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跑5公里,可以肆無忌憚的一天兩聽可樂嗎?

時間 2021-05-31 20:17:26

1樓:新手廚子

瀉藥。喝不喝可樂取決於你每天吃幾頓正餐和零食,如果你每天三餐吃的很多、睡的很多,又吃零食的話,那你喝不喝可樂沒什麼影響(反正還是會發胖的。)

2樓:Milkbone1125

當然可以啦!我也是堅持每晚夜跑5-6公里,好幾年了。白天想吃什麼喝什麼隨心所欲,控制好分量。超過晚上8點盡量不進食。現在身體不算骨感也沒有微胖,瘦的剛剛好。

3樓:Ultraman

喝就完事了,巴菲特不跑步每天當水喝也活的很開心,開心也是健康的乙個重要指標,每天五公里,這要看你的基礎代謝了,如果你是高大壯,兩聽可樂就和沒喝一樣。和喝酒抽菸相比兩聽可樂又算得了什麼呢?

4樓:

熱量來說,可以。

一天5km,強度不大,但也就只能勉強實現兩罐可樂左右的熱量自由。

還有,可樂除了熱量,還有碳酸,喝多了會造成骨質疏鬆;跑完步天氣熱馬上喝太冰冷對腸胃也是種傷害來的。從這些角度來說,一天兩聽,不是太建議。

其實飲料來說,哪怕原裝全糖的可樂含糖不會比運動飲料多多少,但一般建議還是稍微控制下總量吧。

我自己呢,有段時間每天跑10公里都喝一瓶可樂的,現在還活得好好的。

btw,運動完喝可樂這個玩法呢,有專業運動員這麼操作的,比如姚明。

當然不喝可樂姚明能不能運動生涯比科比再長點,這個就沒法驗證了。

為什麼語文老師可以肆無忌憚罵我?

會發光的小小Z 反而和我所熟悉的學校環境很不一樣,總覺得現在老師這個職業並不神聖了,很多當老師的朋友反應的是學校學生很難管,有一些不講道理的家長蠻橫無理只顧慣自己的孩子,家長只問成績,就好像孩子交給學校了,學校必須德智體美勞都給我搞好,我只要結果,殊不知有些孩子心理真的很難教育,至少大部分學校不會像...

年輕該不該肆無忌憚的放縱自己?

yangxiaoni 年輕多好。你的想法有用,行為得當,可以義無反顧為自己的未來努力為什麼不付諸行動?只要不違法亂紀,不違背道德。you can! MiracleChanges 所謂的肆無忌憚指的是?放縱又指的是?其實年輕就只有一次,還是努力不讓自己後悔吧。但我覺得這裡邊有個 度 的問題,你得自己拿...

為什麼丈夫回家可以肆無忌憚的玩手機,什麼都不管,而妻子就要做飯洗碗做家務,怎麼解決這種事情?

遙看晨光陸以西 丈夫也是人,白天的工作也很累!妻子如果是全職太太,丈夫就會認為這是妻子應該做的!如果妻子也工作,那麼就需要和丈夫好好談談,共同承擔家務 久睡成癮 也不知道題主是涉世未深的小姑娘還是已婚?估計還沒結婚吧,不然不會問這麼偏激的問題。先說,像你說的那樣家庭裡面男生啥也不幹,女生全包的情況是...