞胸肉為主。油的話吃橄欖油和椰子油。每週末騎車40公里。

飲食是關鍵,運動的話其實因人而異,喜歡什麼練什麼,關鍵是堅持。

3樓:愛吃香菜的媛子

你目前基數大點很容易受瘦的,早上可以吃雞蛋牛奶香蕉乙個包子中午吃肉飯,不要吃太少,正常1200千卡,然後晚飯少吃點,出去運動,乙個月肯定能瘦5-10斤的。多加運動,有氧無氧,然後最重要堅持,不要少吃,少吃還不好瘦

4樓:故事主角張某某

身高186,體重從190瘦到最低132一天也沒跑過。

減脂吃比練重要是真的。

每天五公里不算多,但是我不簡直跑步。效率太低了,尤其是機械性的勻速跑。

大學生一天都在幹嘛?

努力奮鬥的新青年 這個大概從兩方面說明 個人和學校。先從學校角度分析 有的好大學,一天的課就很多了,有時候週六日也有,那就只能上課了。除了吃飯睡覺,剩下的時間就是上課。在週六日沒課的時候,圖書館等等這些地方進行學習,乙個宿舍裡有學習氣氛的,在宿舍也可以學習。有的差的大學,一周的課也不多,即使課不少,...

大學生一天學習多少個小時?

呀呀 那看是有沒有課,如果有課的話,一天8 9個小時,沒課的話一天1 2個小時吧,其實學習時間長短無所謂,最重要的是學習的時候要專注,高效。不要學習五分鐘,玩手機 或者幹其他的事 兩小時。 joyce 我認為用花多少時間學習來衡量自己是否努力有點片面。我個人會上課前預習和複習內容,其他時間看書,週末...

大學生一天學習12個小時夠卷嗎

益企創 你有自己的規劃,這是非常好的。如果你覺得目前的學習時間比較充足,知識點掌握的也比較快,那麼你按照自己目前的節奏去學習就可以了。每個人接收知識的程度都不同,所以學習的時間也會比較不一樣。因此,你有自己的一套學習方法是比較好的,不要因為外界的影響輕易去改變。 我高三的時候班主任告訴我們,他上一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