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快走五公里,幾天能瘦5斤?

時間 2021-05-30 20:11:56

1樓:漢武帝

這個嘛,不能單純看走多少公里,也得看吃多少,吃的能量小於你消耗的能量,那麼就會瘦,否則,就算快走10公里,吃的熱量高,也無濟於事

2樓:止乎則頁

瘦不了的,胖瘦與少量運動基本上沒什麼必然聯絡,或許你走累了吃的更多呢?吃,才是變胖的主要原因。

節食+鍛鍊,方可成功呢……人活於世不過短短幾百年,不吃好點怎麼對得起自己?

3樓:顏開

晚餐管住嘴的前提下,瘦多少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的體重基數。

親測,180多斤,每天5-6公里,10-12分鐘/公里,兩個多月瘦了十幾斤。

然而瘦到165斤左右的時候就基本沒有效果了,於是轉戰健身房,目前145。

前提是控制飲食以及堅持。

4樓:杜腐

走多快啊?

每天吃多少啊?

我教你個方法吧,親測有效,飲食上少油少鹽不吃主食不喝飲料不吃晚飯,每天走路兩個小時以上,如果你屬於肥胖人群的話乙個月減10斤是不成問題的。

5樓:

親測半年,最少5公里,長期上午5公里,下午3-5公里。不會瘦。但是會改善身體素質,改善血糖幫助明顯。想瘦下來必須控制熱量的攝入。

6樓:隔壁鐵柱子

如果飲食結構不合理導致的體重問題,不調整飲食結構的話,快走5公里走多久都不會有多大效果。胖不是因為沒有快走,而是因為吃。

7樓:我為祖國喝茅台

做任何事情不要上來就算清楚,我付出多少必須收穫多少、先不要想這種好事!培養成運動的習慣,自然就有了漂亮身材,有個健康的身體比什麼都強!

8樓:朝陽公園宇哥

8000千卡的能量差減1kg體重,快走5km的話,大概消耗300卡,自己算吧。如果你因為多走路多吃了其他食物,增加了熱量攝入,也就沒有能量差了。

9樓:胖虎XX只用歌

我每天配速5跑6公里跑了1個月 1斤都沒瘦題主自重

看到題主補充了我也補充下我除了每天6公里還有150個跪姿健腹輪吃的也就正常吃沒暴食

每天快走 慢跑5公里多久能瘦?

綠帽協會 得看你每天攝入多少消耗多少這個我也不知道是怎麼算 我是每週休息兩天大概連續的跑了半年體重64kg 第乙個月減重15斤之後穩定在52 53kg之間 現在懶了每週跑一次體重56 57kg 寄未來 這樣的提問題就是小白!都不管吃進肚子裡的東西,老是強調運動有用嗎?你吃的多,這點運動量真的不夠啊,...

為啥我跑了兩天步 一天五公里一天五公里六公里一點沒掉秤呢?

有個人一頓飯要吃七個饅頭才能吃飽,有一天突發奇想 我為什麼不直接吃第七個饅頭呢?那樣不是就吃飽了嗎?還能省下六個饅頭 lkf胖 運動是件長期堅持的事.記得我從開始的平板支撐30秒都撐不到,到現在能抗四五分鐘久 跑5分鐘就累的不行的,到現在能輕鬆跑5公里。只要有多餘時間就運動斷斷續續 幾個月快半年的樣...

晚上連續跑步乙個月,一天跑3公里,能瘦多少斤,肚子能小嗎?

胡仙仙仙仙仙仙 當你能跑到3公里不喘的時候,你就想跑5公里能跑到5公里不喘的時候,你想要麼也試試10公里,10公里完成了以後,就想搞個15公里試試,15公里搞完了,要麼跑個半馬?跑個半馬以後,你就發現,等等我為啥跑步來著?所以先不管能不能,先跑起來 ZhangJun 不控制飲食,基本不會瘦 控制碳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